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一圖流o(`ω´ )o


は。る。た。む。

5 則留言:

  1. 今日腦窒, 在這裡打最近想說的東西>.<
    1. 最近我應該是不折不扣的二村神推..
    2. 二村近幾日的G+壞了, 發不了文, 擔心死我了...
    3. 但不知是否G+壞了的關係, 她blog打的東西都豐富了很多^^
    4. 每次讀完二村blog文, 都莫名奇妙地興奮/充滿力量, 因為二村寫的東西太有意思^^
    5. "看著冬奧得獎選手都是同世代的人, 我有不能不努力呢" 這句說得太好 T_T
    5. 2月10日的電台節目"SKE48 1+1+1は3じゃないよ" 二村有出席, 即使大約一半內容聽不切, 聽到她的聲音都讓我爽翻天XD
    6. 今天到了補習社試工(誤人子弟?), 一切很順利~~ 假如能教的學生是二村的話, 我應該會全職全力做XD
    7. 我心裡只有二村, 二村, 二村, 和二村?

    以上村人發痴話

    回覆刪除
  2. 沒收齊5單新碟,看來我都要多圖流出POST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沒入到通常type A, 不過沒相幹吧...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