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板野友美&島崎遙香之対談,, 同場加映So Long爆碟!

這兩天離奇失蹤~~

因為昨天考完Physics後, 翌日馬上要考chemistry...
但假期我只低效率地溫了physics, 完全無視了chem,,,
變相我考完首科後的那天要溫回3年內所有學過的東西....
原本這兩天是計劃打更多paruru和tomochin的文, 但完全擠不出時間
幸好chem我比較擅長,沒有什麼不懂,勉強應付得到~~
今天考完更立即衝了去爆so long.

最後一科mock在下星期, 所以尚有點時間~~
----------------------------------------------------------------------------------------------------

[鑑於小弟深中鹽毒,接下來幾篇會激推虎露黨]

在日本這個輩份觀念重的社會,
基本上後輩都不會主動結識前輩,

Tomochin性格更是我行我素, 不怎愛跟人打交道的..
但罕有的見到一期的她會跟九期的paruru的關係真的愈來愈好,
對於她們能打破世代隔膜, 加上本身都喜歡兩位, 真的很快樂的^^

較早前tomochin宣佈畢業時, 看到paruru痛哭的樣子, 我也一拼心痛... <---沒救的露騎
有記者觀察到這幕, 於是安排她們對話, 並將對話內容登上報刊~

她們的CP相看過挺多, 但她們對對方的想法的確從沒了解,,,,
所以這篇訪問絕對能充實的認識這對新CP^^



(翻譯來自貼吧某)
[ ]為小弟的話


Tomochin對paruru  姐姐一般的愛
paruru平時是不怎麼顯露感情的,不過那時我感覺到“她那麼為我傷心啊,”“她的感情傳達給我了。”真的很開心,真的很可愛。Paruru對tomochin  妹妹一般的愛很不願意。很傷心。很寂寞。但是,距離畢業還有時間。所以還沒問題。嗯嗯嗯❤初次對談2 月1日,tomochin發表畢業的瞬間,paruru大哭。得到此消息的我們,就決定把板野友美(21)的畢業特輯做成和島崎遙香(18)對談的形式。她們令人意外的好關係,也就是“chinparu CP”已成為話題,我們將會直擊事情的真相。穿著新曲So long! (2月20日發售)的服裝登場的2人基情四射(誤),tomochin說了paruru像前田敦子等很多事情,談話比預想要進行的更加深入。接著敦子畢業的就是我

--這份採訪是畢業發表一周後進行的。我們又一次問了tomochin的心情。板野:現在還沒定畢業的日子。有實際感覺的話,可能會在跟粉絲們發表之後吧。敦子那時也是,不在選拔裡啦,不上音樂節目啦,就慢慢覺得,啊,她要離開了。--你說在啊醬畢業後才對此有所意識。但是“畢業”這個詞應該是比啊醬先考慮到吧。板野:是啊,我考慮過很多。當啊醬跟我說要畢業時,我說“我也想畢業。”真的說過很多。但是作為AKB48,我覺得敦子比我先畢業可能會好些。當敦子畢業時,我覺得下決心下一個是我了。不過,敦子那麼早發表真的沒想到,挺震驚的。

[板野之前的確不斷說要畢業,, 搞到她那天正式宣佈時我都以為她是吹牛的...過多一會我應該都開始不捨得她離開了
]板野提出的號碼交換--最近,tomochin和paruru關係很好啊板野:其實我倆的關係從以前就很好了。島崎:是的!板野:但是,從什麼開始的來著?島崎:是什麼呢。 不記得了。哦嘿嘿。--是誰提出交換電話號碼的?板野:是我。 “paru醬咱們換號碼吧!”不過忘記是什麼時候了。島崎:完全不記得了~~(笑)板野:在關係變好前,有人問到“前田敦子畢業後誰是下個center”時,我回答了paruru。島崎:!板野:在AKBingo!裡,有個環節是往paru臉上塗鴉的,就覺得“啊!這孩子好可愛”。最開始是作為觀眾發現的。島崎:啊!那個啊,確實有過,哦嘿。板野:然後我就去搭話了。猜拳大會後,出演UZA的宣傳節目時,慢慢的關係就好了。敦子不在了,paru進入了選拔,覺得她和敦子不知怎麼有些像。
--很難想像你們兩人的對話。
島崎:怎麼會~~就是普通的對話呀。板野:就是日常對話嘛。嗯。 吃的東西啥的。島崎:好像說過“想吃烤薄餅”之類的。板野:paru喜歡吃甜食,於是在工作間隙也提議過一起去吃東西。--兩個人第一次一起出門是什麼時候?島崎:我忘記去哪裡了。 好像(舞蹈老師)前川老師也在,啊,去拍大頭貼。板野:那個啊!去年best hit歌謠祭去關西的時候,我因為第二天要去沖繩就住下了,舞蹈老師前川醬也在,paru也在,於是就一起去吃關西牛肉?嗯?對,神戶牛肉!然後去拍大頭貼,好好玩了一會對吧!島崎:對!

