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150417 SKE48 高柳明音 簽名會報告

隔了一年多,終於請來 三名SKE48成員於4月16日來到香港,出席簽名會和握手會。
成員都是來自team KII, 分別為 高柳明音(鳥姐), 大場美奈 和 江籠裕奈(ego醬)。

高柳明鳥是第二次來到香港,而其餘兩位則是第一次來港。

這三位成員本來對我來說都不是特別吸引。。。
本來只是打算去現場觀摩就好了。但想到SKE48那麼久沒成員來香港,不妨也選個人來見面,支持一下嘛。
正路我應該是購買和二村同為五期生的 江籠,但想起二村春香在blog經常把 明音稱為 旦那(老公)
見她的「親人」當然比起見她的同期要緊XDD




活動六時半開始,當日原本要上課上到六時半,不過想看到開首的talk show, 於是早了一點溜出來準時到會場。

可能參加過很多活動,最想見的也見過,現在親眼見到成員也沒有帶給我什麼衝擊。
只是覺得江籠比想像中高,大場比想像中瘦。。。。
而鳥姐和以往一樣,說話帶點傻氣~


主持人問三位成員「既然來自名古屋,有什麼地方介紹給大家」,
我總是想起大場其實是東京出身的www




自上幾次成員來港,也開始會跳mini live送給大家。
而這次ske48見面會也不例外,
在現場跳了三首單曲。

可能這三位成員不是團內跳舞超頻的代表人物,動作不會跨張,
但大部分的起蹆動作,總算做得足,
沒有敷衍了事!




簽名會開始,流連一會便去排隊。
這次的保安檢查明顯的比以前強悍。除了有職員檢查隨身物品,
還有金屬探測器掃描全身。我褲袋的碎銀,都被職員全部掃出來呢(笑)



這次見鳥姐,主要目的當然是宣示自己推的成員啦!

高柳明音 一枚

夢: あかねさんは二村春香さんの旦那さんですか?
高: そう! そう!
夢: 実はわたしの推しメンははるたむです。
高: あ、なるほど
夢: 初めまして。
高: 初めまして。
夢: あの時のチームc が大好きです。
高: あるがとう
高: 奇跡の距離感?
夢: あ、知っている!

高:(望到我寫的名字,開始書寫)
夢:請問你是二村春香小姐的老公嗎?
高:對對對,是啊
夢:其實我是推二村的!
高:呀,原來如此
夢:很榮幸首次會面(實情我是見過鳥姐三次,但每次我也是說首次會面www)
高:首次見面^_^
夢:我很喜歡當時的TeamC, Team Churi! (即高柳當隊長時的KII, 於元KII組閣後的KII)
高:呀,謝謝呢。

然後我也完全想不到任何想說的東西了,直到幾秒後她才爆了一個詞彙
高:奇蹟的距離感? (握手)
夢: 呀,我知道呀!


什麼是「奇蹟的距離感」?
其實這個是個名字,是那次我到日本,負責和我聯絡的日本人的暱稱!
他一直都用這個名字,寫信到電台和讓成員稱呼他~
當說到二村,然後能被成員直接提起,不是太厲害嗎?

事後我再向那個日本人報告,他不禁稱讚「果然是鳥姐」
因為這個名字其實是出自鳥姐口中,幫他命名的。







這次握手會,其實也沒太大感覺(畢竟最想見的都見過了)
純粹真正上台快要說話時,有點點點點點兒緊張。
鳥姐一向給我的印象,是開朗活躍,很容易和飯玩笑,對應來說是專業一流的。
經「專業人士」計算過,香港見成員簽名的時間約有37-50秒,
所以期間其實能說到很多東西,如果想有個愉快的經歷,是可以再準備多點話題和成員對談。






然後到這次來會場的主要目的,是收集二村春香的生誕信息。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參與這類事情,
因為碰著考試,在五月一定不能到日本參加二村的生誕,
但仍想在香港做點東西,心血來潮下便自願籌辦收集她的生日信息。

原本以為能寫到十多張都算作達標,
但很感謝各位勸敗團blog友,朋友和飯的鼎力支持,
當日比預期多出,收集到約三十張!
(放心,只有那位專業人士聲稱在我的「威脅」下重複寫多了張XD)
二村收到各位從香港寫的貿卡,肯定會高興吧^_^

另外透過這個活動,終於會面到一些在二村Google+活躍過的香港飯,
也終於和blog 友 Alex 哥相認XDD


報告完畢。



4 則留言:

  1. 原來"奇蹟的距離感"是一個日飯的稱號嗎
    我一開始只是以為這是直接用來形容二村雙眼之間的距離 wwwww
    能相認實在太好~ 當時有緊張地留意身邊有沒有發二村生誕信息卡的人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者是說,鳥姐那來形容二村的詞組,後來被飯使用為暱稱。。。
      你真人也很帥呀xdd

      刪除
  2. >> 你可以自稱"奇嘖的村人" XD
    >> 現場咁多人, 三十張實在太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轉推奇蹟www
      總不能要求每人也寫張吧。。。
      幸好碰到這個簽名活動才引到那麼多人出來,如果不是真的很難收集到那麼多。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