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13年3月48系排行榜**

2月考mock沒什麼時間看番組, 直到Last day後才把睡眠時間騰出來追些以前想看的長片,
如馬路3making, AKB48+10+1 , 秋元康2160時間密著等等~

看了一堆番組, 才能改變我對成員的感覺~

雖說自己是DD, 但這刻會較鍾愛某些成員, 但不代表不愛其他沒上榜成員啊~
所以我的排行榜主要是記下這月誰較令我印象深刻, 很飄忽不定的~
打個比喻, 就像non-polar molecules 身上的 dispersion forces, 經常短時間在不同地方出現, 但那個force很弱, 一會兒就消失, 最終的dipole moment都是0 XD  <--讀書上腦的傢伙不用理會


說了奇怪的東西..
所以先說今次落榜的成員~

石田 安奈     藤江 れいな
武藤 十夢     田野 優花
佐藤 亜美菜  松村 香織
高橋 みなみ
横山 由依
頭六位可以說是我沒有再深入了解她們的想法, 沒有成長的感覺, 所以慢慢變無感了~
南哥和由依這刻都會欣賞她們, 但沒有主動了解她們的意欲....所以跌出榜~
對NMB/HKT仍然無感, 但開始認到成員樣子了~~
第30-21位






排名


成員名稱


團體


隊伍


升跌


30


宮澤佐江


SNH48


 -


新上榜


29


古畑奈和


SKE48


Team E


新上榜


28


峯岸 みなみ


AKB48


KKS


-5


27


柏木 由紀


AKB48


Team B


-18


26


小嶋 陽菜


AKB48


Team B


-16


25


仲谷 明香


AKB48


Team K


新上榜


24


中西智代梨


HKT48


Team H


+1


23


秋元 才加


AKB48


Team K


-16


22


渡辺 美優紀


AKB48/NMB48


Team B/N


-1


21


高柳明音


SKE48


Team KII


-5




宮澤去SNH的精神很值得人敬佩,
感覺她這年去了SNH慢慢被坑了,, 如此有感染力的成員漸漸變了幕後人員有點可惜....
有空的話我再說對SNH的看法.

古畑的握手會神技一下子記了入腦, 太得意了XD

至於其他成員主要是較令我看得上眼的top, 但這月沒有令我驚歎的表現, 所以返回這位置~



第20-11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


金子栞


SKE48


Team E


-6


19


大島 優子


AKB48


Team K


-4


18


宮崎 美穂


AKB48


Team K


-6


17


古川愛李


SKE48


Team KII


-


16


島田 晴香


AKB48


Team K


新上榜


15


松井 珠理奈


AKB48/SKE48


Team K/S


新上榜


14


市川 美織


AKB48


Team B


新上榜


13


大島 涼花


AKB48


Team A


-7


12


矢方美紀


SKE48


Team KII


+7


11


永尾 まりや


AKB48


Team K


-




較值得一提的, 是新上榜的三位~
不知原因, 本身對她們沒興趣, 但她們今月卻長時間徘徊在我的目光下....
漸漸發掘到她們的優點^^

餅餅其實我以前不喜歡她的, 身為偶像, 說話卻毫無顧忌, 行為粗魯, 加上樣子不討好卻故意賣萌, 挺令人討厭...
但最近看得她多, 見到她其實經常被成員欺負的XD
縱使會吐嘈別人, 實質上很大方, 很安份守己, 更願意做背後守護大家的人.
所以我漸漸沒有那份討厭感了-3-

小珠以前我又唔多鍾意佢-_- ,從知道她是原石被營運力谷, 就不想深入了解她了, 看到她如何努力我都無感~
不過自己漸漸意識到她在48系的重要性, 對她的戒心才慢慢融化~
一直全力投球, 做任何事都搏盡, 是很有能力+很有責任的小孩,
且平時愛撒嬌, 對成員親切, 又會賣可愛.....XD
愈數下去愈多令人迷上的地方, 這麼完美的人, 難怪很多人都中下小珠毒~~
可惜她仍然不是我杯茶呢-3-

檸檬以前又係覺得佢超級煩膠,,,,成日出來就做"想變成新鮮檸檬..", 總沒建設性的表現......
但留意得多這個頭小小的成員, 發覺每次她的聲音都是那麼高而柔軟, 不像是裝出來的~
縱使說話組織能力較弱, 但總是努力的表達自己想說的東西, 這樣子很有趣的!
她的角色設定會令其他成員遠離, 但她也會努力的融入圈子~
見她那麼賣力就愈對她有好感~~
加上她本身顏不是差, 開技賣萌時絕對比得上任何人XD



開始公佈top 10~





10


名取 稚菜


AKB48


Team B


+18




如果說我對東蛋組閣新昇格成員中對誰最有興趣,
哇卡娘是我不二之選~~
樣子算當中較可愛的類型^^
縱使各方面表現平平, 但反而令我想為她打氣,
看B waiting公演 涙に沈む太陽 unit時目光不自覺放在她身上~
總覺得她這刻應該仍然在摸索自己的角色, 只要時機到, 確立個人特色, 就應該更有魅力~~
很期待她的成長~











