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48雜事一記( 河西智美solo,小敗家文,)



(圖片與主題無關,,用我ipod wallpaper頂住當~)

依幾日睇左好多野,,但又沒一樣能夠好詳細噤寫,,,所以就弄個雜記吧XD

1. 河西智美 まさか 歌曲

網上看到了まさか資源,,聽了~

まさか是很典型的"秋元康第一人稱少女情懷"歌, 講述女子戀愛時的心情~v~
很琅琅上口, 個人挺喜歡的^^



完整PV 中日歌詞 : http://www.yinyuetai.com/video/565115

然後C/W 收錄的私のヒカリ (我的光芒),
是河西親自填詞的^^

我在youtube找到個
中日歌詞版本~ 未看的建議先看!!



是一首抒情曲,,很悅耳~
歌詞淺白得來又具力量,,,充分表達了她一直以來對各位在她身邊陪伴的感激之情
即使不是河西推(DD),聽完都有點點感動 ; v ;

至於第三第四首,,就是河西獨唱的 抱きしめられたらキャンディー
兩首都是我看中的河西神曲@@
因為腦內早把兩曲定位為河西神曲,,所以河西獨唱版跟原版沒大分別 (叫call全叫kasai!! XD)

一隻single就只有四首曲,,但兩首新出的曲質量都不錯^^
接下來河西畢業後要繼續努力啊!!

2. AKBINGO! 聖誕私服秀

昨天亦看了最新一集AKBINGO! , 是經典企劃 - 私服秀
又可以看下, 吐嘈成員們的私服秀了~~

最令我深刻的,果然是南哥的復古套裝...............又來香蕉衫..我投降了XP.........(9課字幕太有才)


3. 近期敗家情況


年尾,,出血程度加強了...
一向自己除了買AKB碟和部分生寫,,其他東西如分團分隊,雜誌精品我都盡量小買,
但都發覺自己今個月用左好多$$... 可能是29單熱潮+首推出碟呱

所以都係貼貼敗家的東西先,,( 放心,,都不是什麼稀有東西)
前幾日順路去埋灣仔訂岩佐碟+買劇場盤淨碟~
所以29單CD基本上齊了^^ (無視初回盤吧~~)

劇場盤的內頁有齊16名猜拳選拔,,我覺得她們這樣的排得很美啊!
所以影了給大家看看,,大家試下認樣啦XD

松原,中田,木本,前田,中村,阿部,內田,仁滕

島崎,橫山,篠田,竹內,上野,柏木,板野,梅田

內頁全開,,夠哂霸氣!!



另外,,29單想收的劇場到手了^^
但店特沒有到貨,,
板野聖誕封入未交收,,
茉夏封我之前香港找不到,一氣之下日拍單bid回來(運費啊QAQ)
看來今年29單們未能一家團聚吧.......

1月1日出的劇場CD,,見到又有封入,,又有folder,,,心動了,,
最後計劃去訂H2
依家H2 mp3音源是劇場收音的,,很多部分都聽不清,令到我對H2的印象普普>.<,,
所以想入番隻正式錄音版來聽多次H2,,希望音質令左後會喜歡上H2的歌曲吧!!(其實是買碟的藉口)


4. 演唱會補檔近況

今日整日都陪妹妹,參加小朋友們的聖誕party~
但始終有年齡差距,,(她們還是小學生) 我通常都做旁觀者...
所以稍微善用了時間,, 看畢了SKE春con !啪啪啪!!!!!!!!
依家睇到第二日making

SKE春con 聽閒是SKE第一次在大會場開concert,
但完成度很高呢,,看到了成員都很enjoy的
可能是經AKB西武一役,,,48G掌握了大演唱會的流程,
整體上我都很滿意,,但美中不足的只是覺得欠了小珠的SKE不像完整的SKE的....

自己終於看到某幾首SKE UG曲歌詞,, innocence這曲很邪惡>.<
認得到差不多一半的SKE成員~
對好幾位SKE成員們的好感急升呢^^
有 松村香織, 大矢真那, 矢方美紀, 石田安奈, 古川愛李, 上野圭澄 等等/
茉莉鳥 固然不用說~
但好感度超超超超超急升的,, 非金醬莫屬>.<
依家望金子栞的任何一舉一動,一言一語,腦海中都只有"可愛"二字浮現,
她實在太可愛了XD


傲嬌的眼神,,我被電暈了

再來心心攻擊,,我死了XP
是加推的跡象嗎?



最後,,說回岩佐~
岩佐二單PV full ver.其實出了,
我亦看過歌詞翻譯, 真心覺得是神曲(個人感受而已)
稍後才來個完整的review吧~~

4 則留言:

  1. >> 河西和演歌娘的, 有點興趣了.......(我還有得敗嗎)
    [版主回覆12/24/2012 02:00:13]量力而為啦,,,,現在網上資源豐富(嘿嘿~)沒必要購買的都可以慳小小~

    回覆刪除
  2. 因為運費貴和怕麻煩~我一直未敢試試日BID的滋味呢...
    我都認為公演CD是有必要敗1隻的=V=因為沒買過(都是藉口XD)
    [版主回覆12/24/2012 13:58:19]如果物件香港找得到的話,,都係建議香港收好過~
    我都係第一次買公演CD~~

    回覆刪除
  3. -3-金子........的確係幾可愛既...之前
    不過要做多D運動先得喇佢.....= =
    [KOTZ回覆12/24/2012 14:39:03]TE其實有好多成員都唔差-v-.........雖然我剩係推小珠-v-~~XDDD
    [版主回覆12/24/2012 14:31:40]又是自己不爭氣的類型...希望她早D醒覺,,,幫team E爭番啖氣!! 唔想永遠見到teamE得花音活躍...
    [KOTZ回覆12/24/2012 14:13:55]- 3 -.....衰自己,發胖,冇特色.....人氣上唔到去lo
    [版主回覆12/24/2012 13:59:50]"之前"........=.=
    佢係咪做左D咩搞到依家連SKE選拔都入唔到?...

    回覆刪除
  4. 因為運費貴和怕麻煩~我一直未敢試試日BID的滋味呢...+1
    我也敗了公演cd>_<不過是從我有聽過的公演中選,h2我只聽過banana那首
    [版主回覆12/25/2012 02:03:45]另外日拍是要打轉介公司,,收額外金額,,不化算又麻煩,,(我向田封入200yen完bid,,但回港找數近百元QAQ) 所以物品香港有人放的都係香港買啦~
    我只差K3/K4/K5 的沒聽畢整個公演,,,H2實際上不多好曲,,較順耳的已經是出過單曲的 ロマンス、イラネ...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