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2013年日本征服48系劇場之旅 - 6月1日握手會報告:佐藤亜美菜、永尾まりや (上)

再不打握手會報告, 我怕我真的會忘記當天的事情QAQ


我去日本最根本的目的, 其實就是參加so long! 大握手會,
數月前訂的劇場盤握手劵, 為的就是這一天!!!

看公演/48系劇場全制霸, 對我來說都是bonus,
最緊要就是去見見我應援了一年多,
透過螢光幕朝夕相對的成員^^


握手會地點是在東京幕張,
只能乘JR線到達..
從東京站出發, 車程約一小時~~





當時板野友美的新single 1%即將開賣, 沿途有很多廣告啊^^







海浜幕張大慨是像香港會展/亞洲博覽會的地方,
有各種各樣的大型展覽館...

當時除了AKB48握手會, 還有其他單位舉辦的節目, 結果我們跟錯了人流, 走了大半個圈才找對展覽館~
謝謝兩位staff的指示XD

步進會場~~


場地的平面圖~
一樓是和成員握手的地方~ 最右邊有shop賣會場的精品
二樓則是生寫交換區 和 生誕信息交流區~



場內規模, 參加人數究竟有幾多, 這張鳥瞰圖供大家參考參考~~


在會場的一角是"支配人部屋" 好像拿了籌就能和TGSK對談, 討論任何關於48系的事務~

我當時等到他的時段完結, 才厚臉皮走上去問他可不可以合照XD ( 緊張過見成員)
他即使友善的回應"いいよ!”

合照後, 他問我從哪裡來, 我才答我們是從香港專程來的fans~~
他一臉很歡迎的樣子呢~~~

然後我趁機問問他香港何時會舉辦握手會, 他說未來成員要準備五蛋巡演~
未來一陣子也未必會去海外....
( 個人想法: 可能整隊來不行, 但請一兩位來還可行的, 還是要靠香港的Eric 去爭取些空檔期來請成員來-3-)

因為小弟日語不好, 對話都是一句起兩句止, 之後我完全搭不上嘴.....
所以就沒繼續說下去....


營運其實沒大家想像中那麼乞人憎...
至少大家有疑難, 他們仍尊重fans, 親身聆聽大家~
作風比本地的政府/商家 漠視民意, 一意孤行的做法好多了-3-

附近有些商場, 吃完午餐便回來會場,
然後便走去岩佐的隊伍觀摩~~

發現旁邊前田亞美聚集了很多人,
然後一起叫亞美 call, 亞美也從握手帳篷中走出來XDD

原來那天是前田亞美的生日,
粉絲為她制作了banner, 還一起唱生日歌慶祝^^
有那麼多人為她慶祝生日, 我旁邊看著, 也覺得十分感動的^^

然後亞美很友善的, 邀請了一位女飯和她合照,
那位女飯喜極而泣, 想著"我在發夢嗎? 會場不可以拍攝, 這樣可以嗎?"的時候~
TGSK直接走過去, 接過相機, 幫她們影相~~~~


然後更來一張大合照(圖上) XDD
順帶一提, 我當時的位置, 正正來圖中右面音響器材的右邊呢,
剛剛攝不進鏡頭啊>.<








慶祝完成, 散場後,
有位香港人來和我搭話,
原來他是我去開的自修室中認識的人的哥哥(° _ ° )
緣份啊~~~~~~

隨行的都跑去握手, 而我的還沒開始, 和他吹水渡過~~



直到15:30, 才到第四部, 終於到我握手啦!!!!!!




我第一位握的是佐藤亜美菜~~
一來當作握成員的熱身,
二來很想見見這位萌聲教主^^


Amina 沒那麼早出現, 我排隊期間向右望,
便順序看到倉持, 由依, 和我夢寐以求的板野友美 (>_<)
當天tomochin身體有點不適, 她的握手部數延長了, 人龍長得很~3~

還記得當年我剛剛飯AKB的時候, 聽聞當時的首推板野友美來香港出席名牌袋開幕禮,
我考完化學學校考試跑去時代廣場, 除了聽到她說"大家好! 我係板野友美!" 的廣東話外,
我都沒能看到她一眼>.<

現在她身處我眼前, 用各種tomo style的對應和飯握手,
總算補償當年的遺憾T_T

望了tomo 十分鐘, (還真夠多QAQ)
亞美菜也出現, 我才回過神, 準備握手,
不知為何很緊張的>_<


夢:初めましで!
亜:初めましで!
夢:(文化錯不用理會)
      わたしは香港からしました~  
  初めで亜美菜の握手です~


夢:初次見面!
亜:初次見面!
夢:我是從香港來的,
  第一次參加亞美菜握手會的.