9


野中 美郷


AKB48


Team B


新上榜




沒有人估到蜜茶會上到此位吧~~~~
她能得到我大量好感, 某程度上和岩佐有關的~

組閣後, 愛醬遠赴HKT, 很擔心小岩佐沒有什麼交心朋友的....
最近和岩佐走的最近的, 除了大家(志津香), 就是6期生的蜜茶了~
岩佐經常的欺負她(怎樣欺負下篇說, 讓大家開開眼界XD), 她仍很大方的照顧她, 和她遊玩^^
是位善良的姐姐啊!!!

有人肯和岩佐玩, 身為飯開心又放心~
要繼續照顧小岩佐啊^^









8


多田愛佳


HKT48


Team H


新上榜




(左下角的是誰??)
最近blog友都深HKT中毒的~~
問我HKT首推, 想了很久, 在這刻最令我有感的仍然是lovetan呢~~~
其他HKT成員雖然都有趣, 但沒有令我迷上的理由-3- (小指昇格MC擔當被無視掉XP)
但望到這位可愛的天使, 馬上被治癒了^^
lovetan寶刀未老啊!! 畢竟是小弟認識較深的一位XDD









7


向田茉夏


SKE48


Team KII


-3




在這刻只能承認, 我對茉夏, 對SKE的愛淡了不少....
都忙得沒時間留意她了>.<
果然不及某中槍對草莓那麼忠誠,令優子離家出走XD












6


岩田 華怜


AKB48


Team A


+7




上月說過對華怜好感大增,
被她進AKB的決心打動了~
0048裡亦有留意她的成長~
總言之最近好感upupup!!











5


高橋 朱里


AKB48


Team A


+3

單獨看朱里時不會有大感覺,
但看到她和其他成員合照時, 化學作用出來了~
這傢伙擺的表情超級盞鬼XDDDDDD
有趣死了










4


川栄 李奈


AKB48


Team A


+1



川榮最近亦超討我歡心的
她笑起來牙齒不齊, 含有那份童真, 燦爛無比^^
怪不得她穿小學生裝時十分合襯~~
明明很有潛力, 卻仍然在waiting room等待, 不能上位...
很想她進選拔, 為AKB新世代爭番口氣!





奇葩賣萌虎~
來個正常點的XD





3


板野 友美


AKB48


Team K


-1




被人超越的一天終於來了~~~~
今月tomo在我眼中只是CP的存在QAQ

但如Kasumii說的, 對tomo的愛是淡而細長的~~~~
所以跌一位不代表什麼的~ tomo仍然很健在很開心就行了^^









奸險版~
放鹽(賣萌)版~
女神版~




2


島崎 遥香


AKB48


Team B


+1




自己最近的確深中鹽毒......有和我接觸的應該最清楚我對paruru的熱衷程度..
能整天只提paruru的~~
沒辦法, 她這半年的成長太扣得住我心^^
對paruru各方面都很喜歡啊!!!!

不過這份熱衷仍沒能超越我的首位...
感覺我只愛最近的她, 對她的過去仍然挺陌生....
不了解她和森王子的關係, 不了解她鹽人的原因等等...推她久了, 就愈多迷團在她身上出現~
簡單點來說, 就是認識沒夠深, 愛她沒夠深....
可能比起其他資深T4飯, 我對paruru的認識可能仍是雞毛蒜皮的東西....
所以完全不敢稱她為首推, 畢竟我和paruru之間仍然可能是很表面的認識~3~

但支持她成為新世代帶領AKB這點我是十分堅定的!!












1


岩佐 美咲


AKB48


Team B


-




被人質疑我的首推, 在兩者選其一, 果然我還是大愛小岩佐呢~~~
上月說的生日文走數確定~~反正當天上了G+留言了~
每天仍會追蹤她的動態, 只是沒paruru般高調而已~  (誰叫paruru的名字那麼琅琅上口030)
她的生誕祭前天終於啃下生肉, 下篇作點分享吧XDD





以上





10 則留言:

  1. dipole moment ge concept到2家都唔明....
    話說野中你都推呀^^ 咁張1/48 ....xdddd
    [Cherry回覆03/13/2013 06:44:35]好......詳.......細.......
    咁我自留 其實睇睇下都有幾分可愛xddd
    [版主回覆03/13/2013 01:23:41][Chem教室] 由哪裡說起呢?
    一個molecule裡, atom之間都會有covalent bond,
    想像atom之間的bond是一場拔河遊戲,
    electronegative愈大的atom就愈大力, 會將pair electron扯近佢那邊, 那個Atom會partially negatively charged, 而atom之間的bond就是polar bond,
    如果兩個atom都是一樣, 那他們扯electron的力就會一樣, 個bond就會non-polar.
    Dipole moment是指眾多polar bonds互相抵銷後的總和~ 這關係到molecule的shape和裡面的bond...
    如果molecule裡的bond都是non-polar, 個dipole moment自然是0, molecule自然是non-polar.
    molecule裡有polar bonds的, 但其方向能令bond 抵銷的話, dipole moment都會係0, 那molecule仍然non-polar.
    但molecule裡有polar bonds, 而bond的方向不能互相抵銷的話, dipole moment便不會=0 ,那molecule就是polar.
    總之通常都是按molecule的shape去判斷molecle是否polar~[Chem教室]
    謝謝你的好意, 但我應該不會收啦~~

