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2015年日本合照補期之旅 - AKB48写メ会 岩佐美咲篇 / 關於SKE48 第17單


鎮樓圖 - 久違的二村柴田!!!!!



鑒於和二村春香的合照 篇幅較長,  今篇則抽出岩佐美咲的部分來寫~~





第五部開始, 握過二村一回, 便去到岩佐美咲的位置待命。
可是, 當時那條人龍卻一人也沒有.....(謎之聲: 這是當然, 誰叫你轉推了!?)

再等多一會, 只有零星的人進過去, 於是我也急不及待, 使用當日唯一一張見岩佐的合照券。

通過票務檢查, 沿途一切暢通, 但岩佐仍然沒注意到我, 直到我走到面前, 才發現她在低頭使用手機。

大家互相打個招呼。

岩佐美咲 第五部 一枚

夢:「私は香港からのファンです」
岩:「今日は香港からのやつはたくさんあるよね、友達?」
夢:「いいえ。」

夢:「我是香港來的飯」
岩:「今天有很多香港來的傢伙呢, 是朋友嗎?」
夢:「不是。」

岩佐以為我和其他香港飯都是一起來, 很主動問大家是朋友嗎, 但我居然不經思索地否認了, 中斷了話題......




夢:おごっているのポーズ作ってもいい? 
夢:可以做個憤怒的樣子嗎?

雖然是今天第一次見面, 很大膽的要求岩佐做個憤怒的樣子, 還以為她會叉腰什麼的, 結果她很快便擺了個憤怒的姿態 (也很可愛嘛~)




拍照後便握手, 我答謝她後大家都快沒出聲, 於是我再主動開個話題, 說關於第四單的~


夢:「第4枚シングルおめでとう。」
岩:「ありがとう。」
夢:「買っていくね。」

夢:「恭喜推出第四枚單曲呢~」
岩:「謝謝」
夢:「會去買的呢!」

她聽到我提及第四單的事情, 變得高興起來, 
可是合照會的握手時間根本太短, 
基本上我說了一句就開始被人提醒要離開...
所以我都沒法問更多的詳情, 只好直接表示支持...

我收拾袋子, 離開的時候, 岩佐的位置沒有其他人, 
而她的目光也沒有放在我身上,好像正在想東西。
是關於自己的人氣, 還是剛才的對話? 
可能是我多想了吧。

也許我只有一次機會的時候, 應該作個開心點的回憶吧。



岩佐篇 報告完畢~~~


好像欠了什麼的~~








對, 就是那張合照 lol (發現了很聰明XD)





~圖在這~

















為何想叫岩佐做憤怒的樣子?
 因為我想拍一張岩佐知道我轉推, 而感到憤怒的合照....


但據Alan長老建議,  道具應該是刀子, 用來劈這個轉推的傢伙wwwwwww






--------------------------------------------------------------------
(二村被鳥姐說很像技安的妹妹-3-)

第17單在最前幾天的Music Station初次披露~
名字是「コケティッシュ渋滞中」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完全意味不明XD


コケティッシュ , 是來自法文的coquettish, 意思貌似是誘惑男性,或者用英文的flirting會比較準確。
渋滞中,則指擠塞,延誤中。

整個意思加起來,是指誘惑男性的女人多得要擠塞?還是意味不明。。。


管她的,歌詞稍後有字幕再慢慢理解,反正剛出來都是看表演為重。


雖然玲奈很注目,但我繼續是找二村看^_^
要是沒有其他人說,我根本注意不到玲奈飛鞋。。。

這次有blog友說舞步不合格,但我直到人家提出問題的地方,才真正注意到某些成員走位和動作出現問題。
果然我是不懂看ske48的舞蹈。。。仍需學習學習ˊ_>ˋ

也許我的注目點,真的只有歌的質素,和二村的位置(>人<)
二村站在最後排的正中央,也有不少鏡頭映到她,挺滿意的。

但今單歌曲的質素,感覺比袋鼠還要差,有種要輸給難波菜菜畢業攻勢。。

另外為何我聽前奏,感覺好像YMCA。。。



Team S(7人):東、大矢、北川、二村、松井珠、宮澤、宮前
Team KII(6人):奈和、江籠、大場、神門、紗莉、高柳
Team E(7人):磯原、木本、佐藤、柴田、須田、谷、 松井玲
研究生(1人):松村


選拔方面,主要換走要畢業的成員(又或者是成員知道不入選拔才決定畢業?)
磯原,兩位draft生能入選拔也是可喜可賀的。
至於迷路姬不入選,這大概很多人分析過,我也不詳談,
大概是回NMB避免衝突左手打右手的局面。



最緊要的,還是二村能連續三回入選拔!
雖然驚喜不比前兩次大,但必須要知道,能進選拔不是必然的事情,
以下這首歌,或是給我們二村飯的最大警示,不能掉以輕心。





這首我在合照會會場已經聽過完全版本,MV風很像escape等的黑暗風,
順律也偏帥的(還以為會是ske新主打曲www)

不過注意到這個選拔名單,對歌曲的印象馬上大打折扣了。。。



Team S(6人):東、大矢、北川、松井珠、宮澤、宮前
Team KII(4人):奈和、江籠、大場、高柳
Team E(6人):木本、佐藤、柴田、須田、谷、 松井玲


二村不在16人的選拔名單。。。


果然,安撫移籍來的成員其一,
五期生中也已經有三位佔領了。
宮前是打破前例在單曲空降C,不可能直接拋棄吧。
而運營最近也看中妹屬性的江籠,要力谷她的樣子。
兩位都有著年紀比小珠輕,有機會成為小珠的接班人的優勢。

而第三位用來鎮場的五期生,正路地選,
也會選優才生,和兼任AKB的古畑,
至少知名度/普及度會高點吧。

所以二村剛好在第四的位置,被擠出16人名單。。。。



很可惜,很不憤。
因為我們和二村都不太可能做到什麼去克服這類先天性/條件性優勢。

只有努力是不行的話,就要甘於認命接受現實嗎?
等著瞧吧。


4 則留言:

  1. >> 不要把我拖進你與岩佐的糾紛 ><
    >> 現時新單出得很急, 錄音和跳舞都弄得很趕......

    回覆刪除
  2. 挺喜歡岩佐的,沒想到隊列竟然沒有人龍啊...
    看來大Top和其他成員之間的人氣差距還是很懸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頭幾部切那些成員才真是有好多人抽和去。
      而under因為推的唔多,人龍不會長,或者是因為一人持多張,而人人都不會第一時間用哂。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