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空氣握手會 2015 SKE48研究生編

「天使ゆなな鎮樓圖」

今回的AKB48 7th Album「0と1の間」其中一項特典為 空氣握手會。
這項不是新鮮玩意,但「橋唔怕舊」,可以找到喜歡的成員來看就滿足了~

我想我最近不折不扣的掉進7D2的深坑 (七期生跟Draft 2期生)

那麼貼圖同時我也分享自己心目中7D2的排名吧~


基本上我是推4位七期生,對幾位超有好感,然後對其他都普通地好感~
「不是DD呀,喜歡的成員比較多而己! 」笑




首先是這兩位~

杉山愛佳 和 高畑結希

仍然十分欣賞愛愛的能力,已經成為首位代役KII公演的研究生。而且在町音葉生誕祭公演時,center的小畑優奈身體不適,杉山說她記得舞步,主動提出要代役center!
杉山就是SKE48七期中另一位天使呀(^^)

高畑的自拍可是超好看(^^)
或許我不懂怎樣寫出她對人的小片段,
經常覺得她很重視飯,也對成員很溫柔很大量

!スギごん最高!





高畑現在握手會總會帶著毛巾,歡迎和送別時都會不停揮毛巾~
毛巾=はたごん









ゆなな就是天使(^^)站著也能贏~
選拔成員的關係,最近她也開通了ameblo
還是分享小故事的節奏~

有時不放她在更高位,
因為未看出ゆなな談話間的深度,
單靠可愛未必能長遠搵食呀~
(好把人家13歲而已~)


 我推第四位七期就是川崎成美啦~
看過zero position就知道她也是學霸也是擅長英語呀~
(雖然英語角色都被後藤樂樂擔去)

留意久了就發現她是借成員身份去接近六期生去勾搭東李苑 竹內彩姬等等www
經常令飯羨慕不已www








有大好感的成員有兩位~


村井純奈~
主要是受到CP「純愛」所影響(笑)

約定要見面呀~~~



太田彩夏~

為了向某人傳教,收葳了不少 太田彩夏的圖片~
看得多也覺得她挺pretty的可愛~
一日一太田bb (笑)


接下來我沒太想逐個說,貼貼圖認認樣啦~
基本上七期就會有興趣看~

英語了得的後藤楽々~
選拔後和綾巴和前輩混很熟的樣子~

辻のぞみ〜
希望她盡快走出緋聞的陰霾啦~

野島樺乃~
離れ目〜(。   W    。)

町音葉~

末永桜花〜

和田愛菜~

浅井裕華~

相川暖花~
みかん大好き〜

片岡成美~


以上15名~




不過7D2亦包括Draft 二期生的五名~

一色嶺奈~
白井琴望~
 上村亜柚香~
水野愛理~
菅原茉耶〜

D2我個人不是特別喜歡~
所以我想我不會逐位寫介紹文啦~

但無可否認,這五位的個性都十分強悍,能力上也比起初的七期們勝一籌~

月初想過一個問題,究竟5人當中我會對那個最有好感~
一色的輕浮感不是我杯荼,
上村和水野太小孩子不是我杯荼,
白井那種專業氣質也不是我杯荼,
利用排除法,就是剩下菅原一位(笑)

她和上村的互動超有趣,尤其是當上村想和菅原友好,
她卻表現得和上村不熟,抗拒上村的時候ww









(沒啥內容的一篇文)

2 則留言:

  1. 呢排7D2個trend緊係まやゆな!
    要推ゆなな就唔好唔記得菅原啦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