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140204 加藤玲奈 簽名會

2月4日是 AKB48 柏木由紀和加藤玲奈 來港的日子,
當日分別出席了元氣的活動和官店的握手會~

兩位都是第二次來到香港,
柏木由紀是我兩年前第一次參加握手會的成員,
就算當時不懂日文, 上台說得不明不白, 她都能抓到重點, 給你一個深刻的回應.
她的對應我從來沒有擔心過~v~

加藤玲奈 上次來港時我還沒入坑, 所以當時沒有出席....
所以今次我比較有少少興趣見小玲奈...

不過以我平時的觀察, 玲奈絕對是那些很被動的成員...
如果普通去握手的話, 大概她都會回覆"謝謝" ~_~
當完全預計到她對應的時候, 令我去衝她握手會的意欲大減....


本來打算當日場外看真人,
言而blog友"Kin" 因為有要事, 未能見到他推的 小玲奈,
而我其實簽名會當日是有空的, 所以答應了他幫忙見 小玲奈,
參加本次加藤玲奈的簽名會~~





 當日傍晚我走到西九龍六樓後樓梯排隊,
等待期間, 保安請我移玉步, 居然帶我到柏木由紀的隊伍www
差點兒便見錯了人XD

然後官店職員給我們每人派一張紙條, 寫下想給成員簽的名字~
我要幫Kin兄簽名, 當然是寫Kin 兄的名字啦  ( 此刻開始我是Kin人 www)






差不多到我的時候,
我看到 柏木親切的笑容,
和平常電視看到的一樣的^^

再留意小玲奈給人家簽名時的表現,
可能人家不懂說日文, 他給了紙條小玲奈後,
便呆呆的站在那兒, 小玲奈也十分專心的簽名,
全程居然沒有交流.QAQ
最後小玲奈簽好後, 把簽名版交給他時, 才親切的說句"謝謝"

小玲奈的確非常的被動呢~~~~





接下來輪到我上前和小玲奈見面,

夢: こんばんは!私の名前はKINです!
夢: 晚安! 我的名字是KIN!

玲: KINさん?
玲: Kin 先生?

夢: はい! K. I. N. KINです
夢: 是的!    K! I! N! Kin!


知道她不會主動找話題說, 那麼由我給她表現的機會吧~

夢: キャッチフレースをできませんか。
夢: 請問可以做catch phrase 嗎?

玲: ふんんんん。
玲: 嗯?  (聽不清楚)

夢: キャッチフレース
夢:   catch phrase


小玲奈明白後, 毫無先兆的, 細聲地說整句catch phrase -_-
當我留意的時候, 原來她已經說完了......

玲: あれぇ?どこ見てるの~?あっち?こっち?(れなっちー!!)

夢: (慢了幾拍)れなっちー!!

玲: ありがとう!
玲: 謝謝!


有點點尷尬, 但都只好繼續說下去~~  (因為是角色扮演)


夢: とてもうれしいです! ^^
夢: 非常開心啊! ^^

之後她繼續簽名, 於是我開始說我要替Kin兄傳遞的信息~

夢: けがはお大事に
夢: 受傷的地方祝早日康復!

玲: ありがとう!
玲: 謝謝!

夢: ずっと応援します。
夢: 一直會應援你的。

玲: ありがとう!
玲: 謝謝!


她繼續簽名~~

夢:れなっちは大好きです!
夢:很喜歡小玲奈啊~

玲: うれしい~ ^^
玲: 很高興呢~~ ^^

他很高興的遞給我一張簽名版~


夢:これからもがんっばてね!
夢:從今以後也要努力啊!




任務完成
簽的名很大隻LOL


總結她的表現,
外貌漂亮 , 談吐斯文,
不過應對方面的確需要下點工夫呢~~







翌日我晚了一點才到達會場, 在場邊看著兩位成員握手就好了~~~

期間有個爸爸帶了個二歲大的BB上前握手, 成員們都異常的興奮呢~
柏木更抱起BB, 指著BB的臉頰來玩呢wwww


最後有點更看得出柏木的專業精神,
臨走時, 主持人用他對待日本人的技倆,
要求兩位成員對台下觀眾說句"がんっばて”打打氣,
柏木卻即時請教Eric 如何用廣東話說"加油" 


柏木即使在海外, 都能切身處地的為當地飯設想,
希望傳遞信息給不懂日文的人...

最後雖然兩位有點不清晰地說了句" 大家努力啲"
但了解到她能十分主動的為人設想,
是很多成員都做不到的....
這點絕對要幫柏木加分!!!!





6 則留言:

  1. >> 又葡萄多一次......
    >> 今次比兩年前更抵, 一張握手券握2個mb, 我都想握小玲奈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忘記兩年前有寫真集附送啊~~~

      刪除
  2. 讀書真好,其實小玲奈都想見下佢
    一來請唔切假,二來新年後幾乎日日O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合她們來的時候我都能出席^^
      以後我也未必再能這樣子的了....

      刪除
  3. DD人要不要加推小玲奈啊?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