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暫別一會



大家好,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大概已經抵達了中國武漢,進行為期10日的考察。
今晚住的地方幸好還有lan線,所以勉強能夠發這篇文章。
但這裡只是逗留一晚的關係,得悉往後住的地方大概不會有上網設備,
所以暫時這裡都應該不會更新,也不會找到我。。。

說到考察和追偶像的衝突,回想上次亦是因為回內地考察,導致錯過了二村來港的簽名會。
今次因為要留到12號才回港,所以應該看不到總選直播。



不能見證二村首次登台的時刻,親自在G+送上恭喜的說話,是最令我遺憾的事情呢。
唯有祝她們在總選取得一個好的順位。



140602的akb48有吉,二村首次登場呀!
節目是速報前錄影,但能在總選前播出,時機非常良好。
縱使她應該在裡面不怎有大表現,
大家也記住要留意呀!


4 則留言:

  1. >> 出入小心呀~
    >> 我會現場幫你睇住二村的

    回覆刪除
  2. 沒有上網就是說考察的地方是窮鄉僻壤之地@@
    辛苦了~~~

    回覆刪除
  3. 本來我也這樣認為,但原來被師姐騙了。。。
    設備挺齊全的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