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2014年日本之旅 - 7月5日握手會報告:東李苑、柴田阿弥、山田みずほ、小林亜實、北川綾巴(第十天 中篇)


有三位成員都在第三部握,
等到差不多時間就走進去排隊握手!



第一位握的是SKE48 六期生 東李苑

12月抽握手券時, 她剛剛登上Escape的鋼琴手,
向來都對團隊的新星充滿期待, 會想親自拜見下(^^)

握完後, 我差點走不出那條握手隊龍....

東李苑 第三部 一枚
夢: 私香港から来ます
東: ありがとう
夢: 狼とプライドが可愛いです
東: (狼の手) じゃじゃじゃん
夢: チームS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東:(うなずく)



夢: 我是從香港來的呀~
東::(握緊我的手) 謝謝!
夢:狼與自尊很可愛呢~
東:(做unit中的狼手)將將將
夢:(被保安推走)在TeamS要努力啊。
東:(點頭)

哇哇哇!
第一次領教到成員的釣術!(≧∇≦)
她抓緊時,我感受到心跳加快的說。

那個狼手勢和哼歌的動作也很可愛!
二村在TeamS能和她一起跳UNIT、實在太好啦!

抹去和二村岩佐等神推成員,東是當日握手表現最令我深刻的!
握手後,對東東好感大增!


然後第二位握的是柴田阿弥。
由去年八月她登上十七位,開始對她感興趣。
這次到日本當然要領教被瞪至懷孕的感覺(誤)

柴田的人龍,非常非常的長。。。
排了接近半小時,差點兒趕不及握同一部第三位成員。




  柴田阿弥 第三部 一枚
夢: 私香港から来ました、あやちゃんの推しですよ
柴:(驚喜 )香港!ありがとう!
夢: mステの変顔が可愛いよ
柴:(爆笑)

夢;我是從香港來的,是阿弥醬推呀!
柴:(驚喜,睜大眼睛)香港!謝謝!
夢:(不太暢順地)Music station的變臉很可愛呀w
(時間夠,保安開始推我走)
柴:(瞇起眼睛,喜顏歡笑)


同時見到柴田精伶的大眼和笑容,滿足(^_^)
前幾天引起的music station話題,本來想多問她本人的感受,可惜只有一張券,沒有時間讓她回應。
不過從她的笑容,大概了解她不太介意外界這樣取笑她。



今次握手會遺憾的地方,就是準備太少儲金的握手券。
十二月抽券,二/三月她才真正升到次推。
尤其是香港見過面,很想在日本和她多談幾句,畢竟都緊貼留意她差不多半年了。

較早前排柴田花太多時間,差不多到部尾才走進人群。
遠處已經聽到儲金談話的聲音,每句鏗鏘有力,中氣十足!
說明她當日狀態良好!

特地換上她的生誕T,希望她知道我也是mizuholic~XD

唯獨是我走到隊中,辨認到我前面那位也是香港飯(他首推肯定不是儲金的說)
並隱約聽到他貌似和儲金說「記住再來香港」等海外飯常用的手段。
假如我先去的話,或許會看到儲金「因有飯由海外特地到日握手而感到驚喜」的樣子呢( ̄▽ ̄)
只有一張券,不可能做到讓她記住我的事情。
所以只好平平淡淡,說點證明到我一直有關注她的話題吧。


山田みずほ 第三部 一枚
夢:私も香港からのファンです
山:ありがとう、Tシャツを着てね
夢:あの、友友達をプレセントあげることはどう?
山:うん?
夢: ブロクのこと
山:あ、よかったです
夢:優しいな。 ばいびょん(兔のポーズ)
山:(兔のポーズ)

夢:我也是來自香港的飯呀。
山:謝謝,穿了我的生誕T來呢!(指著我身上的生誕T。)
夢:這個,送禮物給朋友的事如何?
山:嗯?
夢:blog上記載的事。
山:呀!很好的說^_^
夢:(儲金)很溫柔呢。
       (被保安推走)拜拜(擺著兔子pose)
山:(兔子耳朵手勢)


連續兩位香港飯入去,她沒有特別的驚喜,但慶幸她留意到我身穿她的生誕T, 總算看到她不同的應對。
以她blog的話題展開對話。可惜需要一點時間她才連接到話題。受時間限制,不能追問到更多的內容,可惜啊。。。
只有一次見她的機會,臨走時我盡量纏在出口,多做個兔子手勢,結果她也有做回同樣的動作呀!

三月擊掌會失敗的經驗,到這次終於能正常感受儲金的魅力(^_^)
和其他能丟出幾十張券握手的日本飯比較,我只是一位默默在背後留意儲金的小囉嘍。
要是下回我能多抽幾張握手券,定必要她記下我的名字,記得遠方香港有位飯很喜歡這位兔子!


