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SKE48 コケティッシュ渋滞中 - 涉滯中的爆碟文


我到今天才能向大家報告自己在17單的戰利品。。。

因為真的發生了渉滯中的事情。。。


先由初回盤開始說起



3月中時期十分忙錄,完全忘記要網上訂CD, 
結果今次沒訂到二村的店特。。。
在出售當日才到灣仔集成買現貨。。。


這次推出的4個款式,本來我最愛是二村和柴田共同出現在封面的通常盤C
可是因為SKE48的CD中, 通常盤是沒有附送生寫真,只有初回盤才附送。
開CD沒生寫好像會缺乏那份驚喜感,所以最後沒入到通常盤。

在初回盤4隻封面反正都沒二村,自然不是第一考因素,
所以正常我是想入有Team S曲的Type A。
但購碟當日TypeA完售,而且我對儲金離開後的KII零興趣,也沒有因為柴田而喜歡過TeamE,
最後選擇了TypeD, 收錄了 中西優香 佐藤實繪子 古川愛李的畢業曲之餘,
封面更有一位我在4月見過的鳥姐(圖左一),於是就入手了。






然後就是睇人__最開心的環節




須田亜香里出現了。。。

不是想要的,沒啥特別可說,所以換到柴田就好了。









但上面那個初回盤的開盤只是前菜,
因為小弟今次下重本的地方在SKE48的劇場盤。。。



網上開始賣劇場盤,發現其中兩場握手會
時間是5月17日名古屋握手會 和5月30日的東京握手會。
當時二月和二村合照完,有點衝動想再多見二村。

知道二村是5月14日生日,而17日是最近她生日的握手會,
所以選這一場,可以搏在日本期間抽她的生誕祭,
同時間能最早親口和她說生日快樂之餘,

第二個考慮因素是握手地點。
上回才去完東京參加合照會,這會想去點別的地方,
而且我也挺掛念名古屋的美食XP
所以17日的握手會自然是更好的選擇。


這樣聽,17日的握手彷彿是很完美的選擇,
但選擇17日握手會時其實剩下唯一的忍憂,
而很可惜,這個隱憂卻應該是最關鍵的一個。。。

就是和考試撞期的問題。

5月是大學考試時期,
下單付錢時學校未出考試時間表。
想著只要不是夾在中間,有兩三天應該都去得成慶祝二村生日。

偏偏期中兩科的考試時間,是16日和18日,
握手會偏偏夾在中間。。。。

即日來回日本的事情,上次也做了差不多的事,
實在太奢侈太累,這回反正去握手會100%看不到生誕祭,
所以到最後決定不去。。。。

為何不穩定選擇去30日的握手?
因為我覺得自己再沒必要只為去握手會再獨自去日本。
而且下半年預定要到外國交流要大開支,想節省點點。
個人認為不值得只為去一個握手會再花一大筆錢。
(去17日的考慮點可是順便看生誕祭呀)
所以沒選30日。。。





終於說到真正令劇盤渉滯中,到今天才到手的事件。
簡單說,就是寄失了。


事源SKE48劇場盤是用網上的mu-mo shop,
Mu-mo shop表面上和訂akb48的操作一樣,
但在申請劇盤填寫資料的時候,地址的項目不能超過20個字元。
如果地址是超過20個字元(例如轉運公司的地址通常最後有一串客戶的轉運碼讓他們辨認包裹)
要確認申請後,再到資料項補個完整的地址。


以為自己有注意過這點。
但到發售後數日,身邊的朋友都陸續收件,
唯獨我沒有收到任何轉運通知。
最終發現我的貨品填的地址是受20字元限制
居然沒完整顯示我的轉運編號。。。




我的劇盤,就從30日開始,就停留在日本轉運站, 涉滯中。。。
我要查詢公司如何拿回包裹,再寄幾次email去請他們代為找件~
等約三星期, 終於收到公司的來信和轉寄通知, 
那刻我可是多麼的感呀!!!!!!!!!!!!!!!!!!!




















渉滯中的劇場盤,花了整整一個月,終於來到我手上啦。


這次我可下重本買了18隻。。。。
因為劇場盤附送music card,而music card也額外算進銷量。
所以以買一隻算兩個銷量,這次劇盤我可進貢了36個銷量。。。。


18張用不著的握手券....大部分都準備見二村的說>.<

還有18張music卡開封.....



石田 高木 山內 磯原 內山 高塚
古畑 梅本 市野 山下 阿部 木本
                 古川 古川 松村 松村 山田樹x2


以上為開封結果...





問: 有什麼慘得過中一張BBQ?
答: 中兩張BBQ~
wwwwwwwwwwwwwww
沒柴田二村我就很傷心了T_T









music card特典是每個成員一分鐘的片段,
一般成員都是做簡單的自我介紹, 
網上找回二村的片段, 她即場跳了一段新單的舞蹈!!!
solo跳舞很幸福呀~~~~~~





=========================分隔線=============================



說自己近況的話, 現實中的確發生了一件很峰迴路轉的事, 對自己的衝擊實在很大很大......
(但抱歉地不想在這裡評論自己的事, 因為我發現自己曾經寫的文章引起了當事人極大的反感)
不過我很慶幸, 自己遇到這麼大的挫折, 
身邊卻仍然有很多很多肯關心我陪伴我聽我傾訴的朋友!!!
沒有他們, 我大概不會那麼快回復心情繼續憂鬱吧....

現在我確實相信「日久見人心」, 
日子久了, 
自然會看出那些是沒當你是朋友,
 那些是會真心對待你的 ...


(我還是去看看二村科讓二村冶療我XDDDD)


5 則留言:

  1. 30號是合照會,31號才是SKE,NMB當天也在橫濱
    當初沒想要抽合照會嗎?

    二村科....可惜聽診器不夠長了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想去4月18日的合照。
      不過去了補期合照,結果沒有付款。。

      刪除
  2. 中BBQ兩張都不算最慘!點解要係這一張XD

    回覆刪除
  3. 同埋唔知應唔應該講,當我正看閣下的POST時,同時間正查詢我手上的ske涉滯中TYPEc的不太熟成員生寫,結果................二 村 春 香 XD
    < 逃>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