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萌你一臉‧帕露露

(圖片量大)

以前這位人稱 鹽神 的 島崎遙香
經29單之役,,,魅力慢慢散發出來了~
最近望住paruru, 真係愈望愈可愛 XDD (被釣上)


(連虎牙都講過鍾意paruru ^^ (味痴不怕咸)

paruru有兩個好奇怪的特徵~~

第一個就係有"神企位" 的習慣

在Team4集合時,,,
很專心的看著紙~~

2011唱片大賞時,,被孤立了

SSA宣佈新昇格成員時,,走唔切的paruru~

火曜曲時,,又被孤立的paruru...(連件衫都搶眼D)

甚至新team B初日反省會,,上からぱるる@@



第二個怪癖就是愛倒轉拿東西XDDDDDD

香遙崎島

自找重點XDD


然而,,令我開始喜歡她的是猜拳勝出一刻




這令她當上到新單center, 在PV裡充滿著很多有趣的鏡頭~




鹽你一臉=_=



扑頭

剪神賜我力量!!

以下本是動態圖,但yahoo blog放不到gif圖啊~殘念...
請各位自行聯想




吸蘋果~







えー!!(點頭

總覺得paruru的微表情好過癮!!


又到聖誕~~~~ (優子亂入)

其實paruru最主要釣到我,,都係因為聖誕節PV下面果幕...

望左

朋友都在哪呢??(望上



乖乖的等就好了 (微笑, (萌))

遠方: "喂!" (轉身)

Paru:"是誰?!" (驚)



啊~(喜)




"你們終於來了^v^" (大喜)

看就動畫那刻,,完全地給她萌倒了Xb
怎麼會有表情那麼微妙的女孩子~~~
太逗人喜愛了^^

所以呢,,,
因為這位萌女孩,敗了一張封入

這張認真照得太美麗,太可愛!!
每次看到也有種被治癒的感覺


paruru就說到這裡
-------------------------------------------------------------------------------------------------------------------------

之前小弟學校sing con,初賽跳gangnam style,
反應過於熱烈
成功打入了決賽 (啪 啪

今天就是決賽..
聽講唔比重複歌,,所以一於加料
我這次表演的,,是SiuMing Style lol
就是把小明上廣州suffle落gangnam style (靈感源自AKB演唱會,唔唱AKB歌是因為無咩人識欣賞..)
多得家姐幫我手把兩曲駁在一起,,才能順利的表演

表現時,我班的人全部衝左上台,
成班企我後面喪跳,,場面很high的~~ (換言之我做左center lol)

跳足五分鐘,跳到氣斷 (人家業餘的嘛)
有時見到AKB/SKE 成員可以一次過記4/5首歌跳足十幾分鐘,
自己親身體驗過,,真的好佩服她們呢~

不過我始終覺得sing con.冠軍都係應該給有唱功人士拿,,
所以我沒有繼續去競逐, 上台表演完就算了,,

所以學生會今次特登增設人氣獎,,
稍後在他們facebook page裡上載參賽片段,,
在限定時間內得最多like的就能獲得此獎....

很明白他們設獎用意~ (嘿嘿)
不過我總覺得這跟AKB總選舉有異曲同工之妙~~

還是不要獻醜好了,,所以片不放在這兒~
循例報告一下近況而已,,








7 則留言:

  1. 帕露盛世......(笑)
    最近出旺角見唔少雜誌都有佢做封面呢.....=3=
    佢既神企位.....
    吐糟點實在太多....= 0 =
    [版主回覆12/12/2012 18:39:36]我都見到facebook page勁多paruru雜誌圖,,收圖收到手軟~
    神企位果度真係好正XD

    回覆刪除
  2. >> Paruru在你的排位上升了沒有?
    >> 張封入的確不錯!
    [版主回覆12/12/2012 18:42:21]最近多了關注本團,,,姊妹團成員的地位有點不保呢!
    不過她這刻還是不可能超越首兩推的,
    第一次收paruru的東西,,搞到我今個月洗突左少少-.-~

    回覆刪除
  3. my pace的面癱
    SiuMing Style
    還以為是blog友的 siu ming ming
    [版主回覆12/12/2012 18:44:04]觀眾面癱的表情的微細變化才是最有趣的呢!
    這個...無語~~~~

    回覆刪除
  4. PARURU真係好好笑,我笑左神企位好耐
    [版主回覆12/12/2012 20:22:38]之前醬壇見到我都笑左幾日XD
    終於可以公諸同好了~~~

    回覆刪除
  5. MV剪神個度真係睇一次笑一次 XDDD
    [版主回覆12/12/2012 22:16:10]我第一次睇真係囧左...........
    點解抽水抽得咁正.XD

    回覆刪除
  6. 連環圖~~~~~~
    有一班一齊癲ge同學真係好呢
    [版主回覆12/12/2012 23:05:58]昨天學會連環截圖,,很方便的~
    他們上來趁趁熱鬧啫XD

    回覆刪除
  7. paru......抱歉看了這麼多圖,仍然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能得到大家支持,相信你的舞功一定很精采呢~
    [版主回覆12/12/2012 23:37:42](笑) 各有所好吧~
    我學PSY的演唱會跳,,尚見得人啦~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