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131116 SKE48 握手會

二個星期前, 二村春香的名字仍沒有在我的加推簿上出現,
但一次來港之旅, 足以改寫這本簿......
(什麼加推簿??)

故事由宣佈SKE48會來港握手那刻開始~~

當時天天在學校忙著寫文章,
留意到勸敗團友籌備去廣州看演唱會~
但SNH48始終不是我的菜,
當時還是打算留校趕deadline更好~~~

然後有傳地鐵站廣告刊登了SKE48會來港的消息,
當時還在推測會不會全員出動,
數小時後官網亦正式公佈詳情,
請來 高柳明音, 木下有希子, 二村春香 來港舉行握手會兼簽名會~~

入坑已深, 只要有48系成員來港,
除非是不能推辭的活動,
否則我差不多幾乎都會出席....

握手會和簽名會的時間沒有問題,
唯獨是售賣握手卷的時間,
正是宣佈活動的翌日QAQ

當天我需要去field trip,
field trip是我讀那科的精粹, 沒可能推卻.....

因為知道自己最早在傍晚才能去到官店,
而明音在港的人氣絕對不弱,
簽名會那一百個名額絕對沒我的份兒......
但上次日本之行已經見過明音,
就算這次沒見到她我也沒有怨念~~

木下有希子, 亦不是我推的類型~~
言而目光轉到二村春香的時候,
卻一見鍾情......

以前對二村的認識不深,
純粹知道她是SKE組閣唯一新升格上KII的成員 (藤本美月升格翌日便退隊了)
亦是眾人認為是養老團的KII 中 最年輕的一位~~

正正是因為這點,
反而令我十分期待!!!
也許看到"新世代"的可能性@@


 當日從香港最南端出到官店,
排握手會的人龍差不多消散光去,
只有明音的簽名名額售罄,
其餘貨量充足~~~~

登記二村簽名證時,
發現售票處有一大疊二村和木下的握手證,
亦留意到我是第27位購買此證的客人,
"非人氣成員" 銷量可想而知~~



既然將要和二村見面,
事前需要做點資料搜集^^
慢慢了解到她的背景, 性格, 特點, 舞台表現, 博客G+,,,,

不過, 醉翁之意不在酒,
她能深深吸引我, 也許是她給人那種親切感,
看到那笑容, 十分治癒, 感覺一切也能原諒~~~~  ( 中毒已深)
尤其是知道她將來有機會為SKE領軍, 更想支持她一把!!

整個星期的腦海差不多就只有她....  (因為還有岩鹽蠢指莓真綾..... 向岩佐土下座中m(-_-)m)



轉眼間一星期後, 握手會的日子來臨了~~





和朋友在台下看她們出來, 終於見到三位成員,
烏姐和二村的髮型都是意想不到的XD

另外兩位的說話較早前已經想好, 唯獨是不知和最常見到二村說什麼>.<
內心又緊張又不安的
直到肥浩拋來一句 : "說什麼當然你自己諗啦!" 
才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 硬著頭皮去排隊.....

原本準備了企鵝帽, 但怕被三位都誤認我是新土居推,
做不到自己想做的效果....
最後關頭沒戴上去.....


半年前見過鳥姐, 所以今次已經見怪不怪,
儘管要求她做點鬼馬的事情吧^3^

我: はじめましで! 
我: 初次見面! (明明不是第一次見-_-)

鳥: はじめましで^3^

我: 変顔やっでください!
我: 請來發變顏!

假設是第一次見面, 要求人家扮鬼臉, 非常失禮啊~~
鳥姐聽到後有點意料不到, 很快便來了一發

鳥: 。Д。

她果然來了一發, 不過沒她自己平時拍照的那麼崩www

我: おもしろい、ありがとう~
我: 很有趣, 謝謝~

鳥姐變回正常的樣貌, 向我道別~~~




然後到木下有希子, 
說到有希子, 果然都是她的舞蹈~

我: あなたのダンスは本当に素敵ですね!
我: 你的舞蹈真的很厲害!

木: 本当!ありがとう~
木: 真的嗎? 謝謝~

還有點時間, 為她打打氣

我: これからSKE48に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我: 從今以後在SKE48要努力啊!

木: 頑張ります!
木: 會努力的了!


真人比鏡頭看上去有點不同, 
典型的對答~~
反正第三位才是我最想見的>.<




既然船到橋頭自然直, 回想起這幾天在二村G+的東西, 就用來作梗吧, 
總比起直接說"我是你的推啊"更令人有深刻印象 ~~~

我: ずっとあなたのブ..ぐぐたすを読みます~
我: 一直有讀你的博...Google+啊~~

說的時候有點緊張, 期間她傾前了一點聽我說話

二: ありがとう~
二: 謝謝~

二村的聲音, 完全是我意料之外的溫柔/萌 >.<

繼續爆肚...

我:  スター ドンドン ビーム!
我: Star Dondon Beam
(二村經常拿來作G+文章結尾的句子)

二村似乎知道我真的有看她的G+
笑得更燦爛, 
升起左手, 激萌的重覆一遍:

二: スター ドンドン ビーム!

又本人直接發出的"當當光線", 相信沒人能抵擋得住XP

然後保安差不多推我推了, 我最後和她道別

我: まだあした!
我: 明天見!!

二: まだあした!
二: 明天見!!

和她對望揮手一秒多, 
沒有什麼比這一刻開心~~~


 今次保安都不怎趕人, 握得非常盡慶呢~~~
見到鳥姐鬼臉之餘,
感覺二村知道我真的是她的飯>.<
所以大滿足呢~~~







事後和朋友食晚飯,
一時興起, 到了尖沙咀海傍,
希望能和"美女"們看夜景XDD

什麼根據都沒有, 最後當然食白果~~~~

(簽名會報告待續...)











10 則留言:

  1. >> "村人"握完很滿足吧..... 何時才會變回夢人呢? 還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常變態很累人呢.....直呼我夢人就行了~~

      刪除
  2. 村人你好,村人再見~~~

    回覆刪除
  3. 其實這些萬人空巷的場面(包括上次麻友來港),我很少出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你都在日本送過友美畢業, 香港這類"大場面"對你來說不算是什麼吧~~

      刪除
  4. Road To Dance Idol 內的有希子跳舞很厲害。二村都有稍為留意下,打扮起上也不錯…原來非人氣成員的握手證那麼易買,如果不用排隊數小時,那下次我也去碰碰運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希子跳舞出色大家有目共睹的~~
      二村拍硬照可以很美, 尤其是水著.....
      只要不是"top", 握手證都很大機會賣剩的~~~

      刪除
  5. 村人你好~~~
    不知道下次會變身成什麼人呢~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