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AKB48 35單 前しか向かねえ 通常盤爆碟文

2014年2月26日是AKB48 第三十五張單曲" 前しか向かねえ" 的發售日,
今次畢業單的賣點, 可能是大島優子的最後一張AKB48單曲,
而歌曲 前しか向かねえ (只朝向前 ) , 確實帶出積極向上的信息~
即使人生不如意, 遇到悲歡離合, 不論發生了什麼事, 也不能停下步伐, 不能半途而廢, 要繼續努力, 勇往直前!

在組閣後/ 優子宣佈畢業後出這首歌, 時機配合得幾好啊~~~
雖然對AKB本團的感情淡了不少,
但歌唔算哽耳, 又好巧合地抽到時間去買碟,
所以順路購買一set通常盤回來~~~

封面......見過那麼多隻碟, 今隻個人真的沒有評價.......
幾好啊~~~



(重點不在左上角XD)

內頁的話, 用毛筆寫下AKB48 和歌名, 16位選拔四處飛,
如果我有多十幾張的, 做牆紙鋪滿屋企都唔錯@@



又係"睇人_ _ 最開心" 的時候~

今次一共有32張封入, 除了選拔16張外, ug歌的新世代都挺有市場, 伏極有限~~
我比較有興趣的同樣是島崎川榮真子綾巴 4張而己~~

反正沒有二村, 開碟的心情總是提不起勁的~3~
一次過揭曉吧~


分別是兒玉/指原/南哥~

普普通通啦, 不過意味著我的"真子"傳說要終結了 QAQ






愁緒地看著blog友 " 關於AKB,我打算說的是...." 幫友人的開碟...
居然有驚喜出現!!!!

心想:



















真子從別人的CD盒出現那剎那,
心臟感到振奮的衝擊,  怦然心動,
我再也按捺不著自己的心情,
出動我軍的總監督, 奪下美人歸
^^




題外話: 真子和岩佐組閣彼都在橫山Team K 呢! 岩佐的叔性快點爆發, 收下真子做後宮啦XP



5 則留言:

  1. 我的劇場盤應該今、明兩日就到
    咦,通常盤我完全忘記左...
    話說敦子畢業前(GiveMF)也是類似的風格,難道以後AKB的CENTRE畢業前都是這個風格@@

    回覆刪除
  2. >> 我的劇場盤應該今、明兩日就到 +1
    >> 將二村放出來幹什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劇場盤應該下星期才到.....
      不小心放出來的....你信唔信?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