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2013年日本征服48系劇場之旅 - 6月1日握手會報告:向田茉夏、岩佐美咲、島崎遙香、板野友美(下)

最近又玩pad又玩lol又煲家族game完全忘記打blog~~~
繼續努力回憶^^


上回忘記說的,
就是我和友人在遠處見識到新晉釣師古畑奈和的古畑jump XD
每一跳都勁可愛, 勁興奮的^^

言而今次是so long ! 大握手會,
半年前開賣握手劵時她的絕技仍未被傳媒揭露,
所以握古畑的人不多,,,
所以有跳跳下因人流中斷而跳不起的情況呢-3- 
 ( 就是人少沒人牆才看到她跳! )

到了第二日的さよならクロル握手會,
她的人龍完全可以和須田那些匹敵,
可見傳媒宣傳後的威力,
真的是一舉成名!!!



第五部開始時我先去握向田茉夏,
同樣在等待期間八卦地偷看其他成員,

我向右望的角度剛好是望到小珠,
她真人比上鏡漂亮多了!!!
只有她才令我有這種感覺,
握手的對應十分到位, 表情亦給力, 最緊要是她對飯很有熱誠啊~
期後聽KOTZ說原來當天她燙傷了手,
如果身帶傷患的情況下還能作出如此一流的對應,
不得不令人佩服她的專業精神呢!!


其他SKE成員例如笨蛋小圓臉, 大矢真那, 松井玲奈,
我也偷看了眼XD

扯遠了說回草莓的握手,

幾天前, 我到SKE劇場看了KII公演,
被她電暈了...
所以這次就以看公演作為話題~~



(她當時穿的私服)

私:私は二十九日の公演いきました、私を思いますか?
我:我去了29號的公演, 記得我嗎?
(思いますか 好像不是解"記得我嗎", 而是解"想起了嗎?")

可能她聽不懂我的問題, 只聽到有關去看公演的內容, 所以她高興地回應~

ま:ありがとう!
向:謝謝!

私:実は、私は香港からました~
我:其實我是從香港來的~

記得草莓聽到後十分驚訝@@
說了什麼忘記了..


之後就開始被保安推,
我對她作最後的道別,

私:まなつは大好き!!
我:最喜歡向田茉夏的!!
我還緊握拳頭, 做了個加油手勢


向田聽到後超級高興的,
用她招牌的燦爛笑容, 亦是我最喜歡看到她的笑容望著我,
並做回我做的動作來回應我!!


縱使不擅長應對, 但笑容搭救^^
能看到她的招牌笑容, 簡直無憾啊!!







還沒有心理準備握島崎, 所以先跑去握岩佐XD

人不多, 很快便排到我..
和夢寐以求的人見面了


私:はじめましで!
我:初次見面!

い:はじめましで!
岩:初次見面!

私:私が香港よりのフャんです~
      大ファンですよ~
我:我是從香港來的飯。
    是大飯啊~
(我承認這句是衝口而出, 我可能沒這資格說這句, 但很想表達我對她一直以來的鐘愛嘛>.<)

い:ありがどう
岩:謝謝~



可能岩佐知道我遠道而來,
含情密密,懷著感謝的心情望著我,
讓我有點害羞,原本想說的話都忘掉了....


私:わさみんが会いる本当にうれしです!
我:和你見面真的很高興

岩佐沒說話, 反而雙手握得我更緊
互相對望了幾秒,
令我心跳得很快的..腦海一片空白的~


然後被保安推, 岩佐是扯我手不放的 >.<

直到臨分別時.我才補說:

私:まだね!
我:还有的!

い:まだね~
岩:还有的~~

她很溫柔的對著我笑, 和我揮手道別的^^


離開時,  回想本物就在眼前, 感覺太不可思議了 ~





沈澱十多分鐘才準備去找paruru~~

之前握完amina離開時,看到paruru是坐下和人握手的,
可能是體調不良吧~3~


前幾段明明排paruru的人很多, 打了很長的蛇餅,
但我走過去時人少了, 只得一條直行,
還以為見鹽神前能稍為作多點心理準備的..


預告一下, 這次是相當鹽的握手>.<



她當時坐下, 用左手握的


私:はじめましで!
我:初次見面!

