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2015年日本合照補期之旅 - AKB48写メ会 柴田阿弥篇、JAEPO 2015

本次合照會的補期,正好在2月14日的情人節。
情人節能和成員渡過,相信是很多飯夢寐以求的事情呢。

經過昨晚接連倒霉的事,睡也睡得不好,但仍然能夠在早上起床。
日本早上的溫度很接近零度,冷的程度完全和香港兩個層次的。
今回的會場是在幕張メッセ,旅館位於羽田機場旁,從旅館去幕張,先回到羽田機場,再乘機場巴士直接前往會場。
在自助購票處買票,單程1150yen, 每20分鐘一班,車程大約45分鐘。
假如從機場直接出發到幕張,不妨可考慮乘巴士,比起乘鐵路的好處是不用轉車,而且價錢也差不多。
大約十時,便到達幕張會場。
來到會場時,發現門口排隊的人多的誇張。。。

心想akb合照會真的有那麼多人參加嗎。。

原來排隊的人是為這個JAEPO而去的。

JAEPO, 是個遊戲展,主要展示最新大型遊戲機,例如是遊戲機中心的音樂遊戲,賽馬,推錢,夾公仔遊戲機。


我的目標暫時不是JAEPO, 要先趕去參加第二部的合照會。


旁邊終於看到久久違的指路人士!


要進入須要向工作人員出示當日的握手券。
所以生寫交換區不是設在會場內,而在場外的空地。

和我兩年前參加的握手會一樣也是位於同一個展館呢。





進入後二階全是招募成員生誕信息的攤檔。
而其中一個居然是收集畢業生山田みずほ的信息!(◎_◎)


雖然儲金的畢業公演已經結束,但她仍會出席活動至二月底,
所今次的合照會她也有來參加。

可惜當時抽不到儲金的合照卷,未能親自和她告別。
只好為她留下幾句畢業贈言。
儲金攤位的飯看見我特地從香港來,送我一張留言卡,作為留念呢^_^




經過保安檢查,來到本文的戲玉 - 合照會報告!



小弟第二部要見的就只是 SKE48 柴田阿弥。

排隊進入之前,看到入口有柴田自己手寫的告示,
告訴大家她準備了情人節禮物,建議大家接過柴田愛心禮物作為拍照姿勢。XD



好想收到柴田的禮物呀~

不過我還有一個動作更想和柴田做(≧∇≦)









柴田阿弥 第2部 1枚

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夢:「私は香港からのファンです。」
柴:「シェシェ」
夢:「「あやちゃんのために」のポーズが作ってもいい?」
柴:「いいよ」
(握手)
柴:「シェシェ、アイラブホンコン^o^」
夢:「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柴:「まだ来てね^o^」


柴田阿弥 第2部 1枚

柴:「謝謝」
夢:「我是從香港來的飯呀。」
柴:「些些」
夢:「可以做「為了阿弥醬」的pose嗎?」
柴:「可以喲」
(瞪著我的手機,然後握手)
柴:「些些,我愛香港^o^」
夢:「謝謝。」
柴:「要再來呀^o^」


我說明自己是香港來後,想不到柴田會用普通話說謝謝(=゚ω゚)
另外她的主動性也挺高呢

和柴田合照,當然要一起瞪吧XD
結果和我自己比,果然比不過柴田大得很的眼睛呢。。。

但大家瞪的時候,她的身子倚靠了過來,
居然還有這種傢倆來突出自己,不愧是瞪神柴田呢(^_^v)








第一次的合照經驗,感覺總算良好^_^


距離下一次合照時間有三小時,所以決定到早前介紹的JAEPO逛。



會場走出來的時候,排隊人龍比早上的時候更長。。。。

但我有的是時間,即管去排排吧。



排約45分鐘,進到展覽入口,才發現有外國人專線(~w~ )

還以為外國人去展覽可能有優惠,但職員得悉我沒有邀請卡,
還是叫我購買原價1000円的入場費。


本來還在思考這個展覽如何值1000円,但進場後我明白了。


首先會場所展示的遊戲機,都是全新即將推出的版本,只要來到會場就能免費搶先試玩。
然後 會場的夾玩偶機器,同樣是無限次任玩,還可以把夾到的玩偶帶回家呢。

雖然排一次必定夾到的大型玩偶攤檔要花上90-120分鐘,
但只要排一兩回,都能賺回入場的票價吧。。
所以會場的人不少都攜著大紙袋裝著玩偶遊走。




而我就沒夾大玩偶的興致,參觀一些展商計劃來月推出的玩具產品。

圖中是puzzle&dragon系列的figure.
Mini版~



他媽他媽他媽!





還有這隻東西十分另我在意。
這隻卡通人物最近好像比梨精更在日本盛行,好像出自「妖精手錶」

有人知道是關於什麼的嗎?
看來之後我必定要看看!


另外我也有到「太鼓的達人」的試玩排排看。
但排隊的人,十位有九位都是高手,
來排隊試玩未推出的新曲。。。

高手雲集不只在試玩區,
在舞台區更要上演「全日本音game決戰」
匯集的是四台音樂遊戲的高手中的高手(=゚ω゚)

每位選手上場時,都有一句自我描述,
通常選手都以一些好像「都市餓狼傳說」等很虛幻的句子來形容自己吧。
但有位選手卻彈出一句「早餐一直都是麵包」,超級有趣www









看表演期間買了一個章魚燒當作午餐,不好吃。。
然後就回去akb48合照會場準備了。

(待續)




10 則留言:

  1. 上次握手会見不到儲金的留言檔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第四部儲金唯一的部數後,他們也沒有擺檔了。
      我想是他們來參加合照,才會順道擺檔。

      刪除
  2. 那隻是自妖怪手表的ジバニャン
    很可愛所以很受歡迎~
    有空就去看看吧,滿好看的!

    回覆刪除
  3. >> JAEPO好像很多東西看...
    >> 快點來下一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上排隊的時間花最多,看和試玩其實花很少時間

      刪除
  4. 2月14日正日的合照會的確很令人羨慕呀~
    好像不少成員當日也有搬出一些窩心小道具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正式拿來販賣,恐怕那一場會爭得天崩地塌。
      對,都是主要為情人節而準備的道具

      刪除
  5. 柴田好友善ヾ(*´∀`*)ノ有求必應(^__^)

    日本居然都會有不好吃的章魚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所以好想再找她^^

      那個章魚燒是預先包裝好的,吃的時候涼的,麵粉也是軟的。。。想不到日本也會有不好吃的東西,浪費了一個吃好東西的機會。。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