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第五屆總選後感: 關於岩佐排名下跌

(握手會後, 被paru稍為鹽一臉, 完全變回岩佐推, 詳情晚點才寫,,,,)


和師兄看完總選舉, 能聚首一堂, 十分高興^^
不想轉彎抹角, 關於排名資訊大家自己找, 我還是直抒我的感受,,,,



岩佐速報62位, 我其實已經挺擔心的....

今屆群星掘起, 有能力入64位的人實在太多,
岩佐得到邊緣的位置,
說實話很擔心的....
尤其是對比上年排名沒那麼差的時候...

原本說好3paru 4wasamin,
我也偏心從paru給了票岩佐,
變相投了五票給岩佐....

然後宣佈future girls時, 祈禱著不要那麼早出現岩佐,
給果連續叫了兩位team B, 緊接市川, 得到56位...

她是笑著進場, 可是身為岩佐飯, 卻感到很失落~


票數是12, 638,
以22票險勝檸檬, 但被55位的田島壓下6百幾票...

純粹和上年的票數比較, 是上升了,,,
但大家都知道,
今年劇盤也附送投票劵,
人人手持的票比以往多,
最終票數必然通漲,
以為今年票數增加了就滿足,
有點自欺欺人....

排名由33位跌到56位,
是慘不忍睹的事實,
不計直插圈外的成員們,
排名跌幅最大的就是她.....





先小人後君子,
岩佐得到這樣的席位,
可不是我一個人的責任,
請blog友們不要再說我沒有灌票,
我只是普通學生黨, 不是石油王,
財政有限, 不可能買很多票全給岩佐..
能盡力做到的就只是這樣~

就算我多投幾票, 也不可能投到600多票, 改變她的結果....
我一個人的力量很渺小, 這是非常無奈的...


歸根究底...岩佐得到這個排名,
純粹是" 逆水行舟, 不進則退" 的結果...
上年是大躍進的一年, 相對起來這一年十分安穩~
在演唱方面的確做得有點起色,
能演唱二單, 和長良事務所的人混得更熟,,

但在AKB裡, 仍然是普普通通的under..
PV當著背景板, 也沒有得到亮相, 宣傳自己的機會,

沒有被人認識的機會, 自然少人去認識她, 支持她,
為她賣命的飯仍在,,,但因為今年她的人氣沒怎上漲過...
賣命的飯沒夠其他成員的多,
很容易被其他成員超越~~


另外今年她的上進心亦比往年的弱,
比較安於現在, 不太緊張自己的人氣的,,,
所以這年她相對沒積極的推廣自己....
節目中她很被動, 甚至可以一言不發,
一直看著, 也有點替她擔憂的
(說深一層, 其實又是因為資源少..)





她沒有哭成淚人, 也沒有黑臉, 
但不代表她滿意這個位置...

想起自己學校派成績單, 看到成績比往年退步,
為掩飾自己的不安, 口角仍會爽快說著"我合格啦!"
但被他人追趕, 成績不如以前,
那份失落, 不甘鬱在心頭, 我又何嘗未體會過呢~
所以我絕對和岩佐深同感受的; _ ;

到岩佐說感言時,
她元氣的, 一氣呵成地作自我介紹
但提到上年第一次進入選拔 (她是指是圈內~)
窒了一下, 終於忍不著開始流淚, 說了"こめんなさい”,
向大眾道歉 ; _ ;

看到這幕我心尤其心痛,,,,,絕對有哭出來的衝動...
只是當時氣氛不容許我這樣作....

岩佐, 你已經做得很好!!!
不要跟我們道歉, 要道歉的應該是我們不給力的飯>.<


唯一令我安心點的, 或者同意岩佐說的,
就是選拔絕對不是理所當然...
她說著之前三屆沒進選拔, 知道這次能再送她上圈內,
感到萬分感謝的~~

她能這麼知足, 我也有點安慰....



回家路上, 思考了許多,
岩佐前路該怎樣走, 會否因為這次成績而畢業的,
下年還有沒有機會投她一票..

岩佐七期生, 年紀輕, 卻不獲視為新世代,
得到少資源, 在裡頭混理論上沒多大作為....

