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二村春香 19歲生日快樂!

二村春香 19歲生日快樂!


去年她成功靠總選舉上位, 成為SKE48主要的中堅, 並得到各種機會, 實是可喜可賀!!

今年希望也是個美好的一年吧!!!





今次其實我也沒太多話想說~~
說少少週邊吧~

收集了卡片後, 我順道寫封信, 向二村交代海外收集卡片的事宜, 然後托朋友拿去日本的劇場去.
(我應該要另外寫文教教大家如何寄 fans letter給成員)





另外當然有購入今年二村的生誕Tee!!
「二村推し」設計簡而精!!!



Tee 附送的生寫,
「19歲的一年, 努力提高女子力, 邁向20歲!!!」


另外總選poster推出了!!
不出所料, 狼和自尊的衣服~


總選宣言二村主要表示去年因為得到大家的支持, 令她得到各種上雜誌, 連續入3回選拔的經驗。
不過她仍沒因此而滿足, 希望今年大家也可以支持她~~

如無意外, 今年小弟的票全都給二村吧!!!
今年的情況, 客觀論, 不覺得二村的人氣升幅很大,
不過二村的日本飯實力都挺雄厚的...(他們問我投多少票的時候, 是以100張做單位吧~_~)
看看速報又會不會像上年一樣沖那麼高吧...
今年能保持在圈內, 40位左右, 我也已經心滿意足 (始終新今年的確有不少新挑戰者)






可惜今天要上班, 不能看到二村生誕祭的直播>.<
只好稍後再重溫吧....

然後如果留意到這個blog的個人簡介, 特別提到了7期生,
因為我發現自己已經對7期泥足深陷了...
想寫寫文章介紹她們!!

6 則留言:

  1. >> 二村生旦快樂 !!
    >> 正常的, 晤上班邊有米敗100隻cd投票.....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班不只為投票,要再plan去見她!

      刪除
  2. 二村生日快樂~希望她及其他剩下的5期生這年選舉繼續有好成績啦!
    另外7期的確會令人愈看愈著迷......
    果然這就是 ske 裡單數期是比較神的傳統嗎?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速報只有naru未入圍。不1過今年要守ego, ami入圍也不簡單呢。
      單數期是黃金期生吧www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