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2-12-2012香港握手會repo~

昨天香港主打的活動,
當然就是西九舉行的才藝表演決賽啦!
今次重請左兩位成員來港做評判,
分別是藤江れいな& 鈴木まりや
順便舉行握手會~

我因為約左人4點半在九龍果頭交收,
所以未到5點就去到西九龍中心,
果時已經見到很多人埋哂位等開show~

友人未到,在地下hea,
幫手寫岩佐生誕祭信息,
本身識果位人兄(山葵大王),是幫wasamin做字幕的呢!
其實上星期都見到佢招募緊,不過我叫佢比時間我諗諗寫乜比小岩佐好
最後除了寫祝生日快樂外,寫埋下年會去日本看她的XD

之後友人亦到了,上左八樓


然後小弟會見成員的旅程開始了~
大致上可分為3part,
分別係八樓,握手會,同停車場



(圖全借友人的,皆因小弟手機影相質素低,懶得去影)

在八樓等左無耐,
她們就行去搭升降機落一樓,  (那時心裡ドキドキ的)
跟雷娘同まりや距離超近的 (兩三個身位左右)
很友善的跟我們揮手了~
沿途幾乎都是呼叫雷娘的,
沒怎樣人喊まりや...
有見及始,小弟就改口喊
まりや~~~~
果然!
まりや聽到了,馬上回頭,
目視著我,跟我揮手XDD(大成功!)

雖然之前都有見過成員,
但這樣子引成員注意還真第一次呢,,,
所以我果時已經超開心了(握手會都未開始-.-).



之後落番去地下,,全場迫爆了,沒有好的位置觀看才藝表演...

在很後的位置遠視表演~
右面有條柱擋著視線,怎麼感覺很像秋葉原劇場那兩條柱-.-"

想不到香港人表演氣氛同樣很熱烈
大家都盡力的叫call~!!!!!!
而參加者的表演全都很有水準的! (決賽嘛)
這裡不逐一點評了

個人還是喜歡ひまわり呢~
cos走廊隊那方面非常到位
上回跳ギュッ已經覺得可媲美原版
今次跳青春のフラッグ揮旗動作十分華麗

最後是大熱門的Diamond
和自彈自唱的Sympathy勝出!!
獲得paruru
親筆簽名29單曲CD,
同埋免費與成員握手時間XDD

有時覺得,追夢其實無分國界的,
看著最後香港妹子喜極而泣地跳UZA,
有點被感動到呢。

接著,握手會就開始了! (終於入正題-.-")
睇左一陣情況,然後才去排隊


(自爆)
先跟まりや握手XDDD
因為今年她去左SNH48,
所以準備問她中文學成點~

まりや(望向我): 晚安
(普通話)
我  (尷尬地): 晚安
我  (背日文): 中国語の勉強はどうですか?

まりや想了一會,舉起左手,擘開食指和姆指
まりや: ちょっと!(一點點)
我  : すごい! (厲害!)
然後就被保安拉走
我  : 頑張れ  (加油)

之後到握雷娘
原先打算向雷娘報導石田與岩佐G+浮氣事件
但畢竟很久沒有握成員,
人家還是很想給雷娘電~~~
所以最後淆了說不出口QAQ

正面望雷娘一眼,太可愛了,已經頂唔順了
我(努力地):君はほんとにきれいな!(你很美麗)
雷娘聽到,興奮了
瞇眼看著我(XP)
雷娘    :本当に!嬉しい~   (真的嗎!很高興)

我即將被電暈,陶醉於雷娘良對應之際
開始被保安拉走.........
我立即回神,
對她握拳說加油~
她又同樣作出反應,表示收到。

我的握手歷程就這樣結束。
兩位都超級的友善親切,
暢快地跟她們談話,
而今次想跟她們說的都說了,無憾啊!
完全被她們治癒了!


之後我在台下繼續望住佢地握手,直到完結
然後就落左去停車場


今次人數明顯的比上次yukirin/sashi來時小好多
保安亦相對沒那麼嚴密
而且等了一會成員就出來.

我傻傻的跟成員揮手,很快她們就上左車~
但她們在車上仍然跟我們交流呢!!