[少見, 竟然是tomo開始搭訕XD 她看中paruru的方法很可愛啊~~]
前一天跟一期生報告過--現在開始問些核心的事情,我聽說在後台,tomochin向成員們發表畢業時,paruru哭到都有些站不穩了是嗎。板野:哦嘿嘿,paru醬哭了--paruru是怎樣的心情呢?島崎:不願意前輩都慢慢都畢業。 板野:之前說過吧。島崎:對,平時都是在大演唱會上(發表畢業)。沒想到會在紀錄片的記者會上發表,吃了一驚。--對於不怎麼顯露感情的paruru來說很少見啊。島崎:聽到的時候就覺得很傷心。 板野:我很早以前就跟takamina說過,前一天就跟一期的各位也說了。但是,沒有機會跟後輩們說,也覺得可能不說會比較好。跟秋元老師商量過後,到最後才定下來。在紀錄片中有我的畢業發錶鏡頭,不過在記者會上每次都是在編輯中,成員們都不知道。--後台的發表是怎樣的情況板野:讓大家都站在前面來,跟她們說“在那個編輯中​​的部分,有我的畢業發表。”那個時候,我一直在看一期們的眼睛,沒有看後輩們的眼睛。 Paru一直呆在那裡,反應比較淡。我也想起了自己的7年,哭了出來,然後takamina說“後面的路不好走,請大家有能力的話幫幫她。”島崎:嗯嗯嗯。板野:回頭一看,paru已經哭的非常厲害了。於是過去安慰她說“paru醬,對不起呀~”島崎:嗯嗯嗯。--看到為自己哭的後輩會覺得她很可愛吧~板野:那真的是,超級可愛啊,馬上就覺得對不起,但是即使以前提過,真發生了還是很傷心的。總之她為了我哭了,我非常的開心。--您能想到她到舞台見面時還在哭嗎?板野:paruru平時是不怎麼顯露感情的,不過那時我感覺到“她那麼為我傷心啊,”“她的感情傳達給我了。”島崎:確實。很寂寞。但是距離畢業還有時間,所以還沒問題。板野:嗯,再接著創造回憶吧!

[難得兩位內斂的人能互相認識, 卻只有短暫的相刻...有點可惜呢... 唯有希望以後她們真的能成為好友~]
做center--在剛才聊過的話題裡我比較在意的是paruru像啊醬這一點。 Tomochin覺得paruru哪裡像啊醬呢。板野:嗯。 整體給人的感覺吧。怎麼說呢,大概是paru心裡不想做center吧。敦子也是,一開始總說“為什麼非得我來當center呢?”。但是,paru醬的整體,或者說氣場吧,有種吸引人的力量,所以我希望她能成為center。但是,壓力什麼的也會有吧。島崎:(點頭)嗯嗯嗯。板野:肯定她有許多的煩惱,雖然不怎麼說。但是,我覺得她即使沒想過要帶領AKB,也能成為那樣的人。島崎:前輩能這麼評價我真的很感激。但是嗯。 還是不太了解啊,該如何成為什麼的。板野:不過不管我怎麼說她像啊醬,粉絲們肯定會有人說“不像”的。所以周圍人還不怎麼說(用食指在嘴前比了個叉)--前兩天的request hour的第一天,兩位演唱了《你和我的關係》。最近啊醬的位置讓paruru來唱的情況挺多的吧。板野:大概是秋元老師,staff們決定的吧。 Staff桑經常說“paruru身上真的只能看到前田的影子。”不光是舞台上,平時的舉動也跟敦子一模一樣。島崎:經常有人這麼說。從以前開始。前田桑還在的時候也是。--比如,只吃壽司上的肉什麼的。板野:對對!島崎:是的。 (苦笑)板野:之前吃大福的時候,上面有草莓,她就把草莓全吃了。島崎:我其實沒有模仿前田桑。板野:能做這種事的,只有敦子或者paruru了。島崎:老做些怪事。板野:都是有話就說的類型。不太顧及周圍。我就是喜歡這點。我也一樣,不太注意周圍的感覺挺好的。---畢業前的啊醬和tomochin就是這種聊天無禁忌的關係了吧。板野:畢業前我跟啊醬聊過:“咱倆的黑子應該比粉絲多吧?”。挺煩惱的。 “被攻擊的很厲害。肯定是黑子比粉絲多。。。。難道,沒有粉絲麼。。”(苦笑)我們經常聊,即使出演了電視節目,我們也經常說“不好啦”什麼的。--paruru醬聽到這番話有什麼感想?島崎:我現在就是這個感覺。 苦笑--在煩惱嗎?島崎:與其說煩惱。 不如說有些可怕。 板野:paruru代役了許多啊醬的位置,然後很多粉絲都說她,我覺得挺可憐的。站位又不是本人選的,挺不容易的。