握手後,仍然在她的隊伍入口流連。
或許想到合照會 抽不到她,有點不甘和不捨。。
在她隊伍入口駐守的儲金飯,大部分都是三四十歲的爸爸媽媽,完全見不到和我年紀相若的少年少女呢( ̄▽ ̄)
當日儲金只有一部,她握過最後一位後,大聲地向在入口的我們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那洪亮的聲線,超清晰的傳來。
使我也用最大的聲音,向儲金叫「お疲れ様(辛苦了)」!
之後儲金回到後台,有位儲金飯經過望著我,
也不禁和我說「お疲れ様」呢~ 
也許我的聲線大得嚇人呢ww



第四部也開始了,這部握的只有小林亜實和北川綾巴。

北川那條隊有著長長的人龍,所以選擇先從比較人少的小林亜實開始。

本來挺喜歡她,但因為較早前看番組有件小事,令我對她的好感失去了。
那刻就算不可以和她握手,我也無所謂的說。

不過室友握完旁邊的矢方美紀後,跟我表示小林亜實的私服不錯的說,假如我不想去倒不如讓給他來。
既然他說得小林那麼值得去,那我當然不能益其他人,自己去領教吧~

小林亜實 第四部 一枚
夢:私は香港からきました
小:(喜)ありがとう
夢:カチフレースがしてもいい?
小:めしあげれ
夢:おいしくなる
小:いただきます
夢:美味しかった
小:また来てね^^

夢:我來自香港。
小:(喜)謝謝。
夢:可以做一遍catch phrase嗎?
(一輪catch phrase的對答,過程順暢)
夢:真好吃。
(被推走)
小:記住要再來玩呀!


沒有想和她表達的東西,玩一遍catch phrase渡過則可。
過程中,意外的對答如流,可能當時心情不著緊,完全不緊張吧。

小林見大家好像挺投契,最後她說了一堆話叫我記得再來玩(⌒-⌒; )

可惜我心已在他方,不太可能再去握她。





然後到今篇最後一位成員 北川綾巴。

握她的理由,和東李苑差不多,想見識ske的新世代~

她的位置,和上一部儲金握手的位置一樣,不過人龍卻長近三四倍。。。

北川綾巴 第四部 一枚
夢:私は香港から来ます
北:ありがとう
夢:ちゅちゅちゅしてもいい?
北:ちゅちゅちゅ
夢:今日りょはは元気ですね
北:元気!
夢:バイバイ

夢:我來自香港的呀。
北:(笑)謝謝。
夢:可以做 chuchuchu嗎?
北:chuchuchu!( ^ω^ )
夢:今天綾巴很元氣呢。
北:元氣!(^◇^)
夢:bye bye

當日的綾巴,狀態良好的說。
當初以為綾巴可能是害羞稍鹽的類型。
但接觸後更認為她是小妹妹人見人愛的類型!

感覺挺好挺好^_^




然後第五部,就可以見到二村春香和岩佐美咲!
兩位我都準備好幾張數量的握手券。
究竟分別3個月和一年沒見面的兩位,會有如何的對話呢?

-----------------------------

大學迎新活動,總算告一段落。。。

去年同一時間,瘋狂連續參加三個迎新營。
今年則分別到友學會當組爸和自己的學會當籌備委員。
個人的性格比較滑稽,經常帶給新生歡樂。
陣唔中我也會提及自己喜愛48系,但反應不一,
有完全沒聽過日本偶像的,甚至有直接稱呼我「毒」的。
通常我留意到別人對48系沒興趣時,我都會馬上避免不主動再講。。

只要見到新生們能投入我們籌備的活動,融入到大學的生活,認識到新的朋友,
我便感到滿足無憾的說。

不過呢,今次在自己學會籌備的迎新營期間,居然給我發現其中一位組女是48系飯!!!!!
而且更是會留意SKE48的雙松井推!
以往在學校只有我單方面宣傳二村,同學都沒怎和我討論到ske的新鮮事。
這次居然碰到能和我搭上嘴交流48系的高手,超令我興奮的說!(≧∇≦)
既然是同系,以後要多多關照她才行XDD (突然那麼熱情,恐怕會嚇怕她吧( ̄▽ ̄))

4 則留言:

  1. >> 果然二村是壓軸?
    >> 岩佐等神推成員……哪裡有岩佐推??
    >> 要好好照顧女同學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二村是壓軸
      - no comment to aian
      - 這當然不用說(^^)

      刪除
  2. 噢,在日本握手,遇到另一位港飯在前面真是一大悲劇呀
    綾巴當然不是鹽系,只要投其所好就有好反應了
    組爸要好好照顧組女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唔到唯一一位係差點, 幸好轉到話題(XD)
      握手方面和鹽神比的確是判若二人(~_~)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