雷娘在另一邊,
而我站在まりや果邊
因為我冇揸相機,
所以很專心的跟
まりや交流
我們不斷互相用手做心心手勢





她多次很友善的望向我 (我企正佢窗口位)
口裡說著"加油" (國語)
這樣維持了十幾秒,
直到慢慢的目送她們離開,,,,


---------------------------------------------------------------------------------------------
來握手會前我是雷娘有較多的好感的,
本身人又很可愛,
在G+22時の嫁私服美腿很誘人
並連續2年總選40名。

聽其他人說雷娘的對應超好,要好好珍惜這次機會。

今次雷娘給了我十分好的印象!
但這次令我印象更深刻的是鈴木まりや。

之前玩1/48試過玩剩她和優子,
細玩下覺得
まりや其實挺漂亮的,
只是才華/性格上不及其他成員的特別而已。

很多時,人們都把注意力放在人氣較高的雷娘身上,
兩人出現時,很易把
まりや忽略,
但變相如果有人叫她時,
她會更珍惜的感謝這些還記得她的飯,
甚至會把這班小量的"忠心"飯記著。

和瑪利亞做了那麼多的交流,

為她們在香港留下了美好回憶,
我心裡亦十分滿足的。雖然說不上加推這兩位(DD是也),但以後會多加留意她們的去向,默默的給予支持。
尤其是
まりや,上海的路有太多未知因素,
絕對要學好中文,跟中國成員多多溝通,
互相裨益,才可能進一步踏向當女演員的夢想啊!!!


-----------------------------
至於今天唱了sing con.
blog友們都估到了,是表演gangnam style了.

這首歌認真強,在我這年開盡AKB-field杜絕韓國歌曲時,
只有這首gangnam style能輕易突破這力場,
睇完PV就愛上了
係小弟ipod裡唯一一首的韓國曲呢!

上年sing con.唱了李家仁的小明上廣州
今年又想玩下噱頭,
於是決定今年唱gangnam style.

因為完全唔識韓文,所以上星期犧牲了聽AKB歌的時間來記gangnam style的發音,
亦看了幾十遍PSY演唱會現場版,
模仿其姿態,舞步.

最後今日上台表演~
氣氛很良好,台下都肯和我互動的 (互嗌)
雖然表演上還有瑕疵,但反應還是十分熱烈的^.^
不過真係唱到斷哂氣,只不過跳左3分幾...
終於體驗到成員們超頻跳足8-10分鐘是何其辛苦/厲害的事情...
小弟最後一次中學sing con.就在那歡呼聲中落幕..
(片有人錄了,但還是不要拿出來獻醜好了.)


最後,今日是小弟入坑一週年哩!!!!!!!!!!!!!!!!!!!!!!
下篇先繼續打關於小弟入坑的經驗~

5 則留言:

  1. >> 拎住Wasamin生誕祭牌嗰位係你朋友?我見到他啊 (在近先施那邊)
    >> 你真的緊貼她們,行足幾層樓,我只在2樓看比賽及握手而已
    >> 你的報告這麼詳盡,我都不知寫什麼好了……
    [版主回覆12/04/2012 17:40:47]跟他約半年前才認識的,因為當時佢去日本握岩佐,於是託他幫忙翻譯拿應援信給岩佐但之後就甚少聯絡(他貴人事忙)直到上星期生寫日才碰巧見到他XD
    成員少來,朋友想影多d相,我就跟住癲〜
    即使是同一事件,位位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寫下你的見聞感受就沒問題了。期待你的repo啊^_^

    回覆刪除
  2. 很詳盡的報告!! 令人感受到她們的熱情......!!

    唉唉唉...真係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呀,,,
    [版主回覆12/04/2012 17:42:55]嗯,成員真的很友善
    把握下次機會吧!

    回覆刪除
  3. 八樓也是戰場呀~~~
    我只是看比賽和停車場而已~~~
    .
    果然! まりや聽到了,馬上回頭,
    目視著我,跟我揮手XDD(大成功!)
    好羨慕~~~~
    [版主回覆12/04/2012 22:58:49]我其實都係第一次上去,,
    可能今次under來,人相對少,
    才能有這些機會XP

    回覆刪除
  4. 好詳細啊!!可以同成員禁近距離真係好~~
    我而家等緊人POST決賽的片~
    好想睇走廊隊個表演~預賽睇左真係好正~

    同成員握手,我諗自己一定會好緊張,最尾咩都講唔出就握完~
    如果有得同咪醬握手,我一定訓唔著~之後會握手前幾日不斷背定日文~~~
    [版主回覆12/05/2012 02:05:44]有機會的真係要去參加握手會啊^^
    [e19920907回覆12/04/2012 23:15:17]我未參加過握手會啊~
    今年暑假先飯上AKB的~~
    入生寫坑就上個月開始~
    [版主回覆12/04/2012 23:08:31]沒參加個握手會嗎??
    如果是鍾意成員,見到佢地真的好開心的 (尤其是我們這些海外飯~)
    握手時,享受過程就得了XD

    回覆刪除
  5. 很詳盡的report看的時候都感受到那種興奮
    [版主回覆12/05/2012 22:04:46]謝謝欣賞~
    握手會真的令人振奮的~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