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岩佐美咲 @130205_NHK歌謡コンサー , 130119/130126_Music Fair

放農曆假,,
係時候補補之前想寫的東西~

首先寫的當然是岩佐最近出席的音樂節目~
鑑於要為新曲宣傳, 她很頻密的出席各類活動^^
每次都會在G+/blog提醒我們觀看的啊~~

先說最近的一個, 就是在二月五日播的NHK歌謡コンサー,
岩佐有幸獲邀獻唱二單,
畢竟岩佐唱的歌在行家中, 比起傳統演歌, 更像童謠歌曲呢~

[lwtnbmy] 旂酚藝 - 手仄手佌互諾卞蛂氏匹中凶日 (NHK貉牿戊件扔奈玄 2013.02.05)[(000223)21-31-16]
(按上圖進影片)

被主持人提起剛剛過了的生日, 笑容馬上展露出來=]
謙虛地說18歲經驗尚淺, 仍需努力向前輩學習..

之後就走上舞台表演了~
不過台下的應援聲卻震懾了我~
幾位壯男拼命的叫Wasamin!!
回想幾年前的悲況,小岩佐終於積累點人氣 ^^
但感覺卻十分微妙,
明明唱演歌場合應該較莊嚴的, 卻變得像追偶像的熱情畫面XDD
果然岩佐能把演歌和偶像世界連成一線~~

這次是管弦樂版的もしも私が空に住んでいたら~
隨著各樂器的伴奏, 更能突顯出岩佐動人的歌聲.
岩佐亦多運用了震音, 使歌更有韻味~~~
總之她這次都是很認真, 很穩定的唱畢全首


歌曲唱完, 她仍然擺著嚴肅的眼神~ 一直等到伴樂完結,
能上來音樂節目.眼前是特登應援她的飯, 內心一定十分高興.
只是表演悲哀歌曲, 不能隨便笑出來~ 否則就不尊重歌曲,不尊重場合了~

所以鞠躬後,
笑容馬上洋溢滿瀉^^
是回應特登支持她的飯吧~
縱使影片對表演完結後只有幾個特寫, 那無敵的笑容已經深深印烙在我心中





第二套是1月26日的music fair~
123
(按圖看片)今次是鋼琴加上小提琴的伴奏,, 想不到一首歌竟然有成千上萬的配搭,,真有趣^^
這應該是入廠錄, 沒有什麼觀眾的, 所以集中留意岩佐的唱功則可~
沒什麼好評.........


第三套亦是music fair ,於更早一個星期的1月19日放送的
這次不再是唱
もしも私が空に住んでいたら
而是跟某位叫
miwa的年輕歌手, 加上幾名"男士",
以a cappella
無伴奏合唱的形式演唱AKB48名曲
桜の花びらたち
001
(按圖看片)
這個, 感覺上是我聽過的
桜の花びらたち當中最特別的一次~
雖然表演不是本團全員,意義未必來得重要,
可是經唱歌高手們的配合,,這版本真的唱得很好



這就直接轉岩佐對MF演出的blog吧 030

☆うたスキ!わら☆
テーマ:ブログ
こんばんわさみん!あん
(? ? ?)
(〃・??・?)ゞ
颜文字をようやく理解しはじめたよーーー!!笑
変な颜文字たくさんはいってる。
たのしくなってきた。ふむふむ。
というか
皆様に诧びなくてはいけないことが…
昨日のミュージックフェアに出させていただいたんですが、告知できなくてごめんなさい(>_<)
新しい携帯が使いこなせず…
昨日のブログの写真の下に书いたつもりでしたがかけてませんでした。がびん
miwaさんと、チキンガーリックステーキさんと、AKBの「桜の花びらたち」をアカペラで歌わせて顶きました!
凄く凄く素敌な新しい桜の花びらたちに生まれ変わっていました(T . T)
実はあの収录はクリスマスだったんです。笑
んで
素晴らしい方々に囲まれて紧张してしまいまして。
ここここんなクリスマス初めてだよおおおおいgkbr
てな感じだったのですがしかし
いざ歌い始めると…
本当にたのしくて
心地よくて。

人生で间违いなく1番素敌なクリスマスでした。本当に素敌な経験をさせてもらいました。
ミュージックフェアさんはいつも私に歌の素晴らしさを教えてくれます(^ω^)
歌がまたさらに、好きになりました。
歌で思いを伝えるって、すごいことだ!