[個人其實都覺得paru特質上挺像前田的!  對於她代役前田我是滿意的~
 成員其實很多時候都身不由已,看到其他人反而指罵成員, 真心替她們不值>.<]
Request hour時的真心話--request hour第一天站在啊醬位唱了許多歌,於是被黑子們攻擊的事情,在最後一天的MC上直接說出來了。板野:說了?島崎:說了。板野:好可愛呀~~笑。有話直說真的很好。我也會說。
--paruru很少見的掰著手指頭數:1站在啊醬位表演被攻擊,2猜拳大會我明明是很認真的結果被說作弊,3有人覺得我是新來的可是我在AKB已經3年半了。島崎:我是這麼說的。板野:好可愛啊,真的。島崎:我已經決定了自己要說這3件事情。心裡偷偷想的。嗯嗯嗯。一起:(大笑)島崎:staff們說“下個mc很急,所以說什麼都不會被罵的。”我又確認了一遍“絕對不會被罵嗎?”“嗯,不會。”所以,我就說了笑板野:啊啊,是啊!可愛,超級可愛啊~~【採訪·橫山慧,瀨津真也】

[成員會為黑子的攻擊而煩惱的啊!! 但她能坦率的把自己的苦惱說出來, 真的超可愛^^(怎麼跟tomochin反應一樣..)]


激推計劃告一段落~~
-------------------------------------------------------------------------------------------------------------------
今天是很長的發售日~~
考完試立刻買碟去


今次終於有岩佐份~~所以果斷先買Type B
其餘兩type訂了貨,慢慢來不用急~

日元跌得勁, 所以碟很划算的,
$138就有碟+共通店特.

重點是共通有很可愛的帕露露

不敢對望多過十秒啊,, 絕對會被萌死!!! <------沒救的露騎




開封時, 見到黑底, 身旁的utopia說不會是undergirls, 當時挺高興的.
充滿期待打開之際,, 竟然是釣神迷路姬~.~  

雖然抽中選拔組人品是不錯的^^, 但我本身expect會是校服裝啊..
誰不知
迷路姬開大技...穿水著...我這樣拿在手太毒了吧>.<
尤其我在餐廳人多的地方開封,, 令人有點尷尬呢...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本書的來頭吧, 是經濟學家田中秀臣教授《AKB48の経済学》的翻譯本.
個人本身興趣就是從不同角度研究AKB
~~

最愛就是看專業的長文了!!!
縱使不懂econ, 但無損我買書的興致, 前幾天特登四出找這本書.