但獨立出去演歌發展, 短期內亦不見能闖上高峰...
離開溫暖大家庭, 獨自面對風浪, 沒有一嗚驚人的實力,
更易被風浪打沉, 遭世人遺忘.....


現階段AKB還是大紅大紫, 她還能倚著AKB的名,
一方面爭取知名度, 在偶像方面努力展示自己的性格, 讓更多人認識~
一方面打造自己實力, 唱出動人心弦的歌聲, 為未來演歌屆打好根基~

所以她仍不能走, 況且她也很享受在AKB的時光, 完全不想走呢 ^_=


喜歡岩佐不是因為她的排名, 而是她的為人, 所以會一直應援你的啊!!!




本想打埋島崎, 板野, 指原的感想...但太夜太累打不下去, 在此完結吧....

10 則留言:

  1. 夢人兄不要自責了,只要認為自己已盡力了就好。若看完結果才說這是飯的責任,若每人多投幾票岩佐才不會輸給田島的話,那就太過事後孔明了。當然,小岩佐需要你繼續的支持呀!只要她還未卒業,還有機會的!(一提卒業就眼濕濕。。。)所以別因她的排名而灰心^_^
    [版主回覆06/13/2013 14:33:14]女王畢業, 一定是深思熟慮下才作的決定, 所以不用灰心, 以後還有機會見她活潑啊~~~

    回覆刪除
  2. 灌票什麼的不用理人說啦〜〜〜
    那句ごんめなさい真是心酸呀.....特別是岩佐這樣自責的人.....
    [版主回覆06/13/2013 14:36:14]不想在這裡被人問我為什麼不投多點給岩佐,,純粹想為自己自辯才打那堆話出來...
    就是那句, 很令我傷心啊....
    她在blog也表示很悔恨啊>.<

    回覆刪除
  3. 雖然岩佐趺了很多,
    但也不會說你沒有灌票啦~
    始終大家能力有限,盡力投就可以了~
    演歌這條路還有很長~岩佐加油吧!!!
    [版主回覆06/13/2013 14:37:50]演歌的路少年輕入加入, 行內競爭少的確可以穩陣做下去~~

    回覆刪除
  4. 我對握手會上PARU的鹽對應很有興趣XD
    [版主回覆06/13/2013 14:38:18]努力地補上, 請稍等>.<

    回覆刪除
  5. 我想岩佐如果知道有你哩種飯去為佢賣命。佢一定會好安慰。佢大把機會。來年繼續加油
    [版主回覆06/17/2013 22:06:38]對, 來年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6. 第一句鹽人就講大話
    雖然說是大跌
    但也因為上年的演歌出道令位置特別高吧
    [版主回覆06/13/2013 15:04:08]沒講大話, 握手後對岩佐的愛只有更深!!!
    沒把握優勢導致成績大跌是才是她要遺憾的地方....

    回覆刪除
  7. 上年因為有演歌,所以岩佐的定位非常明顯,成績也比較好。
    今年比起上年競爭更大,大量姊妹團成員湧入,岩佐成績跌可說是自然的,也不能說是自欺欺人啦~
    雖然你仍是推鹽,但盡了力就得啦~wasamin、你、還是其他飯,都不用道歉的~
    [版主回覆06/13/2013 15:12:43]問題是岩佐的競爭力比其他人弱得很...分團有特色要上位的實在太多.
    唔, 其實盡了力就行了^^

    回覆刪除
  8. >> 補充小小: 第一句夢人不是講大話, 只是變回岩沒多久, 又再被鹽了......
    >> 就算你有力灌票, 其他飯也可以, 能說"我已盡了力"就好
    [版主回覆06/15/2013 21:42:21]謝謝解話~3~

    回覆刪除
  9. 只是看這篇文就證明夢人是岩佐推
    不用要傷心買多d岩佐生寫安慰一下自己
    [版主回覆06/15/2013 21:43:16]果然是勸敗高手, 連這個時候也用來說服人買東西@@

    回覆刪除
  10. 放心啦,blog友們不會說夢人你沒有灌票的...而且,每一票也是對成員支持,所以你已給了5倍的愛給岩佐呀~~

    不過,小弟對於「完全變回岩佐推」的言論,表示懷疑囉~~XDD
    [版主回覆06/15/2013 21:44:09]不用懷疑, 是事實@@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