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終於忙完.......中場休息 - 33單爆碟文

11月隔了十日, 想起也對不起自己...........

不過也沒辨法, 學業方面實在太多東西要處理...
小弟在學校報讀關於道德爭議的通識課程, 需要寫一份essay,
於是兩個星期以來, 廢寢忘食, 不停的思考那些哲學家的邏輯,
天天都困在圖書館看相關的文獻, 每晚不看到職員趕人離開也不回家.......

而且自己上莊的事宜也落實得七七八八,
既然身為"外務秘書", 必須和其他學會打關係,
轉堂時間也要到其他學會的諮詢會議打聽消息,
完全佔去休息的時間....

這十日, 衝衝忙忙, 終於在今天, 遞交了essay,
暫時歇一歇~~~

大學考驗的, 不是讀書的內容, 而是如何分配時間, 同時間處理大量事務.


縱使百務纏身, 但有一點總不能放棄, 就是留意AKB48的消息!!
無論在看番組和敗家方面, 都沒有鬆懈過啊^^

尤其是岩佐在這星期出首單專輯,
絕對要支持呢XD



這次先送上久違的33單爆碟實錄~~~

 10月30日那天, 和幾位blog友約定在CD鋪買33單.....
縱使之前有點不喜歡33單的風格, 還是乖乖的買下來......
先買了type B 和 type 4, 因為type A/K 以託他人訂下~~

封面的話,, no comment~_~ (沒鹽所以鹽對應)





 我身先士卒, 在眾人前開第一隻CD
是最近blog友中很受歡迎的 Mio ~~~~

她的魔力有多強?
能說服 blog友 紀砂 由買一隻變成買兩隻,
足以證明 Mio 對她的影響力有多大XD


 然後眾人買完第一輪, 輪到我購買第二隻碟,
這次是type 4 的 CD
開中 NMB 的 矢倉楓子~
縱使她是Team M 的 Ace, 兼任AKB 的 Team A後, 話題性頗高,
但我仍然對她沒啥好感>.<

然後目擊比我前一位購入Type 4的傢伙,
居然讓他開中 Paruru  .......
假如我能早一位購入.........................
飲恨啊T_T

紀砂小姐買兩隻碟, 其中一隻附著 小嶋真子 @@
AKB 14期三銃士, 我最看上眼的就是 真子
她的笑容相當親切, 很有親和力,
不期然令人迷上XD

所以二話不說用她鍾愛的 Mio 交換回來~~~


然後場上有其他飯也在開碟, 其中一位開到 川榮~~
幾經交涉, 總算換走楓子,
得到川榮呢 ^3^

當日的收穫算不錯, 至少抽到的生寫, 都換成喜歡的成員~~~

--------------------------------分隔線-----------------------------



 然後幾日後, 訂的type A/K 也到手了,
和 blog友 希/寧日 上店舖拿貨~~~

店特分別是 橫山/川榮,   玲奈單人

不過我在意的仍然是選不中paruru的店特 QAQ




然後趕快的開碟~~
第一隻是 鳥姐^3^

相當喜歡她這個人,
不過在開AKB碟開中她,
算是代表運氣不太好呢~3~




 到第二隻, 楓子,

兜兜轉轉, 最終還是回到我手 .....

無言...............................................


上單我也連續開中兩張雷娘,
也許我開始了同一單開中相同成員的命運....



最後的機會, 也抽不到Paruru, 有點點失望, 閒逛信和, 卻發現了這東西!!!


Paruru 今單的個人店特耶,
是我最想要那張!!!

付款時, 店員跟我說 賣家半小時前才入貨, 想不到貨品那麼搶手~~
能碰到這一張, 真是 lucky!!!




心情大好, 順道放幾張paru福利吧^^



不懂說英文? 不要問Paru, 因為連她也不懂 XD




元気ぱるる!!

最近她和川榮到去台灣出席AKB握手活動,
在香港的我當然只能緣慳一面>.<

希望兩位出國後, 稍微增廣見聞, 知道AKB人氣不局限在日本本土啦~


敗家紀錄待續....

13 則留言:

  1. >> 忙完就休息一下啦,因為之後會更忙 ^^

    回覆刪除
  2. 從前我很憧憬大學的生活,覺得這是自由無慮的.....看來我太天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由倒是很自由, 因為有很多東西可以給你嘗試, 亦沒有人會管束你的選擇, 就是要承擔你選擇帶來的後果... 功課大可以不做, 不會被人罵, 不過承擔爛grade的後果就ok~~
      絕對是有太多東西需要顧慮~~

      刪除
  3. 人品超好的說> <羨慕啊~(明明我也沒做什麼壞事
    在大學的事務真的教人有點喘不過氣,各種assignments和社務已經取去了我大部份的時間了,最近真的冷落了48系的說......
    paruru要元氣\(^^)/不要再病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品不算好啦, 一張選拔組的也沒有.....
      認同大學生活忙碌, 因此更需要看48系去調劑自己^^

      刪除
  4. 夢人真的很努力哦....xD
    最近也被鹽蠢電到了,台灣之行實在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人比我用的時間少, 而且做得比我好~~
      遠望她們握得開心 ,的確"不錯">.<

      刪除
  5. 話說月別當日,大勇兄不下數次以"MIO"稱呼紀砂 XDXD

    回覆刪除
  6. 夢人大你好,請問一下如果在日本要訂岩佐的新單 哪些店會送生寫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提問~~
      你是指在日本網站直接訂購CD嗎? 那可以留意訂購網站有沒有寫下 "特典(生写真)付き" 等字眼, 目測 HMV/Amazon等網站賣岩佐專輯都有附送特典的~
      日本本地買的話, 抱歉我沒這方面的經驗, 所以說不出那些店會有....但務必留意岩佐出活動的時間, 因為在活動期間購碟/持碟的招待券 可以換領岩佐的直筆簽名版啊~~

      刪除
  7. 謝謝回答的這麼詳細 ! 因為我想請拍賣網站的賣家幫我從日本訂岩佐的三單XD所以問看看哪間預購一定有送寫真~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