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AKB48 第五張專輯 次の足跡

大家好,這幾日全在電腦前都走去玩LOL, 忘記寫blog這回事....
應該是時候找點陳年舊事來說說~~~

從爆碟文入手吧~~~

1月廿幾號AKB5專市面已經有售~~~
"次の足跡"分別有初回盤/通常盤和劇場盤....

AKB的碟小弟一向都有全制霸, 雖然通常盤有分Type A/B ,
不過通常盤A的內容在初回盤都有,
所以今回省去, 沒買通常盤A~~~


店特海報方面, 沒選中島崎/川榮的, 直接無視掉XD

碟到當然要說幾句歌曲.....
After Rain, 馬路須加3主題曲和 島崎的solo曲終於有正式的音源~3~
其他新歌反而普普通通...感覺沒有上隻專輯的歌那麼有代表性....
個人比較喜歡入山川榮加藤小珠唱的 " わたし リーフ"
而  "悲しき近距離恋愛" 是Team B 比較少有的慢歌, 反而最合我口味^3^

 接下來是 " 睇人_ _ 最開心的時間"

睇人爆碟永遠最快樂~

 初回A/升開到的是優子~~~
買那麼多次碟, 這是第一次開中優子,
碟沒放好, 馬上被幾位優推虎視眈眈~.~

 通常通開到的是真子..へへへへへ(  ̄▽ ̄)
已經第三張她的封入了~~~
繼續創下買碟連續開中真子的紀錄 XD


身為DD, 回去當然一口氣握足全部成員XDDDDD
(有想過寫第二篇blog說這個, 不過各位還是自己去享受啦~)




隔幾天, 劇場盤也成功運到家中~~~
 而劇場盤買了五隻
為的當然是去六月的合照會, 亦會順便去7月5號的握手會

我將會在當日見這5個人,
希望這日來到前,
我的日文能說好些, 並預備一部影相靚的手機~3~



又是 " 睇人_ _ 最開心的時間"

成員包捨4大團, 只要抽到SKE成員我都很滿足的了>.<
如果有岩佐島崎川榮當然更好!!!







結果 開到的是 金子栞(SKE team E)  北川绫巴(SKE 研) 永尾(AKE team K) 佐藤妃星(15期) 崎嶋百萌香(NMB研)
抽到08 和永尾我都感到挺滿足的了^^



自己抽不到, 當然找其他人收XDD

全都是SKE5/6期生!!!


被幾個paru 鹽的感覺XP

(賣家沒有岩佐那張, 向岩佐跪玻璃中)

繼續是村人系列~

過年前我嘗試過抽AKB和SKE的福袋, 不過兩面都落選了...

托勇兄的幫忙,
終於把 二村的14年福袋set到手^^
反正先前抽福袋, 生寫為的都是這個人~~

太漂亮啦!!





最近關於AKB的想法不是太多....
對這個組閣祭十分不安....
一想到小珠山本彩等人可能會來到本團撐大局的時候,
剩下的SKE/NMB又怎麼辦呢?
24號當日又會有多少人宣佈畢業呢?
萬一動到二村岩佐prr真子, 她們環境又會如何轉變呢?


總之不敢多想, 繼續忙著現實的工作...
偶爾看看二村擺性感姿勢,
笑著過日子有多好呢!!


7 則留言:

  1. 彩姊珠珠若完全移籍
    這表示又讓出更多資源了吧
    對留在NMB/SKE的人應該是好事一件
    若憂心的是姐妹團戰力被大幅削弱
    我相信NMB/SKE的後輩們是有能力頂上這空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位都係團入面的靈魂人物,不是那麽容易抽身過檔的…………

      刪除
  2. >> 看著你的,發覺自己忘了敗家報告 !

    回覆刪除
  3. 5專神抽啊XD 我好久沒試過這種爆碟的激動感呢...
    組閣祭..........肥秋這次的決定真的正確嗎?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