みてくださったか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是非是非、感想教えてください。

皆さんにも、なにか伝わっていたら、幸せ!
来周も引き続き出させて顶くので、みてね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えええ

晚上好美咲
(? ? ?)
(〃・??・?)ゞ
终于知道怎么用颜文字了!!笑
好多奇怪的颜文字
越来越好玩噜
话说
有件事要向大家道个歉…
昨天的MF出演情报没有通知大家 真是抱歉(>_<)
新手机还不会用…
本来打算写在昨天博客的照片下面的 结果没有
和miwa跟チキンガーリックステーキ一起无伴奏的演唱了AKB的桜の花びらたち!
非常非常棒的重生版桜の花びらたち(T . T)
其实那个是在圣诞节收录的笑
被出色的歌手所包围好紧张
这这这样的圣诞节是第一次噢噢噢噢
虽然如此 不过一到开始唱…
就变得很开心也很愉快

绝对是人生中最棒的圣诞节了。得到了这么好的经验
MF一直让我体会到唱歌的乐趣(^ω^)
更加喜欢上唱歌了
通过歌曲传递感情真的很棒!

观看的亲们谢谢你们
务必说一下感想哦

如果我也能传递神马出去的话就很幸福了!
下周也继续出演 要看哦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呵呵@@ 原來是聖誕節錄影啊~~
在普天同慶下做著最喜歡的東西^^
那真是難忘的經歷,,
看到她真的十分享受呢~

影片連結總匯:
130205  もしも私が空に住んでいたら歌謡コンサー  岩佐美咲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ExNTQwMzQw.html 130126 もしも私が空に住んでいたら Music Fair 岩佐美咲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A4MTIwNjQ4.html
130119 桜の花びらたち Music Fair 岩佐美咲×miwa×チキンガーリックス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A0MTY3NTgw.html

-----------------------------------------------------------------------------
最近真的比以往更沉迷打機呢...
被blog友帶入坑玩AKB48野望之餘,,
又玩上那隻童話online 10年回憶版,,,,,

記得10年前我7/8歲那時便見我家姐玩的了,
不過那時家連電腦都沒有,,只能有時到人家的電腦來玩,,,
那時遊戲不像現在的game"完全免費", 是段小時收點數的,
當時我們零用錢少得可憐, 不可能長期玩,, 可能一個月先玩到2/3小時而已,, 不過這令人更珍惜玩樂的時光~
我當時雖然沒有AC, 卻十分專心的鑽研遊戲內容,, 就算沒玩也對遊戲系統瞭如指掌呢~

升中後, 遊戲沒有開發下去,,縱使已轉為免費任玩,,,玩家亦變質了,,都是港幣戰士稱霸的世界,
所以沒有玩過...

想不到這遊戲能捱足十年,,,可能遊戲商知道玩家流失的原因, 渴望尋回初心,
除重新推出月費ser外, 還移除商城,一些破壞遊戲耐玩度的物品~
所以我便想玩玩,,畢竟我那堆"知識"都沒曾真正實戰過>.<

裡面我直接叫"小岩佐"
還捉了幾隻獸呢~~~改名都和AKB48有關呢XDDDDD.
黑羊腹黑,,馬上想起由紀....
火蟹令我想起炎炎夏日,就叫 真夏soundsgood
黃金獸令我想起黃金center paruru~ 所以叫帕露露~~
純粹個人喜好=]

可惜時間真的不夠用啊~~~我要補檔啊QAQ

5 則留言:

  1. 真是真飯呀~~同一首歌看那麼多次~~~
    [版主回覆02/10/2013 18:20:30]哈哈,,其實我是看小岩佐的啊~~~~
    順便聽聽歌=]

    回覆刪除
  2. wasamin笑的時候好漂亮~~
    她和miwa唱的桜の花びらたち真的好不錯\(^^)/
    [版主回覆02/10/2013 18:21:30]當然啦 \(^///^)/
    我個人真心喜歡那版本的~

    回覆刪除
  3. 原來也有這麼多宣傳~
    [版主回覆02/10/2013 18:23:39]還有很多到日本店鋪宣傳的event的,
    當時她是整星期沒停過的~

    回覆刪除
  4. わさみん二單比一單更好
    [版主回覆02/10/2013 18:23:25]二單的確較容易入耳的~

    回覆刪除
  5. 櫻花花瓣唱得真不錯!而且岩佐愈唱愈入佳境呢!
    你真是個很稱職的岩佐推(*¯︶¯*)
    [版主回覆02/14/2013 01:05:39]回Kasumii: 岩佐上場的確愈來愈淡定~ 沒以前那麼緊張了^^
    回Joseph: 做飯沒說什麼稱職不稱職的~~ 只要有心就行了~
    況且我稱職並不代表你不稱職呢-3-
    難得有同好人, 大家分甘同味, 一起推同mb很快樂的!!
    [Joseph回覆02/14/2013 00:24:53]我真是個很不稱職的岩佐推=3=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