亞美菜聽到有點驚訝, 神情稍微興奮

亜:あ~うれしいー
亜:啊, 很高興~

之後好像讚了她很可愛的~
然後就被推走道別了>.<

雖然知道亞美菜剪了短髮, 但實際上圓圓的冬菇頭比我想像中不同,
聲線很萌很可愛^^
但整體上應對沒想像中好...
很行貨, 沒回答些令人深刻的東西~~
可能是我說的東西的問題吧-3-


然後同行友人亦有永尾まりや第四部握手劵, 所以一起去排隊~~

永尾的隊伍是在亞美菜的旁邊,
而永尾那隊稍有人龍, 亞美菜那條當時則比較少人, 有段時間是沒人握的~
所以一直排下去的時候, 被亞美菜望到...
被發現浮氣了(° _ ° )

然後我向著亞美菜揮手, 她也跟著向我揮手啊~
之後一直和她對望著, 她把頭左右搖擺, 向我賣萌的~
這次確實被釣上了~~ 很害羞啊>.<
害羞得不敢直視她....

接著有人去握她, 她再沒望著我~~
我也漸漸步向永尾的面前..

(當時大場的確帶上了檸檬頭XDD)

友人排我前面, 他臨握完前很流暢的向永尾說明了我是他的朋友~

戴著帽子的永尾羊, 帶點疑惑的語氣來問我~
永:ともたち?
永:朋友?

我原定還想說我從香港來, 被她突然問的問題打亂陣腳>.<
夢:はい、一緒にです。
夢:是, 一起的.



冷場了一會, 我才慌忙的說~

夢:まりやは本当に美しいね~夢:你真的好漂亮~

她聽到很喜悅^^

永:うれしい~
永:很高興~

然後臨結束, 我對她說,

夢:がんばって!
夢:加油!

永尾聽到後很疑惑,,,, 失去了剛才的喜悅, 慢慢地說:
永:(慢慢地)がん、ば、で?

我然後才補充
夢:総選挙、がんばって!

她一面無奈的, 望著我離開...
(其實一直她的面容變化都不大)

永尾今年速報圈外, 對自己的成績一定很擔心..
本來曷想為她打打氣的說...
看來還是不應該提及總選舉的事情呢~




第四部握完~
待續~

10 則留言:

  1. 期待下篇~~
    我最羨慕的部分是和tgsk對話=w=
    如果我可以去的話我一定要試試呢
    還要跟他說:我的首推是你和肥秋……www
    [版主回覆06/19/2013 01:57:43]呃! 最後那句我忘記說XD 我也是TGSK+秋元BB推!

    回覆刪除
  2. 握手會,太強了!
    不過原來夢人兄的日文也不錯嘛!
    [版主回覆06/19/2013 01:56:33]日文一般一般啦....(半桶水而已..)
    畢竟我也看了年多日本番組...

    回覆刪除
  3. 夢人大。你的日語太強了。我還在自學中呢。希望總有一天能同M B握手時對答如流呢!
    [版主回覆06/19/2013 01:55:41]日語我只是看了整年番組和背過五十音+少少文化, 實際上很弱-_-
    我也想對答如流, 至少能說其他話題呢~~

    回覆刪除
  4. 看來又有人要加推了
    [版主回覆06/19/2013 01:44:51]沒加推! (本身位位都推)

    回覆刪除
  5. 亞美好nice呢!!!竟然主動跟女飯拍照!!!
    期待下篇!!><
    [版主回覆06/19/2013 01:58:16]生日才破例影相吧~~~

    回覆刪除
  6. 感覺夢人當日的握手會氣氛不錯呢~

    期待被鹽了一臉,但又繼續食鹽的握手報告~
    [版主回覆06/19/2013 01:58:43]雖然很鹽, 其實也不太鹽^^

    回覆刪除
  7. >> 雖然只有數(十)秒, 但的確令人又興奮又緊張的 ^^
    >> 快點打下集呀......

    回覆刪除
  8. 很詳細的報告~~~~
    下集在哪裡啊
    [版主回覆06/19/2013 01:14:04]出了=]

    回覆刪除
  9. 我的重點在你見到由依XDDDDDDDDDD
    嗯QAQ
    夢人好福利!!!!!!
    [版主回覆06/19/2013 01:13:53]我只是遠處望去....由依很有村姑的感覺~~

    回覆刪除
  10. 是全國握手會嗎?
    我也想去一次@@
    期待下篇~~
    [版主回覆06/19/2013 01:13:13]這個是大握手會, 事前買劇場盤選成員握的,
    全國是買初回盤才有, 而且要一握握幾位, 時間較短的~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