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終於塵埃落定....


大組閣, 想說的可以說得很深入, 但鑑於明日有八半堂的關係, 我儘管寫點整體評價一下.....個別成員的發展有空再說吧~_~


最近自己看東西都比較黑暗....
尢其是會把成員的機心都看得很重.....

今次組閣, 我見到景象是
AKB利用姊妹團成員的人氣挽救金漆招牌/ 姊妹團的選拔會利用現時AKB的名氣上位 ,
AKB本來的非選拔成員會轉到姊妹團另覓出路.
姊妹團的非選拔成員繼續蒙在鼓裡任人擺佈,
02女神則野心未滿誓要騎劫乃團....



人總是自私的, 成員為自己的未來鋪墊, 乃人之常情呢~
這裡成員都可能係被玩弄的一群....

只不過, 比較可悲的是, 感覺以後不會看到成員的初心/ 團體精神,

感覺staff編寫這份組閣表前, 根本沒想過想令AKB/各團打造成怎樣的隊伍....
大量兼任成員存在, 每團陣容看似強勢, 但實制執行很快會見真章,
兼任成員很快沒暇兼顧兩面的事務, 放棄其中一邊的事務....
早就有小珠前車可鑑, 
小珠去年又做AKB 選拔兼34單 center, 又做SKE 不動center, 又要兼顧TK的事務, 去年她除了演了一場TS初日之外, 大部分TS公演都缺席了....
現在小珠維持不變, 又來個迷路姬, 心想迷路姬將來同時做AKB/SKE/NMB 的選拔, 外務必定多到應接不暇, 而且她在NMB出身, 始終要回到NMB BII撐場, 哪會有時間去打理TS?
而且丸丸被AKB打劫了, 剩下的人基本上和未組閣的差不多....
那兩三個移植的, 感覺是來混兩餐, 不期望她們會對TS有什麼貢獻...
我唯一存點希望的, 是那兩位六期選拔和心愛的二村都在TS,,, 
縱使我會繼續全力應援二村, 但這刻以她們的實質的人氣和實力都不太被看好的......
整個TS的問題仍在.......

所以想這個組閣表的人, 一定是紙上談兵... 根本沒切想過隊伍運行起來的問題....


也許有人會說, 什麼人和什麼人都在一起,
可能有新的化學反應, 很有趣啊!!

可是我眼中, AKB group剩下的,
只是一群受人歡迎的人,
而不是一個團結的隊伍....



打個比喻
我喜歡吃魚蛋河和揚州炒飯,
但現在菜單變成魚蛋飯和揚州炒河……
材料在, 味道不再.....




繼續相信成員, 觀摩團體的發展, 是我暫時可以做的東西
或許魚蛋飯和揚州炒河都可以好好味呢?


[利申:我不滿的純粹是各種兼任/移植,其他內部的調整其實我挺歡迎的]

10 則留言:

  1. 02女神則野心未滿誓要騎劫乃團...乃團飯誓死保護家園
    全劇終

    回覆刪除
  2. 那個例子被你改得更好了...
    我最留意還是TK,
    TK雖然強了,但實質都是用兼任成員撐起來...
    真正本家的只調了真子由依是比較有戰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到底也是感謝女王給的靈感呢^^
      小珠山本彩兒玉那些我當月別TK有多張top可以換就算了,
      反正我不會當兼任的係正式member~~~
      不要忘記TK有岩佐的啊XD

      刪除
  3. 正如在大勇兄那邊留言
    大組閣/兼任,都可能只為会場生寫的銷量 XP

    覺得欣慰是正如你所說,魚蛋飯、揚州河
    我還是可以將魚蛋夾起丟到河粉裡,將揚州夾起丟到飯裡
    味道是失色了一點

    最怕是將來會做個太極炒飯一樣,魚蛋、揚州、河、飯都掍在一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極炒飯, 難道是傳說中的JPN48計劃? 不過這概念早就以AKB48 group存在著啦~~~

      刪除
  4. >> 選擇性去吃就算了 (完)

    回覆刪除
  5. “AKB group剩下的,只是一群受人歡迎的人,而不是一個團結的隊伍....”
    這一句,還有魚蛋飯和揚州炒河的比喻,都一語道破啊。
    看到中堅成員被移籍還挺心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形容得貼切就好了^^ 最怕有人唔明, 我在fb用了一樣的比喻, 今日才被一位長輩問"你昨日在fb幹麼突然對食物那麼有心得-_-"
      今次流放大慨都不是成員的主意...完全是流放的表現....的確為近野去JKT而感到慘傷...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