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Tiny T-shirt


33單又來分隊歌曲, 4隊的歌曲不論歌曲質素和拍攝鏡頭, 質素都比以往的高!
B 曲節奏輕快, 聽起來挺令人歡暢的~~


繼續是Team B 五巨頭壟斷鏡頭,
自咪離開後, 位置由小玲奈頂上....

4-7期永遠悲劇......


岩佐條件好也沒被提拔, 難怪這男面容驚訝的




以往也會有點恆心數數岩佐有多少鏡頭....
可惜本單實在沒數的必要...

 大鏡頭就只有2秒鐘....
其他都是人人共有的舞蹈鏡頭.....




幸好有的是獨鏡, 沒給他人分薄.....

各位儘管欣賞岩佐在這兩秒的表情變化吧XDD
~~~~~~分隔線~~~~~~

 舞蹈部分, 岩佐大量時間在paru左側出現, 看到paru就能輕易找到岩佐XD
不過今次舞蹈鏡頭比較長, 動作都重覆了幾遍, 不怎發掘到成員多方面的鏡頭~~

 岩鹽最高!!!!!

 期間有段配樂, 音色簡直和 Jingle- bells 一樣 ~_~
又到聖誕~~
 岩佐鏡頭不多, 那男看得很傷心>.<



還是看岩佐和成員自拍更加好福利~3~



4 則留言:

  1. 終於可以到你個BLOG留言啦^^
    我都覺得今次各TEAM的歌曲質素好了,而我最喜歡TEAM K,就算不喜歡CD封面人物都買了TYPE K><
    今次TEAM B主要的鏡頭都放在那五人上,岩佐有個人鏡頭算不錯了,檸檬都要跟大場分呢~不過整個PV都好色彩繽紛,生寫拍出來好美呀~好想快點入手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遲了很久沒弄訪客留言, 我先說聲對不起~
      我也是最喜歡team K 的歌!!
      因為岩佐有個人鏡頭, 所以我都沒抱怨太多~3~

      刪除
  2. 4-7期永遠悲劇......+1
    咲子在team a 的pv中鏡頭也是少得整個悲劇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
      唯有多多支持她們個人的活動~~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