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對不起我眼距太大 - 二村春香>, 二村春香 @ 可愛くてすいません , AKB48 SHOW 150418


大場美奈在AKB48 SHOW演的「妄想少女」短劇,  好評如潮!!!
到最近一集的AKB48 SHOW, 終於也拍了長達十五分鐘的「對不起我太可愛」

本身我也挺喜歡這個系列, 想不到這次會再次找到二村春香去客串XDDD
當時更聽說二村在劇中被大場弄哭, 令我急不及待特意找來看(^^)









整個故事只是說妄想過剩的大場美奈如何幻想因為自己太可愛為周邊做成麻煩www
很佩服寫劇本能寫出這種異想天開的情節~~



竟然連 片頭曲都製作, 製作十分貼近真正的日劇 LOL










<對不起我眼距太大 - 二村春香>

二村春香, 每天都以銷售員在魚市場工作,
魚市場距離都市遠, 因此客人不多, 生意也不旺盛,
所以店鋪的銷售事務一直都由她一人獨力支撐,,
即使如此, 二村很珍重每一位來的客人, 
向客人露出親切的笑容.


直到有一天, 二村如常工作, 店主把她召進房間裡....
二村:「店主, 什麼事?」
店主:「今天要為你介紹一位新同事, 她叫大場美奈, 以後會和你共事。」
二村:「什麼回事!? 為何完全沒聽過招聘新人這一回事?」
店主:「總之你身為前輩, 要好好提攜新同事呀。」
大場:「請多多指教」
二村:「哦.....」




表面上答應店主要照顧後輩, 但其實她內心卻很不安....
想著是否因為自己不夠努力, 不夠能力去支撐鋪面, 
令店主不滿, 所以才要特意找來一位十分可愛的人來幫忙。。。

而且新來的大場不論外樣還是能力 看起來也很超班的樣子,
二村擔心自己萬一比不上她, 所有工作被她做上手的時候, 可能連自己的工作也不保.... 


她不停反省自己, 整天都提不起勁。。。


二村終於受不住這種無形的壓力, 躲在旁邊哭起來 ;_;

大場看到二村的異狀, 上前安慰二村







大場:「其實你不用那麼擔心, 店主之所以找我來幫忙, 因為知道你為店舖付出了很多。最近這個市鎮開始被發展商看中, 人流會漸漸增多。 店長怕你一個工作辛苦, 希望找多個人來能分擔你的工作, 令你輕鬆點呢。」
二村:「真的嗎?」
大場:「不用擔心吧, 我那麼肥, 唱歌又不好聽, 絕對搶不到你的飯碗XD」
二村:「不用裝謙虛吧你~~」
大場:「我還有很多方面仍沒及得上前輩呢... 這裡能那麼生色, 絕對是因為你個人的魅力呢! 你又年紀輕又那麼可愛又......」
二村:「好吧, 想不到你是這麼好人, 會來鼓勵我, 謝謝你^^」








於是二村能重拾自信, 再次以笑容迎接客人~



有位客人付款後, 目不轉睛地望著二村,
二村回想和大場的對話, 確信是自己的魅力吸引到客人,
她心中沾沾自喜, 同時間裝作正常地問客人
二村:「嘻....是否因為本小姐太可愛....才這樣子目不離開地望我呢?? 後面還有客人, 這樣做我會很難堪, 會害羞的呵.....」
客人:「不....」
二村:「那是關於我個人的魅力嗎? 快快告訴我^^」


客人:「我只是在想, 你眼睛的距離, 實在太像這裡賣的魚類, 簡直是活招牌一樣!!!」
二村:「....」









二村:「胡說的吧!?」





<全劇完>




最近這年, 留意到.二村挺熱衷於演技的工作,
由「AKB49」舞台劇, 「SKE48 ZERO POSITION」的演技甄選,再到這一套短劇。
這一連串的經驗, 說不定會發掘到她演劇的潛力呢~~~



4 則留言: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