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愉快的Uta-tube收錄~




今天SKE48成員們為Uta-tube音樂番組進行拍攝。
遇見久違的鐵平先生!
自「S女」完結後,也沒看過其他有他的節目,所以有點想念他呢~

成員們特地和鐵平先生來幅寶㙇合照ww
可是我的焦點又放在那位成員身上。。。。。。。


(連續三篇都是關於柴田。。。究竟我發生了什麼事QAQ)



竹內舞和鐵平先生快樂的合照,
後面再次出現那個PON的身影。。。




即使舞舞在裝鬼臉;

或者想變身成美少女戰士,那人總成功的攝進來。。。

可是今次不同的是,
柴田後面那只小鳥居然也來參戰QAQ


那眼睛睜得真誇張!∑(゚Д゚)

矢方異形亂入


上回提及那個遊戲www
あやちゃんのために(笑)


這隻小鳥已經玩上癮了XDD
不過的確超搞笑的!

 --------------------我是分隔線---------------------

最近The sims 4正式發售。

那個外貌調節系統超讚的,只需用滑鼠兩三下次就能弄到理想的肖像。


談及癲雀時,有人傳來這張鳥姐春麗圖,


我馬上靈機一觸,按著春麗頭製造了高柳明音XDD




既然鳥姐自稱是鳥,衣服當然印有小雞圖案XD





既然弄了明音,當然也不少得這篇的主角

已經將眼睛放到最大XDDDD
好像都未到令人望而卻步~

性格無庸置疑,一定要設定為「獨行俠」!!

這代的性格和面部表情都很細緻多樣化的。



本來打算試玩幾天才弄個模擬日記什麼的,
可惜玩了一會,便彈game退回桌面,資料沒有儲存orz.........
所以重新返回零進展(._.)
傷心迷路姫ˊ_>ˋˊ_>ˋ

-----------------------------------

昨日中秋節,和朋友出外,卻沒看到月亮(ー ー;)
然後我開班授徒,介紹柴田阿弥給我的朋友,
可惜其中一人表示看到柴田要發惡夢。。

不要緊,然後迫他們一起玩「柴田阿弥」遊戲,
只有我和另一位48系朋友才會做那個瞪眼動作( ̄▽ ̄)

看來要世界柴田化還有一段距離呢www

6 則留言:

  1. >> 你已經沒救了 ........

    回覆刪除
  2. 你已經沒救了 ........ +1

    回覆刪除
  3. TOP BANNER 的小小小柴田,哈哈,好搞笑呀~~
    只有我一個團友對柴田仍無反感嗎?XD
    哈哈,可能我太潛水了吧~
    最後鳥姐超絕可愛~~~其實我是一隻鳥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是整個banner最有趣的地方www
      團裡只有雲兄對柴田有興趣。
      鳥姐好玩得XD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