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活動] SKE48二村春香2015海外生誕賀詞收集活動

大家好,SKE48成員二村春香將於5月14日迎接19歲的生日。

早前留意到台灣那方面有飯參與本年度的二村生誕企劃,
本人也聯絡上台灣的負責員,把卡片寄來香港,
於是成為了在香港負責收集小卡的人員,
希望香港的二村推也能親手寫上小卡,
把心意直接傳達給二村。




收集時間由現在開始到4月尾。
之後就會把卡片轉交朋友送到台灣的負責人手上。

有興趣寫的可以直接在這個blog留言。
或者直接到台灣提供的google doc上填寫也可,
網址:  http://goo.gl/5IQXcz 

在4月16日星期四的SKE48香港簽名會活動,
小弟也會在現場收集大家的留言呀!
如果沒有空的話,或者可以私下聯絡我 約時間親自填寫。




關於卡片的內容部份,
內文:因為小卡篇幅有限,請盡量控制在50個字以內,超過也請盡量不要超過太多。
屬名:隨意,要寫本名寫暱稱都可以。

提供的內容中日文皆可,當然能直接翻好是最佳。
日方表示卡面也歡迎大家用母語填寫,
所以如果不會日文的朋友寫中文寫粵語都可以!
稍後小弟也會幫忙把內容翻譯。




台灣發起人的PTT網站: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27624004.A.1DF.html



海外限定的生誕卡片啊!
海外卡片的設計, 以二村春香喜歡的粉紅色作底, 
她穿上在Team S公演 unit 曲「狼とプライド」的服飾,
騎著的是成員經常拿來取笑和二村眼睛距離一樣遠的石斑魚(クエ)


想填寫的朋友記緊16日活動當天來找我啦!
屆時本人應該會豎立一些告示給大家識別。





讓我們一起以最多的歡笑,為はるたむ的笑容獻上最匹配的歡樂生誕吧! 
 謝謝各位。 
 其他若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謝謝!

6 則留言:

  1. 大家晚安,我是臺灣的負責人dukefeng。

    這次非常感謝夢人駅,
    共襄盛舉協助在香港收集生誕賀詞。
    也非常歡迎各位透過小卡將心意傳達給二村,
    我會確實轉交給日方。

    非常期待各位的踴躍參與!
    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方面才是花更多功勞,由設計卡片到聯絡日方,
      小弟的幫忙算不上什麼。
      總之無盡的感激!

      刪除
  2. >> 難得你咁認真,我都來撐下場啦!

    回覆刪除
  3. 辛苦了~ 明天我也會過來寫一張, 到時見啦!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