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AKB48 40單 僕たちは戦わない 我們不打架, 衝速報!!

學校的考試終於全部完結,是時候要追寫壓在自己腦內的一堆文章。。。

首先要祝賀二村春香再次能衝上速報第19位。
而且是過萬的票數!
我們要證明給大家,上次入選絕不是偶然,
二村飯確實是專一很賣命的。。。



當然我也不能輸,在星期二晚便把今單的CD入手。

這次40單,感覺到akb48開始注重回歌曲的質量,
歌曲,舞蹈,表演,都看出有下過苦功,是令我有少許的感動。
即使不是投票單,我也定必想制霸全套碟。
很可惜。。。CD封面的設計可說是今次最大的敗筆。
封面只拿回MV的截圖,名字也縮在一角,不論是時間倉卒還是故作特色,
就是很不好看,很沒誠意的感覺。。。。。

這令我也很不情願多放一套在家中,本來只是想先入一套再作打算,
可是答應了日本飯會投二村最少十票,無論如何也要多入幾隻。
碰巧在店鋪有人向我表示願意回收一套剩碟,
所以最終買了兩套。。。。


AKB48的CD, 封面再爛,
仍會有人賣腎,尤其是總選投票單。。
而我亦以行動証明了這一點。。。。。
想不到我入的最多數量的通常盤,封面卻是那麼爛的。。。






封入開封,今單封入的抽發好像是4type也不同,按收藏歌曲去分。
不過對於我來說。。管它的,反正沒有任何目標。

所以說,愈無拘無束,人品總是隨之否來。
8張有指原櫻花陽菜南哥迷路。
還有T8 center的中野郁海,
還意外齊了一套朱里生寫。。。
人品強得把我嚇倒。






可惜現階段二村也特意在自拍中出古惑刺激大家。
以完全沒有令我對上面的生寫留戀,目標是放走回錢或變成更多的投票券!

當晚手上已經集到11票~
本來再猶豫應該衝速報,還是作後勁用。。

結果我看到這張二村755的對話




某人:明日速報希望什麼位?
二村:一位。

村人:(°_°) 收到!


於是把票全部都投給二村了wwwwww

當然第一位的世界不會由二村去參與啦,
不過也不希望今年速報的落差和去年的太大,
即使對比起來我投的票不算多,有出過力就夠了。





結果速報到19位,二村的名字就出來了。
她今年各種的表現的跡象中,很清楚她很相信自己的飯,
亦決定不再像去年哭不成人,以笑容去迎接這個好消息!

二村表示今年的目標,是去年得不到的undergirls, 
然後就可以出發到夏威夷拍攝(哪來的關係笑)
反觀今年情況,二村人氣是穩定,
但衝擊undergirls算是大挑戰。
畢竟其他三團不少應該要發力的都未發力,
假如最後能40位內我也挺滿意吧。



另外今次速報SKE48也算作大收獲。
五期來說,現在5人當中有4人都有順位,
原本挺擔心古畑在30多位都沒出現,會否對她打擊太大,
畢竟是五期中集合過最多目光的成員
如果完全沒成積,也挺令人沮喪。。
幸好在第22位她也終於吐氣揚眉~~~

六期也是大豐收,官推的 北川綾巴勉強在後位出現,
可是不少非營運推的六期都被推得很高。
田 日高 熊崎 竹內彩姬 全都是值得推介的成員。
可惜是小弟比較喜歡和看好的 野口芽瑠 和 山田樹奈沒上到速報。

還有三期最終兵器 後藤理沙子也終於覺醒,霸氣登場!
還有石田安奈等等都擠進來速報。

SKE48飯為何能那麼拼命,
而上位的偏偏大部分都是普遍大家沒聽過名字的成員。
要知道,SKE48可說是四團中宣傳力最差的一團。
成員缺乏番組的渠道去讓普通人認識,
加上如果把市場價值和成員的顏值掛鈎,
SKE48除雙松井,差不多沒其他是能最符合現今的「美麗 清純 可愛 蘿莉」潮流標準,
被營運選出來的ske48成員,通常都是所謂市場價值較高的,
最少給人留個面容上好的印象。
現在ske48最受推的例子就是北川綾巴 古畑奈和 東李苑  江籠裕奈。


所以其他顏沒那麼出色,或者沒被ske48營運賞識過的成員,
幾乎在傳媒層不見天日。只能靠ske飯主動去發掘發現。

沒有興趣看的,自然也不會去留意。
沒有宣傳力,不能把成員名字餵到正常人口中,
不為人知也是情有可原。

正因為ske48最缺宣傳,
總選對ske48成員或飯的意義,
就是每年一次將成員名字全去電氣大波的最好機會。
沖名字上速報榜,最少都能擦個存在。

而且因為ske曾經有按過總選排名去挑單曲成員(ske48 第十單 キスだって左利き-)
令成員入排名彷彿告訴營運這人值得推,請營運考量。
拿去年的例子,二村春香 正正是總選得到34位後,
由以前選拔遙距無緣,變成連續3次進入選拔。
(被放置後排是另話)
可見是對成員的仕途確實有影響力,解釋了ske48大家都要拼命的原因。




反觀akb48推新世代,的方式,可能是太穩定,根本就和總選排名無關。
被營運訕中的,要推的,總會一直有資源,
就算沒推,她都一直能在各個團內資源亮相,和飯的付出根本無關。

相反非營運推,尤其是老將們,不推,就永遠都不再被看上,
一日有新世代,最好的資源不可能再輪到她們。
而且總選的結果也不會影響到營運的對策,再次重用老成員。

岩佐今次速報不見影,是可惜,不過都沒什麼大件事。
反正入選了,只是循例多一首cw歌讓她去跳跳舞,
對她自身對外的宣傳,營運用她的態度,從來做不到影響。
況且岩佐在演歌界發展穩定,要努力的方向更應該是在演歌界而不是爭做akb次世代。
不過不能否認,排名是對成員的肯定,是飯對成員一個最好的回饋。
所以岩佐等應該出現卻沒出現的人都應要發力呀。




知道那些入速報的ske成員最終都能圈內,為了不讓大家覺得她們只是在速報來獻世,
希望我接下來可以為幾位入到速報的妹子寫點介紹,趁機讓大家認識ske民推的成員啦。
(又多篇文要寫)









最後,很重要很想說的,
就是說好要寫SKE48的七期,
可是因為考試沒能下筆。。
希望近日可以寫出一點東西,
讓多些人了解這個有機會成為ske的黃金一期的成員。


先來個預告,
15人當中,我推的七期有兩位
不是那位長得很像二村的center或三大蘿莉,而是

杉山愛佳 あいあい

小畑優奈 ゆなな


可愛極了(☆_☆)

8 則留言:

  1. 一套朱里生寫!!!?
    太過份了呀!

    回覆刪除
  2. >> 中迷路生寫也算過份吧 XD
    >> 二村不斷出古惑, 我差點兒頂晤住.... XDDD

    回覆刪除
  3. 以目前的二村而言 當然是衝速報
    大和田速報4000+ 一半都是中華炮
    中華炮如果留做後勁 搞得速報圈外 那就非常不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去年的票二村最後的票應該最少漲一倍,二萬票不知道會是什麼程度啦。
      真子那班更不妙。
      但大和田在速報用了中華炮,後勁會如何呢?

      刪除
  4. ske 飯每年只有這個機會以血腎投票來跟營運直訴呀 >.<
    這次速報結果感覺不錯,
    希望可以保持這勢頭讓更多人認識非官推的好妹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他團都不屑賣腎,偏偏ske的飯。。。
      感覺最後結果要跌剩20名左右的樣子。。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