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So Long 第一夜~~

一連三晚, 是久違的AKB48全員出動電視劇!!
能看到全部成員有份出現, 超開心的^^


11日播出的第一夜, 是由Team A 主演的~

起初我亦以為這套畢業時間出的作品
會像櫻花的手紙, 講校園畢業的故事,
到頭來卻是麻友和男主角的跨時空戀愛故事....

可能接下來兩天的故事都是setting在學校的短篇感人故事~


演員安排稍微令我這位DD失望>.<
美其名為整team的作品, 實際上著墨的只有麻友和男同學,
頂多把事件的關鍵人物女王算進而已,,
其他人根本就是配角/牆紙 -3-

不過如果要在短時間做些完整感人的故事,
就可能只可集中寫一條劇情線, 情感才能去得更深~
太多劇情線的話, 會容易讓人混亂...又難以深化去感人的層次~ 尤其是只有40分鐘的情況..
所以這安排我理解的~

所以, 唯有在劇中找出所有有份演出的成員吧XP
讓我做個真正的AKB角色分佈圖吧~~




主角麻友當然不用說!! 最容易找到的^^
今次她稍微不是面癱啦
戲算交得足~~ 不過有點點不自然就是的.


(男角色無視~~)
女王亦是劇的關鍵人物~
雖然對白不多, 但氣勢依然磅礡,
果然隊長很有威嚴的~

接下來是舞蹈組
成員有 田野優花, 川榮李奈, 入山杏奈

小谷里步, 橫山由依, 小林茉里奈
她們還有少許閒談對白的~~


到校園組~

南哥身為總監督
做了英文老師LOL

不過看到她的身高,,,,不禁笑了出來


第一幕學生組是
森川彩香 中塚智實 仲俁汐里 菊地あやか
我第一眼認不出森川...因為本身真的對她沒什麼印象的...原來team A還有這位成員啊.....


第二幕學生組是
伊豆田莉奈 佐藤すみれ 仁藤萌乃 松井咲子

是扮演些讓麻友厭倦的平凡學生..

看不清伊豆田?? 來發近鏡的XDD

還有被"高"老師叫起的咲子~~~


最後, 最困難找到的是校園路人組,
分別是 高橋朱里 大島涼花 岩田華怜

最悲劇的是這三人,, 完完全全的路人角色 T_T
應該又是年齡問題吧...........


而河西早前宣佈畢業,,,劇中沒有她的縱影啊....



劇情還是留給大家去領略~
不過我覺得第一夜還是挺感動的 (;_;)
男主角第一段錄音帶已經上腦了.~~
好きです 好きだ 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です ...........


5 則留言:

  1. 我覺得第一集都幾好睇@@以劇本來看,我覺得a好過k,可能因為a比較特別,穿越時空
    [版主回覆02/13/2013 22:41:34]K那個我未睇>.<
    今晚睇左佢先XDD

    回覆刪除
  2. 如果說時間不足,所以角色分配不均,那完全不成理由呀!NMB48 5th《ヴァージニティー》的PV只有半小時左右,但所有成員的戲份都不少,而且故事也拍得非常好啊~
    [版主回覆02/13/2013 23:15:33]原來ヴァージニティー有長編的@@ 剛找了來看~~
    我指的是故事主題啦~
    NMB那個PV每個人都有相當的鏡頭~ 不過故事是圍繞virginity/夢想那面去描寫她們的一天, 沒太強的感情線/劇情線...因為故事比較似輕鬆小品, 所以相對容易分配角色. 分配鏡頭.
    So Long那邊只有一條是劇情線, 就是想突出麻友和男同學的情感, 希望在一集內感動人心, 所以較集中著墨她們兩位, 劇情需要,難免要犧牲其他人....

    回覆刪除
  3. 校園路人組 T.T
    三位都是十分的喜歡 .......
    [版主回覆02/14/2013 01:17:04]很想看這3位的演技啊QAQ
    可惜今次做了路人....只是記得開首說關於情人節 的對白好像是華怜她們的聲.......

    回覆刪除
  4. 高橋朱里 大島涼花 岩田華怜
    這三人我真是完全無視了,對不起!!
    [版主回覆02/14/2013 23:02:22]她們那麼可愛, 怎可以無視掉啊啊啊啊啊啊......(DD發瘋中~~

    回覆刪除
  5. 我也看了第一夜了,你既然都寫了三夜,我也考慮可以不寫了吧?

    另外,這次的劇情,很容易就讓人明白,時空交錯也簡簡單單。
    [版主回覆02/21/2013 15:44:08]你還是很忙碌吧,,, 分工合作就好了~~
    第一夜的跨時空故事的確挺容易讓人接受到~看著都不會覺得奇怪的~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