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給成員寫信,成員的回覆(2015年名古屋大阪之旅 番外篇)

我每次見到二村春香之後,
有習慣寫fans letter,
說些我沒機會在握手會時講到的話。
(曾經也寫過給岩佐的說)

言而7月5日和七期見面後,
我覺得有話想跟當中四位成員要說。
於是我要寫的信就由一封增加至五封(笑)

當時希望在離開日本前可以寫好信交給她們,
我幾乎用盡每晚和乘車的時間,
把心裡想給成員的說話詳寫下來。

終於從大阪回名古屋那天,
在名鉄車上那兩小時,
把所有都寫好,
之後直接上去劇場交信。

寫信給成員,
最直接是親自到劇場入口把信放入收集箱。

另外一個方法就是以郵寄方式寄給成員,
郵寄地址則參照各團體提供的郵寄地址
(不一定是劇場地址呀)




一般信件會經過職員檢查
(例如看看有沒有附帶危險品或個人資料等等)
沒有問題就會由職員分發去成員那面。

當成員回到劇場時,就可以回收信件,
看大家用心寫給她們的信啦。


所以說信需要幾天,
才能到達成員手中。
如果希望成員即日看到信息,
現時最方便的仍然是755或者G+留言。





成員的blog中,
不是都有質問環節嗎?

這裡有部分的質問,
正是從fans letter中引用。
(也可能從blog留言或其他渠道)

如果看到自己問的問題出現。
不正是代表成員已經讀過信嗎!




二村春香打滾多年,
甚少再在blog回覆信中提問啦。
反而另外四個七期生當中,
我都有特地絞盡腦汁,
問幾條我有興趣的問題。





最終小畑優奈,高畑結希,杉山愛佳
都有在blog上回答我的提問呀(⌒∇⌒)
(川崎以另一方式出現我在早前的握手會報告有寫過)

所以接下來純粹分享下她們回答的內容啦。


小畑優奈 是最先有回答我提問的成員!
答案很有她風格呀XD

・去過的海外地方是?
夏威夷 三歲的時候 笑
仍然有很微薄的記憶喲~

塞班島 關島 韓國



・想去的海外地方是?
澳洲

・擅長的科目是?
家庭科

・不擅長的科目是?
数学 国語 英語

・討厭香蕉嗎?
普通です!

連結:
http://www2.ske48.co.jp/blog_pc/daily?target=20150720&writer=kenkyuusei7_1
http://www2.ske48.co.jp/blog_pc/daily?target=20150725&writer=kenkyuusei7_1



高畑結希 是第二位回應我提問的成員。雖然只有回應了一條,但她寫得很詳細的會自行補充原因的。



・喜歡和不擅長的學科是?


喜歡的話是體育和食品!
體育課每次都認真的上呀!笑
所謂的食品是料理實習
弄料理十分快樂(^ ^)


不擅長的是數學!
數學由以前開始就不擅長>_<
計算很困難,,,

http://www2.ske48.co.jp/blog_pc/daily?target=20150726&writer=kenkyuusei7_2




(高畑結希盯著的)杉山愛佳則是
最後確認到有覆的成員。

雖然來得晚,
不過她亦是唯一回覆
全部提問的成員呀!!!
獨霸了整篇blog的提問環節(⌒∇⌒)
(沒選錯七期最愛)

http://www2.ske48.co.jp/blog_pc/daily?target=20150804&writer=kenkyuusei7_2

質問1: 坐過飛機嗎?

回答1:當然乘坐過喲!
每年都有搭 笑


質問2 :去過海外旅行?
想去什麼國家?

回答2 :有去過喲!
去過關島!
至於想去的國家,
法國之類的都想去!


質問3:擅長的科目是?不擅長的科目是?

質問3:擅長的科目是體育和音樂!
不擅長的科目是主要那五科!特別是英文吧?




質問4:有兄弟姊妹嗎?

質問4:我是獨生女呀!




質問5 :喜歡的動畫是?

質問5 :沒怎樣看動畫,但是現在唯一有看的動畫是One Piece!



質問6 :愛知推薦的場所是?

質問6: 當然是SKE48劇場!還有Oasis21也是推介的!
偶爾會過去,非常輕鬆的 笑




就這種感覺!

向來覆問題都是自願的,
像我那麼幸福的被回覆我固然開心。
但沒被回覆的時候,
也要相信成員有認真讀信
有收到寫給她的信息!

從成員回覆有時也反映出成員的性格特點。
也看得出成員用不用心。

成員一直在等你的信呀.!

4 則留言:

  1. 日語只有渣5既路過))因為S公演曲"手紙"曾經想寫俾成員,不過渣5好難表達到自己想講咩(其實俾在下寫中文都唔見得會表達到XDD),呢幾個月會努力試下寫第一封信~

    回覆刪除
  2. 寫信比成員有心思呀.
    不過換轉係我, 由於日文苦手, 睇怕寫唔出好野 (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幾年前有為了寫信比岩佐,托同學去翻譯,結果就是覺得譯得太平淡寫不出我想表達的情感。
      學了日文後,總算可以我手寫我心,把最真心的話寫給成員(雖然文字有限,未必寫到很抽象的東西啦。。)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