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So Long 第三夜~!

難得假期超早起身,去了大學一日遊, 晚上才回歸~.~

昨天己經得知Team B的劇在AKBINGO!投票獲最高人氣
而paruru亦壓過優子拿下首位,
那時未沒看過, 未能評論~

(側面paruru美^^)

現在看了第三夜,
論劇情的確無得輸~

如果看過"櫻花的手紙"的話, 應該會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又是說有名老師因患重病要辭職, 學生才知道表面輕浮的老師其實背後十分關心同學~
於是同學們特登舉行畢業禮, 讓老師離逝前也能送別最後的學生^^

雖然橋段是舊了點, 可是正中下懷>.< 超喜歡的!
想當年我亦是因為看了櫻花的手紙才深深的中下AKB毒~
甚至會相信現實中會有那麼神的老師~ 做過點傻事~~
可惜到頭來這等無敵的老師只有在劇中出現~~
(再說就勾起傷心經歷, 不想提了)

總之劇中呈現的也許是心目中最憧憬的老師~
真的很羨慕呢~~~




第三夜Team B的鏡頭分配比前兩夜做得更佳



不止主角paruru, 山內玲蘭, 渡辺美優紀, 加藤玲奈在這劇的存在感滿滿的!!
蘭蘭仍然是演吵吵鬧鬧的角色XD
玲奈7 則是個文靜的學生~
而迷路姬就很獨當一面, 像做佬大的~

劇中三人初頭對老師辭職惡言相向~
但知道老師背後為她們做的事, 紛紛改觀, 幫忙籌劃畢業典禮~

即使劇對老師的事蹟輕描淡寫, 已經足以帶出老師背後的偉大, 和學生那份感恩之情~
她們態度轉變時, 也不顯突兀的, 很有現實感的~
畫面真實是這劇一大亮點^^


峯岸みなみ 曾經是paruru的好友~
卻因為paruru的任勝弄傷>.<
她拒絕出席畢業典禮是為了不讓paruru看到其傷勢,
不想讓paruru更自卑,
那份將心比己, 為人設想的做法, 實在太令人鼓舞了~
我真心被感動的( ;。;)


至於老師小嵨陽菜
看過劇後,
可以肯定她演戲style就是性格浮浮誇誇的, 說話勁抑揚頓挫!



接下來是醬油掃盲組~


柏木由紀 和 梅田彩佳雖然都是老師~
戲份卻異常的少QAQ




這次一共有15位同班學生~
從左數起,
市川美織, 中村麻里子,
(島崎遙香) 小森美果 (渡邊美優紀)
名取稚菜


偷看美腿組~~~~~
野中美鄉 片山陽加

陽菜美腿犯規啊!!

有一段樓梯戲的 竹內美宥


左數起~
(片山陽加) 石田安奈 (中村麻里子) 藤江れいな 田名部生來

右上角的 小嵨菜月
差點忘記她>.<
完美掃盲圖, 係時候考考大家眼力,
把上面15位同班學生通通找出來.XDD

(聽說研究生今次也有參加呢~ 見到不是teamB的可能就是研究生啊~)



畢業典禮不見 大家志津香
所以不納入同班同學~
她就只有這一珍貴的鏡頭>.<


大場美奈 先前用手機照片欺凌迷路姬,
幸得陽菜老師打救, 刪去照片~~

出來了!!!!!!!!!!!!!!!!!!!!!!!!!!!!!!!!!!!!!!!!!!!!!!!!!!!!!!!!!!!!!!!!!!!!!!!!!!!!!!!!!!!!!!!!!!!!!!!!
岩石孖寶啊!!
岩佐美咲 和 石田晴香 都屬羽毛球隊一員~~

我記得劇中岩佐說過 "私も” , 和上圖那句 (太長不打了~~~~)
打醬油都打得那麼出色~ 滿足滿足






主角當然最後才出場啦!!!

我覺得paruru其實今次演得很努力的~

坦言單論演技優子應該純熟更多~
Paruru不像其他專業演員, 不會說流利的句子, 亦不會做誇張的動作令人留下印象..

不過我反而喜歡她平實的表現~
平凡的, 呆板的, 反而更給人真實感.
何嘗見過身邊的人經常表情豐富, 諸多動作來跟你談話呢~
她那種生澀感某程度上演活學生戲~

(就當我把她撒鹽看作成優點好了~)


誰說paruru面癱的>.< 眼瞳睜大的樣子不知幾可愛



雖然哭不出眼睙......
不過眼都紅哂/濕哂,
好可憐的樣子



其實當時她哭得像奸笑般的.......令我爆笑了~~~~~~
哭戲果然不太適合她XP



不過劇收尾那裡,,
paruru的魅力完全沒法擋!
笑得太甜美了,
連說句話都可愛得令人站不住腳的~~

完全被paruru征服了~
如果劇後叫我投票, 我會果斷投paruru的>.<                                              
(謎之聲: 岩佐哭了)







黑子專用圖~~

帕露: 不是說好加推的嗎, 竟敢貼張黑我的圖 - _ -
(恐怖啊~~~)


2 則留言:

  1. 碌大隻眼真是可愛到爆表了~~~~
    [版主回覆02/17/2013 11:37:32]我就係俾她這樣釣上XDD

    回覆刪除
  2. 我也喜歡第三夜劇情人員編排,互動比較多,連研究生鏡頭都不少(後排全都是12~14期都有)。第一夜幾乎是獨角戲,麻友跟女王互動也不多,其他人都賣醬油了,情感的部分只有女王痛哭時才有點感覺。
    第二夜兩位主角互動多演技都不錯,姊妹情感感受還蠻強烈的,但可惜的是除了姐姐的朋友戲分比較多,其他多半也都路人化,沒機會展現。就純演技來說,這部主角演得比較張力,我以為會是這兩位前兩名呢!
    第三夜這部分真的處理不錯,內容呈現比較豐富,Paruru演得也蠻自然(主角心思細膩多愁善感有演出來),只是可能平常就屬於情緒壓抑的個性,哭戲硬哭表情有點好笑,麻~~~最後一幕來個犯規賣萌,就不計較了,(鹽上釣法威力驚人!!)
    [版主回覆02/17/2013 11:55:36]第一/二夜主要是一兩位成員的互動, 可惜因劇情需要, 難以在劇情上加插更多角色...導致其他成員就慘成為背景板.....
    第三夜是校園劇,,,不止是主角,,,主角的幾位同學也有較多演出機會,,,另外亦少了男主角/外援來爭鋒,,,
    Paruru哭得很好笑的XD 明明看哭戲的心情應該是沉重點的....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