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末日雜記, music station 21/12/12

今天是所謂的世界末日,,不過我還能坐在這樣打blog呢~

早上是學校的聖誕聯歡會, 是今年最後一天上學天 (不計補課-.-)
因為個人獲得sing con.的"最佳人氣獎,,所以要在christmas v-show表演~
重要分別在高年級和低年級跳兩場gangnam style~

這表演直接被當成壓軸的-o- (永遠pressure~)
我一出來其他人就上哂台在我後面high..
迫到令原本跟幾位dancer夾好的舞蹈用不到呢~~ 不過大家開心就可以了^^

party完了,,幾位同學上了我家~
不過他們有他們的玩/溫書,,,我有我的毒XD

終於把29單永遠pressure Type B/C 的PV看畢了
NMB 那個PV都拍得像電影的預告,,拍得挺逼真的!!Miruki被綁架,不過被綁也很可愛呢XD
HKT 那個則是小短劇,,說成員們上哈嚕屁家,,,田島卻跟人家弟弟放電LOL
之前還有點黑田島的- 3-  看完後,,總算開始接受田島這位空降的center,, 她果然有獨特的魅力^^

ファースト・ラビット PV拍得很清純,, 成員都拍得很美的XD 神曲不解釋~
反而想說說 桜の花びらたち ~前田敦子 solo ver.~ , 或者最近我對前田的看法~
之前我為了適應了沒有前田敦子的AKB,,
任何有前田敦子在團的東西都不敢多看,,因為看到前田我就會觸景生情,, 心情變複雜,鬱悶,
雖然曾經我都很喜歡她,曾經亦不惜她離開,
不過要我每次一聽到關於她畢業的東西就要喊,,我做不到...
感動一次半次就夠啦,做得多只會變得濫, 變得虛假...
總覺得前田敦子都被任何人神化了,, 她自畢業起,做什麼都好像被人捧上天的~
很怕前田在AKB出現番,,因為唔希望見到AKB好像沒有前田就等於不行..
對她有點點抗拒~ (未必是前田的錯吧~)

今天終於肯開桜の花びらたち ~前田敦子 solo ver.~ , 回顧前田6年半以來的事蹟~
這次PV用了倒敘法,,連片段也倒轉頭播的了‧o‧
從畢業公演,東蛋,(有幕香港拍的),SSA, 第三次總選,,,,愈來愈舊,,到05年初開幕,1期生訓練,,甄選
前田在AKB的成長真的很大~看著挺感觸 ; _ ;  對她消除了那份戒心~
這段片當是看東蛋前的熱身吧~嗯


跟住聽閒今日AKB48上Music Station
就開了直播等睇表演,,,
一路上網一路聽其他歌手的歌~ 到八點左右才有表演看~~

今次是前田敦子 和 AKB48 同台演出
如果前田敦子不是混進AKB一起跳的話,,我還能接受到的 , (醬飯應該想見到前田回團跳~)
能同台演出或者已經是最好的安排~


前田唱了君は僕だ , 笑容真美

接下來是麻友center的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


接下來是ギンガムチェック, 換衫換很快


Sae也在呢~~



之後到永遠プレッシャー

猜拳沒羸的top們在兩旁攝鏡頭XD


途中,,中田跌倒了>.< 可憐啊~~
又一發萌你一臉帕露露~

接下來是56人 的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這首很久沒有在節目前公開,,所以聽到時很驚喜!!!

換言之,,,我的小岩佐會出現在這首曲中,,所以看時把集中力全放在後排XD
接下來是眼力測試,,看看大家找不找到小岩佐 (自high)

最簡單的~

南哥跟優叔~

這張是我看直播時唯一找到岩佐的一幕~~


困難版: 大家找到自己推的成員嗎XDD?
岩佐在第四排右面數起第六個~~




表演就結束了~
這次看前田跟AKB同台演出,, 很愉快的^.^




最後,原本見到有AKB1/149 ISO,,試了,,黑mon,,,失望,,,只好繼續等~
待我玩到後就能無限攻略你了XDDDDDDDDD


6 則留言:

  1. 就算阿醬離開AKB,她同舊隊友的友情依然未變。
    [版主回覆12/22/2012 14:59:25]對啊,,她們私底下也經常團聚~

    回覆刪除
  2. >> MSSL等J2播......
    >> 見到敦子, 開心
    [版主回覆12/22/2012 15:00:31]J2應該又斬開幾part播..
    敦子有得出演,,可喜可賀的^^

    回覆刪除
  3. 末日~_~這個謊言,說得蠻大~開創了不少商機,幸好我一直也不信
    [版主回覆12/22/2012 19:31:05]上年重講到似層層的,,不過今年年初瑪雅果面開始改口, 話21/12 後只是她們曆法的完結,,之後是新開始~~
    結果那天還是很平靜的渡過~ 不過沒有世界末日,就要考DSE,慘了T_T

    回覆刪除
  4. 我就真係唔怕未日,之前係驚係如果要我未日死係公司就真係可憐左少少 =___=
    -
    tomo望住敦子個樣果張相好有愛
    [版主回覆12/22/2012 22:26:47]末日到最後只是個遙言~
    那張其實我特登貼tomo出來XDD 真的可愛XP

    回覆刪除
  5. 桜の花びらたち 片段倒帶
    有幾PART忍唔住笑左~~

    另外,幾中意MUSIC STATION 佢地開頭個套衫~
    格子花紋個件都好正(藍色裙)
    阿醬好似成熟左不少~~
    [版主回覆12/23/2012 01:23:58]傳說中真正的倒敘法~
    又是可以快速脫衣的衫,,設計得很好!!
    據小岩佐blog透露,polytail件衫曾經東蛋穿過~
    阿醬同AKB們比真係唔同左~~

    回覆刪除
  6. 忽然覺得上面那張敦子圖有點像tomomi
    [渡辺松回覆12/25/2012 22:34:16]不是啦,是上面數下來的第二張
    [版主回覆12/24/2012 01:57:00]最下那張敦子圖? 我不太看出,,,觀點與角度 吧~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