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48系改圖小品集!

手機的修改圖片的功能實在太強大,
不消幾分鐘, 就能把對方的要求做得妥妥當當
為大家的生活帶來樂趣!





什麼事情挑起了我的改圖欲? 事件發生在某一天~~


1. 近啲

某人放了一張很平常的圖片, 然後A人士問~

A: 有冇近一點的?



由於A人士喜歡左面的穴井千尋, 於是B人士就把左面的放大。




我認為不夠近? 於是再集中她的頭上~





結果得來A人士的回應~

A: 好好玩呀, 兩位?
我: 你又話要近一點, 滿足你要求而已 >_<



這樣就揭開了一連串的傳奇.~~







2. 遠啲


翌日, A人士又貼上一張雜誌封面~

B: 今次又需不需要近一點? XD
A: 遠啲(-_-)

於是我便再次滿足A人士的要求....




把封面縮到最小, 模仿拉遠的感覺~





3.慈禧太后

某一日, A人士又貼上一張雜誌封面~

我: 今次想點? (^^)
A: 遮住, 像武則天的



我首先用筆遮著柏木全身


再在網上找到張武則天的頭像


把頭像套上去, 完成!!
像武則天的遮住, 完美演繹!!!


4. 換樣

某一日, A人士又貼上一張雜誌封面~

B: 近? 遠? 清?濛? 定....?
A: 換個樣吖笨//




收到order的我, 察覺到右面小小只的兒玉遙,
把她的頭切下, 再和宮脇的頭調包~~~





大功告成!!!
完美的換樣~ 
滿足了客人的要求wwww






5. 變大

某一日, A人士又貼上一張雜誌封面~


B: 今次又想點? XD
A: 變大吖(-_-)

我不太清楚客人的要求,, 於是我追問一下

我: 那裡變大?
A:你最鐘意睇的部分~


於是我根據客人的喜好, 把客人最鐘意睇的部分




變「大」了!!!
大場美奈的大呀!!!



(待續)

==================================================



今天, 想讓大家知道, 不只是HKT48,
 SKE48也是有蘿莉的存在!!!!






想大家觀看一個片段,
是. SKE48 全國巡演 Team E  ハート型ウイルス 的表演
三位成員分別是: 加藤るみ 木本花音 髙寺沙菜






大概大家會覺得其中一位是很生面孔, 但太萌可愛的吧!

她就是別名為「さーなん」的 髙寺沙菜

這位從第一屆draft 大會進入SKE48的draft生,
終於慢慢被發掘出來!!!!




然後個人亦很留意HKT48 的荒卷美咲!
同樣叫美咲, 這個實在太...XD

還有最近加入的SKE48七期生, 
潛在體內的DD和蘿莉屬性慢慢復活!!!



夢人快樂地看著手機的蘿莉照片,
突然二村把手機搶去。


二村: 看什麼那麼神秘,笑得合不攏嘴的(嘿嘿
夢人: 沒啥特別,請不要在意。。。

二村對我的解答充滿懷疑。
二村: 哈!? 你的眼神已經出賣了你。讓我看看你手機有沒有藏著我以外的照片。。
夢人: ._. ( 糟糕了)


二村打開手機螢幕,
就見到12歲年輕的荒卷雜誌圖片。
即時大怒。

二村: 你看!證據確鑿!你果然DD本性難移呀!(大怒)
夢人: 先聽我解釋,是朋友傳來的,碰巧沒刪除給你看到而已。。。我最推的仍是你。。。


二村: 你現在編故事來安慰我? 別以為這藉口我會上當好嗎!看看你這篇blog中間放了什麼? 還這麽口不對心。

夢人: 。。。


二村: 如果再有下次,你可真的知味道!
夢人: (果然女人不可得罪。。。)


FF完畢

其實只是看到二村在「SKE48 ZERO POSITION脫黑甄選」的表現很突出,完全是平日不可能見到的一面。
所以大家想看回古畑如何贏得脫黑的演出的同時,也可留意二村在舞台上的活躍呀!













至於手機的下場?
果然要交由專家的儲金大人處理吧wwwww





11 則留言:

  1. 最近那批改圖真是充滿衝擊性呀 wwwww
    蘿莉控的開關(再度)打開了後,7期生會在推list榜裡順位急速上升嗎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急速上升中!!!!!!!!!!!!!!!!!!!!!!!!!!!!

      刪除
  2. 太幼了嗎? XDDD
    設計對白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這班新人不能當戀愛對像, 像看小朋友的...
      上半部是真人真事, 下半部是創作的XD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