し:はい
島:係~

私:私は香港よりのファンです~
我:我是從香港來的飯

し:はい
島:係~


通常成員聽到我從香港來, 都會有點驚訝的,
可是她卻沒有特別反應的贈我一句"係" -_-
都教人無奈,,,,

不想被鹽一臉, 所以說了句很奇怪的東西~

私:ばるるるん?
我:parururun (名字來源按這裡)

し:はい?
島:係? (用很奇怪的眼神望著我-_-)


還以為她聽得明, 誰知給我更奇怪的反應...
所以作出了很大膽的要求...

私:あなたの笑顔みたい欲しい!
我:很想看到你的笑容

し:はい 
島:(點頭) 係

之前是微微笑著, 聽到這句後, 她才開始勉強的笑起來-.-"
總之不是會心微笑那種, 而是為敷衍小弟才苦笑那種~

一直保持到離開,

私:バイバイ!
我:bye bye

し:はい 
島:係

最後道別時也來這個字(囧)
她當時是以"這個人真奇怪"的眼神, 苦笑著目送我離開的....


清一色的對答, 勉強的笑容, 和草莓,岩佐等人比, 簡直是鹽對應啊,,.
早知做好資料搜集才去握手>.<

但能親身見識到paruru這樣的一面, 太令人深刻了XD
一和別人說日本的握手會, 說到paru時, 我都會忍不住大笑起來呢~
這孩子實在太可愛了...

明明你身體不適, 還要難為你笑起來去滿足小弟, 對不起啊,>.<
看到她不想令我失望而努力的笑, 總算有點點的安慰....





握完露當然是握虎啦!   (腦殘露虎CP)

握第六部, 第一時間走過去,
但上篇提過板野友美身體不適, 所以等了半小時她也沒出來....
有點替她擔心的....


最後她準備好, 回到崗位人龍才繼續移動~~

她當時是坐著, 友善的望著我~~

私:はじめましで!
我:初次見面!

い:はい!
板:係!

私:私は香港よりのファンです~
我:我是從香港來的飯





真人的聲音很動聽>v<
然後她聽到我從香港來, 作出的反應很棒! XD

她頭微傾, 用超級疑惑的語氣對我說:

い:香港?
板:香港?

可能她想起去年來過香港吧XD



私:ぱるるは好きですか?
我:喜歡paruru嗎?

い:好きです! (毫不猶豫地)
板:喜歡! (毫不猶豫地)

私:私も~
我:我也是~


以上內容不解釋XP



然後被保安推時, 我再補句:
私:卒業おめでとう!
我 : 恭喜畢業!


說完paruru的東西後,
板野友美雙眼瞇起, 很慈祥的望著我笑,
聽到我對她畢業的祝福, 她也點頭繼續笑,

看來她真心喜歡paruru, 也很樂意聽到關於paruru的東西呢XD

能在她畢業前見她一面, 實在太好了~
而且這次握手雙方感覺都很良好^^








本日剩餘兩張都是小岩佐的,
到了第六部中段, 去握手的一早就握了,
所以我走上去時完全沒有人的-3-

付完握手票, 遠處看到岩佐和檸檬玩剪刀石頭布-_-
又跟shi醬隊的飯搭訕....

於是我沒打擾她的在遠處觀察@@
像看著一位活潑的小女孩玩耍的XD

望了一分鐘, 她才注意到我~
對我做"come on"的手勢,
我才慢慢的走過去^^


私: こんばんわさみん!
我: 晚上好岩佐! (岩佐深夜電台節目的名字)

い:ありがとう~~~~~
岩:(有點驚訝,然後很開心,有誠意的) 謝謝 ~~~


我這次目視著岩佐,緊張得腦海一片空白...
沉默......


然後慢慢說了句
私:感動しました~
我:很感動~


忘記了她怎回應,
但記得她點了頭, 然後雙手握我握得更緊, 直到完結......


什麼都沒說, 感覺浪費了一張券~
但體會到她溫柔的一面,
還有她和成員互動, 可愛的一面
實在太好了^^



所以決定今天最後一張一定要好好的說話!!!

臨截隊伍才走上去....

見著岩佐拿了粉絲掛在頸上的生寫,
然後把生寫的向著粉絲的臉拍
當場傻眼了....這是什麼動作啊QAQ


最簡單的當然是說關於島崎鹽香的事情, 讓她幫忙解解鹽毒XP

私:最近, ぱるるはちょど好きですね
我:最近有點喜歡鹽神

い:やばいね
岩:糟糕了...