    回覆刪除
  2. 娘娘頭十不見了(●´-` ●)
    呢排見得你少
    我都無乜系你面前加推了(K^K)
    唉,你真系中鹽毒喇
    連tomo都唔要
    你小心鹹死啊(〃▽〃)
    [版主回覆03/13/2013 01:24:29]我對娘娘忽冷忽熱的 -3-
    一沒有劇睇形象大減XD

    回覆刪除
  3. 哈哈~3連不喜歡的成員~我以前也不太喜歡小珠~但現在才覺得她可愛呢!!
    檸檬是我第1個認得的TEAM4成員,她真的很特別呢XD
    她邊哭邊說話的時候,雖然很可憐,卻很爆笑~(好像是給高橋的信那集?還是給里英的信XD?)
    我最近也相當喜歡PARURU呀\(^^)/
    LOVETAN啊,我覺得去到HKT之後,她更亮眼了。
    她懂得融入HKT,沒有遺和感,同時像一個姐姐照顧著其他member,很討我歡心XD
    [紫.kasumii回覆03/13/2013 14:10:07]嗯- -+TEAM H幼齒團意外地也是很可怕的team,有很多值得留意的member呢!!
    [版主回覆03/13/2013 01:43:20]我初初做飯時也首先認得檸檬, 因為她夠煩-_-
    Paruru同好 (握手
    lovetan去了HKT我就少了留意她>.< 但每次見到她我就開始high了\(^^)/

    回覆刪除
  4. 一見到chem就頭痛>__<
    個榜都幾多次世代@@
    [版主回覆03/13/2013 01:15:41]對不起>.< 無視就好了~
    我不只推top的啊~~ 次世代我也十分支持的!!

    回覆刪除
  5. yuko頭十不見~>^<
    我以前都唔系太鐘意fresh lemon,聲音成日都系怪怪的!加上已聽厭左"想變成新鮮檸檬..",。但最近發覺她都幾努力,同搞笑^^.
    最近看AKBINGO同子兎道場,對paruru好感度upupup。但她比營運強推之下,要面對好多壓力。
    [版主回覆03/13/2013 01:49:25]yuko表演很穩定, 沒頭十絕對不是她問題, 只是小弟較愛留意新mb~
    我反而愈來愈愛聽"想變成新鮮檸檬"XDD 一起做動作很歡樂^^
    但paruru在壓力下成長得很好, 她撐過了就另一片天!!

    回覆刪除
  6. 又多一個人懂得欣賞晴香, 太感動了
    じゅりっちゃん是一個1+1>10的CP來的
    [版主回覆03/13/2013 23:55:04]晴香是背後努力型大家都懂的^^
    じゅりっちゃん真係太搞笑

    回覆刪除
  7. >> 又多一個人懂得欣賞晴香, 太感動了 +1
    >> 晴香開始發光了,要小心啦~
    >> 還有小珠的努力,下月會繼續+ (吧?)
    [版主回覆03/13/2013 23:56:06]那我是否要戴太陽眼鏡?
    大跌也說不定

    回覆刪除
  8. 最近對paruru也改觀了~
    看完akb共和國,覺得鹽對應真係好可愛~
    相比yukirin的腹黑感,
    paruru時可愛時腹黑的反差感我也很推XD
    [版主回覆03/13/2013 23:57:17]果集paruru真係好正, 最尾好認真又毫無根據的評分真係無佢乎.....

    回覆刪除
  9. DD的排名果然是飄忽的
    真心覺得佐江被營運坑得徹底呀>< 現在也未能開始在上海活動=_=
    最近也對檸檬不太反感了, 覺得其實她也挺有趣的XD((雖然真的比較煩XD
    對tomo的愛是淡而細長的<---支持\(^^)/
    [版主回覆03/14/2013 22:55:49]Sae在上海上不了台, 轉戰幕後...只能勉強保住人氣...
    想變成新鮮檸檬!!!

    回覆刪除
  10. 優孑跌了4名,茉夏跌了3名.........優子沒有出走!!!

    愛岩及鄉,很正常呢~

    想不到原來朱里和川榮在無人兄的地位是這麼高的~
    [版主回覆03/15/2013 00:12:58]美鄉我最近才很到她溫柔的一面呢^^
    那兩人放閃太有趣, 中正我死穴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