所以今天閱讀時遇到不太懂的concept便直接問了身邊修讀econ的同學

順道幫他們溫書 (雖然我問的是最最最基本的東西,感覺阻礙他們多於幫助他們- 3- )

現在努力的讀ECON!! (喂喂你好像是修geog的啊~~)

10 則留言:

  1. 放四日假
    考得好心情令令吧(бвб)
    今次打blog詳細了
    真系so long (^^)
    [版主回覆02/21/2013 00:35:57]通常考完感覺良好的人最後會中伏的~~
    so long~~~~~~~~~~~~~~~~~~~~

    回覆刪除
  2. chinparu的對談好有趣, 看的時候不知為何有點想哭的感覺..或者是因為tomo提到畢業吧...
    某程度上paru真的和敦子很像, 好神奇的感覺
    爆迷路, 人品不錯呢~~
    在哪兒可以買AKB48の経済学?
    [版主回覆02/21/2013 01:03:21]*感動
    [版主回覆02/21/2013 01:00:14]其實我都是看得有點感覺, 總感覺成員之間的友情是我最愛看到的東西 ; _ ;
    AKB48格子群經濟學誠品那邊已經賣光了, 不過去有售台灣書的書店應該找得到,

    回覆刪除
  3. 抽中迷路實在太厲害,這張超讚
    [版主回覆02/21/2013 23:19:13]只有迷路姬穿水著~~出哂位~~

    回覆刪除
  4. 第一次見人抽迷路@@竟然是水著圖!(◎_◎;)
    [版主回覆02/21/2013 23:21:45]我都估唔到櫻花單會有水著圖.......

    回覆刪除
  5. 謝大大貼文~~ (完整的看了喔~)

    不過本身對露虎都是沒有特別感覺的狀態....所以....嗯

    SO LONG內封,恭喜抽到MIRUKI,不過不明白為何只有她的內封是水著...-_-?
    [版主回覆02/22/2013 00:51:50]好讀者抵讚
    繼續幫她們刷存在就有嫁啦XD
    MIRUKI釣魚釣出位了.....提前的水著單~~

    回覆刪除
  6. >> 已殺死了本人的迷路水著.......
    >> so long之對談......tomochin竟說了這麼多, paru真幸福~
    [版主回覆02/22/2013 01:05:54]釣力無窮!!!!
    paru能得到好前輩關照, 實屬好事^^

    回覆刪除
  7. 因為現在大專讀ECON....我對那本經濟學很有興趣呢...XD
    入面其實有咩內容...@@?
    Geog 都要加油..哈哈...(之前我都是讀geog 的xd
    [版主回覆02/22/2013 01:09:56]我看了兩章, 但真的寫的精彩,
    作者剖析了日本的環境如何令AKB走紅, 並拿早安少女/小貓俱樂部作對照,,,是很深入的分析,,,有興趣了解AKB經營上成功之道的,絕對值得看~~
    .
    所以我已經跑回溫geog了~

    回覆刪除
  8. 從來不知原來兩人如此熟悉直至見到帕露露哭慘前,好少見帕露露低落成咁....
    econ好容易的而且akb又係一個好例子,新手都應該能輕鬆上手的
    [版主回覆02/22/2013 01:13:00]自UZA開始她們就開始放閃了^^ 我真係好少見paruru真情流露的一面,見到paruru哭成咁,,我也受到牽連 ; _ ;
    這本作者其實寫得很精闢, 又沒有賣弄深澀的econ知識, 所以基本上我都看得明的^^

    回覆刪除
  9. $138好平~唔知係邊度買架呢?
    鹽對應愈來愈受歡迎呢,my pace cp很有愛^^
    迷路姬又來釣人啦!XD
    在多人的地方爆碟真的很受注目,特別是爆AKB碟~.~
    不過又心急想拆,所以都係會拆^^
    [版主回覆02/23/2013 12:50:23]在灣仔集成2樓有家CD鋪, 那裡有售~
    paruru人氣真係升左好多^^
    我以為會係無噤曝露的相,,所以先在餐廳拆~
    點知最後迷路姬竟然穿了水著...
    如果早知的話我會低調點去少人點的地方拆~~

    回覆刪除
  10. Tomo+Paruru真係好新奇ge組合~~Paruru好得Tomo歡心呢~~~~~kaka~
    我都覺Paruru好啱做center,比起mayu佢少咗份”強勢”,確和敦子有點像~~~~

    So long抽中美優紀真好啊~~~~~~~但我都係中意校服多過水著~~~~~~~
    [版主回覆02/23/2013 12:56:55]很少後輩能得到tomo的歡心的啊~ paruru果然有佢的魅力吸引tomochinXD
    個人偏心會選paruru, 但麻友本身有她的實力, 較得人認同呢~~
    櫻花單來了張水著圖我都沒話可說了-.-"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