私:でも、わさみんは。。。
我:但是,岩佐呢...

い:ありがとう~
岩:謝謝~

私:私のハット钓りでください!
我:請釣回我的心!






作出了無理的要求, 很期待她會如何回應的 XD

岩佐把手扮成槍, 指著我的心口, 然後...

岩: BANG!


向我開槍, 直中我心窩


我裝著中槍的樣子,,,
慢慢被保安推走...


但我背包像扯到保安的衣服, 走不掉,  (偷笑..嘿嘿)

讓岩佐看到我狼狽的樣子~~
我唯有對她笑著說~

私:まだ明日
我: 明天再會

她向我笑著, 歡送我離開~~


之後等Joseph握最後一部的岩佐,
岩佐出場時場內播著AKBフェスティバル,
然後她一時興起, 跳足整個副歌部分..
我只能遠處偷望-3-


整日都在握手會中渡過, 能見到很多一直想見的人,
成功圓夢, 實在太幸福^^




握完手, 才察覺自己最愛的,
仍然是那個活潑小女孩,
就算再怎鍾愛鹽神,
也永遠上不到和那位小女孩的層次~





第二日握手會,
和小女孩握完手便要趕飛機回家,
也許是我今生最後一次和這位小女孩相處的時候呢...
心情比第一天複雜多了....

所以我比較享受第一日的握手會,
第一日的握手會給我的感覺, 就是很歡樂很興奮的^^








7 則留言:

  1. 看完夢人兄的報告實在太感動了!
    可以和這麼多MB見面,談話,握手,實在是死而無憾。。。
    我想這就是akb的吸引力吧!
    最後就是一想到我永遠也不可能握到麻里的手就有點傷感,
    可能和你想到是見岩佐最後一次機會時的心情相近吧=(
    [版主回覆07/01/2013 10:43:49]讓你觸景生情,有點抱歉呢…
    能見面的偶像是akb最引人入勝的地方之一!

    回覆刪除
  2. 話說wasamin和草莓的對應很不錯呢!!!
    握拳和"BANG"那一下太棒了><
    paru的話很鹽...可是也很可愛=v=
    tomo的笑容很慈祥XDDDDD
    [版主回覆07/01/2013 10:47:17]嗯嗯^^太令人深刻
    鹽也鹽得那麼可愛~
    我當時的覺得tomo很和藹可親像個慈祥的媽媽的

    回覆刪除
  3. 葡萄葡萄葡萄葡萄葡萄葡萄葡萄葡萄葡萄葡萄
    [版主回覆07/01/2013 10:48:27]差二串才揍夠一打:p

    回覆刪除
  4. >> 雖然與小女孩在香港握過, 但感覺比你差很多呢~~
    >> 其他成員, 我只能......葡萄x10048
    [Alan回覆07/02/2013 15:08:40]>> 我不是說岩佐差,而是說沒你這次感覺大大大好吧~~
    [版主回覆07/02/2013 14:46:34]岩佐不是太差吧~~

    回覆刪除
  5. 島崎鹽香果然很鹽呢!
    一天同咁多個MB握手.心情會很複雜吧!
    小珠真人真的很美嗎??
    真的很想和小珠握手啊!!>.<
    最後恭喜被小女孩釣回了心
    [紙丸●Clovis回覆06/19/2013 23:16:58]你用千代女??
    [版主回覆06/19/2013 23:06:20]加了, 我叫paruru
    [紙丸●Clovis回覆06/19/2013 16:23:15]題外話。夢大有玩pad嗎?。
    可不可以加我I D。我常常都會o n喔
    小弟I D:181~852~660

    回覆刪除
  6. 與Paru握手可以跟她有關菠蘿包的話題
    說不定會有驚喜的答覆@@.
    [版主回覆07/02/2013 14:47:46]可能是吧, 她非常熱愛菠蘿包呢~~

    回覆刪除
  7. 很詳盡的握手會報告~~ 而且描述當時的情況也很傳神,令小弟也可想像到當時的情況呢~

    不過...對於夢人那句:「我:最喜歡向田茉夏的!!」>>> 絕對表示懷疑呀~~XDD
    [版主回覆07/02/2013 14:47:02]在草莓面前, 這句話是對的XD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