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無得, 亦無失

前日貌似是猜拳大會,可是完全沒幹勁去收看。


在八月初的猜拳預選賽中,相繼看著二村,柴田,儲金落敗,
結果進選的SKE48成員全部是KII,卻沒一位令我有興趣的人。

嘛,我對待今年猜拳的心情跟圖中二村的差不多~_~
(按自己的手臂肉XDD)

於是今年猜拳當日,我仍然沒打算回家準時看直播,
很正常的去做兼職~~~

剩下一個令我在意的地方,就是岩佐今年有沒有機會入選。
得悉岩佐「猜輸」後,心態很自然轉向下年的猜拳上,
為入選拔,來年請早!(笑)


之後不論外界聲稱今年16人陣容多好多平均,
迷路姬登頂或陽菜做center,
對我來說都無所謂。

做馬什麼的,由paruru那屆開始次次都有人講,
聽厭了。
反正我相信猜拳純粹講機率,沒誰勝就賴賬的事。



果然較令我在意的是之後AKB48 38單選拔發表。


今次據說營運的選拔會議分歧過大,所以決定擴充至32人。
( 何時到48人呢:P)

有不少新世代入選,營運意識到要靠選拔推成員上去。

Center是麻友和櫻花,
給麻友很正路沒啥好說。
櫻花像搭升降機登上center,
在hkt48沒在任何單曲的時候,
居然直接到akb48做center。
完全是人生贏家,完勝其他hkt的成員。

現在櫻花是兼任,而兼任成員做center不是什麼新鮮事,
小珠很早期便空降過akb的center。
所以即使對本團的新世代有點不公,也在所難免。


果然最令我在意的,還是柴田未能夠入選。。。

今次32人選拔,某程度上是製造機會給本團成員,
另一方面也要應日益龐大的姊妹團。
今次每個分團理論上都有四/五個位置,看上來沒刻薄任何一面。

但仔細看,NMB和HKT也有新面孔如白間/森保加入。
反觀ske除了雙松井和須田,
另外那兩位代表ske加入的,是宮澤和美優紀。。。(-_-)

我最討厭最擔心的事情出現了。
這班兼任成員果然會佔去原來屬於ske本團的人的機會。

莫須搬出兼任成員也是ske的事實,
她們的出身並非ske,不論人氣和特徵都是從以前的地方繼承過來而已。
她們轉來ske的目的,是當這裡是家,真心愛著貢獻著團體,
還是只當這裡是避難所,來搶人飯碗,
大家都心中有數。

這下子那班五六期生沒位置站也不在話下。
連得到總選拔15位,有受眾性的柴田阿弥,
成為唯一一個從今次總選選拔掉出去的成員。。。

阿弥是民推不是營運推,不入選雖然可惜但也情有可願。
但連一向營推的ske新世代如木本,古畑,都入不到。
見到ske在營運層面上真的比其他團隊差。

這如何叫我們這群ske飯賣帳啊!


被掉出選拔,柴田晚上有在blog發表感受。
她明白那時能登上akb選拔,是全靠大家的支持,
本來憑她自己就不會得到這個機會,
所以這次失落akb那面的選拔,她很平靜的面對,
因為她還留在ske那面做回本分。
只是她比較對那班支持她的人感到抱歉。。。
反思自己應該有要再努力的地方。

就像中彩票的,額外得到獎金,改善自己的生活。
但即使不中彩票,也能踏實的生活。

Akb的選拔,本來嚴厲的話,就不應讓任何一位姊妹團加入。
所以實際上姊妹團並沒有失去什麼,
她們更應在自己的領域發光發熱呢(^_^)

或許這只是柴田用來安撫大家的想法,真實的她可能會感到很不甘。
但能說出這樣厲害的話,完全打我感動,令我想繼續應援她!







38單的選拔和猜拳單對我來說就完全沒吸引力可言嫁啦。
但希望c/w歌會讓那些失落選拔的人有表現的機會,
令我回心轉意啦(~_~)



----------------------------------------------
最近除了讀書和學會的工作比較忙碌之外,
還在追求一種東西.....
為了她每天都令我想盡心思的....好像說得有點誇張
嘛....反正假如最後失敗的話, 也能像普通人過回以前的生活呢(~w~)
Man loses nothing, right?


14 則留言:

  1. 不知道為何會分歧過大
    姐妹團也不是第一天入本家選拔

    柴田可惜了
    不過前32除mio外沒入的7人
    都和她一樣21up
    營運先打撈的或許還是年輕的次世代
    36th沒撈到的38th補齊
    肥秋說落選的請期待c/w
    那可要看看有沒有更多露臉機會

    至於兼任組
    姐妹團名額本來就不固定
    看33/35就知道了
    38這次是NMB 3/SKE 3/HKT 4
    就算不帶佐江補的也未必是SKE
    迷路不用說是佔NMB的名額
    不過選拔人數多了一倍
    姐妹團應該要各4比較好
    只是Team 8/選秀/乃團各多佔一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48G太多人需要靠AKB選拔去爭取表現呢~
      這階段我只能期待C/W單會有令我關注的事 (比方說二村和儲金在同一首歌)
      我純粹懊惱SKE有時應該也要推一位"新世代"上位...

      刪除
    2. 沒入選拔的人
      或許在C/W站位更好 鏡頭更多
      名額固定
      除非JR/須田有人畢業了
      不然真得增加選拔名額才有機會

      刪除
  2. 「最近除了讀書和學會的工作比較忙碌之外,
    還在追求一種東西.....
    為了她每天都令我想盡心思的....」是追女仔吧?別說得那麼隱晦嘛!加油吧!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欲速則不達, 果然需要多點時間才了解到對方呢.....
      不過到這階段我感覺到應該快失敗了 ; _ ;

      刪除
  3. 很想看看少了玲奈跟崩卡的AKB單曲選拔 會變得如何
    要推次世代 AKB就要自己吸收副作用 而不是把姐妹團整個拖下水
    搞得好像AKB大到不能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看大聲的時候XD
      營運這刻就是靠姊妹團來撐大局, 順勢加強本部~

      刪除
  4. 嘛嘛~~以上說的事情就努力吧!和柴田好女子一起!

    回覆刪除
  5. 關於 ske 裡兼任成員方面的事,我心中也有跟你差不多的糾結...
    當然 38 單柴田沒進選拔大概只是運氣不好卡在姊妹團 3~4 個名額的限制中,但在一般層面上還希望營運多給機會新面孔/ 5、6期的成員,而不是依靠外借的即戰力啦。只是以目前 ske 營運的質素來看,還是不能奢望短期內有甚麼大改變就是了 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慢慢冷靜下來後, 沒再那麼憤怒, 柴田仍能繼續在SKE發揚光大~
      SKE營運的bargaining power 和 策略上認真不及其餘兩團的來....單靠成員的努力和忠心的飯, 缺乏營運的協助, 還是難以令SKE改變....

      刪除
  6. 38單的選拔我也有點興趣說說
    喔? 勇大說的東西是真的嗎? 那要加油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睇陣容對我而言無吸引力的了, 猜拳選拔倒是有點趣味~~
      還是聽聽歌再說, 照道理今次應該是王道偶像風!

      勇兄說的東西,,,,,我會努力爭取的了, 雖然都已經慢慢心淡了>_<

      刪除
  7. 後面兼任那裡家那裡根本說出我的心聲阿阿阿
    真的很討厭。

    玲奈也有表示這次選拔的想法,看了真的心酸
    SKE被坑的也差不多了吧....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