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爆谷, 初酒, 打鐵




最近很少打理這裡....

時間主要花在研究pokemon線上對戰和看外國youtuber的試玩。。
言而竟然又會抽到時間看3個月份量的akbingo和 大島優子主演的「錢的戰爭」

還有最近又有不少片看過,今天總想寫點點東西......





1. HKT48 微笑みポップコーン


這首唱的都是HKT48三期生,不知為何個人特別對每期生的歌特別有好感,
可能歌曲是代表她們,對她們來說會特別有意義吧。


HKT三期,給我感覺是比mio更年少的蘿莉群。
連歌曲也是偏可愛風。
最著名當然是這對nakomiku組合。(矢吹奈子 田中美久)

不過我想說的是這次的center荒卷美咲。

第一次認識她,是有次和朋友吃飯,
他非不得也要給我看一段片,說肯定我看後一定會被萌死。
結果是這個荒卷美咲在hkt48百貨店 某集穿睡衣登場的片段。
當時我以現實的妹妹根本不會這樣向哥哥這樣賣萌為理由,表示沒有興趣lol
但期後看過Smart Go的介紹文,自己又留意多少少,
覺得她其實真的太萌,萌得恐怖wwwwwww

如果ske也有這樣的萌妹子,也許能更上一層樓呢cd

今次看這段MV,意外發現她嘴上的疵很突出lol

其實我對她不夠了解,純粹在這裡推薦一個好妹子。
想認識她的可能看其他講hkt的地方更好。





2.岩佐美咲 初酒



岩佐美咲的4單將要推出喔!

一年推出一單,很穩定的感覺,當年岩佐決定走演歌的路,可能就是看上這個市場少而能遠走的優勢。能長期實驗自己想唱歌的夢想職業。



我只是聽了幾遍,沒為歌曲做過資料搜集,所以暫時說不出這首歌的背景。。
但知道cw歌會翻唱akb48的「履物と傘の物語」和 經典歌曲「let it go」
前者是首akb近來少見的敍事抒情曲,後者則是大場美奈的名曲wwww
期待演歌版吧!





3. SKE48 Dirty








這首是ske48新單的Tram S 歌曲
Dirty她們都唱成「打鐵」,
服裝也穿成地盤工人
打鐵歌無誤。



最主要是想分享這段片段。

二村和teamS成員玩得很高興呀~













實際上自己都沒怎留意成員們。。。
為什麼?可能覺得身邊的人更值得花時間關心吧。(^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