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事先聲明, 海外用戶用不到755, 我很憤怒 (#-_-)

可是今次想說說一些在755上發生的事情。

自秋元康開始用755後,愈來愈多成員也跟著用這個直問直答的平台。

這平台的好處就是能直接和真人交流,就像握手會的時候一樣,飯能得到獨一無二的回應。

但所引起的問題並不少,成員要使用多一個平台,回應所有問題,需要花更多的時間。
柴田阿弥曾經也有使用過755,但不出數日便感到回覆量太多應接不下,當機立斷地辭去。

另一個弊端,就是留言不能篩選,好的言語,擾亂的言語,傷害人的言語,都能直接送到成員手上。。。

所以一直這個平台都很受爭議。。。不是所有成員都會使用。


幾日前,川榮李奈也開始使用755, 可是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在755上,有人問川榮何時會再握手。

問: 哪時再開始握手?
答: 我想不會再握, 抱歉。

畢竟那件事情所造成的心理陰影太大,短時間未能克服這個障礙,正常人也能理解的吧。
身為川榮飯,有誰不想早日再和川榮真人對話交流?


可是有部分人不顧本人的感受,一而再再而三追問川榮有關握手的事情。
甚至叫她不握手就辭退畢業什麼的。。。。



偉大的南哥/高橋南/總監督於是抱見不平,主動出擊!



看了川榮的事情


雖然不是所有人都這樣,但確實有傷人的留言呢。

那件真的是很嚴重的事啊,。握手握手握手,握手會是非常重要的場所啊。所以握手會能重開,能再次跟大家見面真的是太好了。

我覺得她自己也想跟大家見面。握手啊,交流啊,大家彼此了解,超越了飯和偶像的界限。

就像是朋友和家人一樣。比如說當我被確定選為節目常規嘉賓和第二次被選的時候,大家都為我高興。就像是自己的事情一樣,為我開心。

我喜歡這種不是自己一個人的夢想,而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

在心靈受創無法跨越的時候,在走投無路沒有辦法的時候,大家希望周圍的人怎樣對待大家?

是加油的鼓勵話語?

詢問什麼時候再次握手?

還是靜靜的等待?

雖然是在755上,她不是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想要和大家聯系嗎?

在握手會停辦的時候,我十分的不安。擔心著,沒有握手會的話,支持我們的人會少嗎這樣的問題。

我覺得“我會等你”是最重要的事。
見不到面很痛苦吧,

但是真正的飯的話,

就給我等!

如果川榮再次參加握手會的話,還請大家多多關照。




感覺她完全吧我的想法都說出來。

身為川榮飯最應該做的,就是等!

只求滿足自己見偶像的渴望要求川榮出來接觸大家,
不理本人的感受,一點體恤的事情也做不到,
根本不配做川榮飯!




然後親愛的秋元康也親自發聲!(他用755後很活躍呢^_^)

收到了川栄發來的line。「我對於akb來說是必要的嗎?」。當然。我的回答是「必要的」。在川栄的755上寫那些傷人留言的人,到底是在用怎樣的心情回復的呢。我非常的憤怒。755明明是為平日裡無法與偶像交流的飯們提供交流的場所。竟然做出這樣傷人的事的話,大家一起別玩了。都是部分無良心的人的錯,失去了一個用來交流的地方,殘念啊。請去好好看看高橋南的話。高橋南所想傳達的並且能夠傳達給你們的這些真切的想法也正是755的魅力所在。比起遵守規矩, 更重要的是要懂得如何懷著體諒他人的心境去處事。


他說得很清晰,我也很同意,沒太多需要補充。

川榮很努力嘗試用其他渠道瀰補握不到手的時候,
一部分人又再次斬斷這個溝通橋樑。
證明大家的話都很有影響力,令到成員會動搖,產生辭退的想法。。。



最後川榮留下這一張圖片,就删除帳號,停用755。。。。。。




經此一事,心理創傷可能已經擴大,看來時間是最好,也是唯一的良藥,讓她慢慢克服這個難關。。。

(反正我也用不到755,以後總算能無差別收到偶像的消息 -_-)

8 則留言:

  1. >> 能感覺偶像的心, 才是真飯.

    回覆刪除
  2. 我也正想談談這件事。
    真正的飯,是會好好地等待,絕對是以成員的感受行先。
    某些人的過份留言,絕對不是真飯,極可能是ANTI……
    只能說,這個世界甚麼人都有,希望川榮別介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ti能真人作出欺凌, 真是沒良心的...
      有肥秋親自睇住, 川榮應該無野的~

      刪除
  3. 我沒推川栄, 但這裡支持川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川榮也感受到其實有很多人一直都支持她, 希望她能渡過難關^^

      刪除
  4. 回覆
    1. 不要提那亡靈了>.<
      755用不到真可惡- 3-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