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被治癒。。。

近兩日繼續忙錄,
有快樂的事,也有不快樂的事。


但每當打開二村當桌面的手機,或留意她的消息,
很像從現實中偷到喘息的一刻,教我下一秒要再次集中。
即使在雜誌穿著賣弄性感的水著,或者節目中端莊年輕的水手服;
不論是錄影廠中快樂的玩遊戲,或者是在直播中緊張的報道棒球賽事,
她的笑容告訴我暫時放下包袱,嘻哈輕鬆過後再奮鬥。

她不止從外表上取悅我,更提醒我思考的方向,
將我從困局中找到出路。

今晚她的公式blog寫得挺有意思。

相信著真好
晚上好! 
沒有好事情呢⋯這樣想的同時間,好事情就發生了(o^^o)
同一件事情可以有兩面的思考方式的呢。
嗯。
嘛,有什麼要寫在ameblo上的呢( *`ω´)
為了明天也有好事情發生(´・_・`)

晚安。」

縱使忍不住脾氣,和朋友吵架;遊戲時總遇霉運,
在另一面看,可能是好的警示呢。

除了壞的事情,身邊總有好的事情值得留意吧。


想著想著,慢慢就振作起來呢。
還有事情很想去做,需要我去奮鬥的呢!
(包括寫這水文)

完全被治癒了。。。はるたむありがとう!


何謂治癒系偶像?可以看看二村在總選水著雜誌訪問:(不搬出來了,感謝矢方的二村肉包)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07337115.A.586.html





2 則留言:

  1. >> 都說 : 二村春香才是王道...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村支配人也評論現在ske最有王道偶像的成員是二村呢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