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2013年12月份生寫日報告~~

大家好, 我是最近幾晚顧著玩電腦忘記寫BLOG的夢人~~
今天是償還月別文的時候~~


1月11日, 是akb48月別發售的日子,
小弟照樣準時到西九龍中心排隊買兩包來玩....

今次月別是聖誕裝, 
相當之搶手!!!

回想我兩年前入坑第一次玩都是聖誕裝,
雖然斷斷續續地玩, 不過原來也不知不覺玩了這個活動2年....


今次買了是1A1B,
要1set岩佐 和 兩張陽菜是必然的~~


 第一包B開得相當好, 布柏木之餘, 其餘都是中層成員^^
 這包A也挺滿意的^^
有麻友在陣

有兩張top這樣子確保了兩張兌換陽菜的籌碼!!


 而自上月開始,  blog 友"關於AKB,我打算說的是...."也肯把牌給我來換,
只要給回他1 set 岩佐和田野就行了~~~

3包換3set 中層成員+數張top,
如果運氣不是太差, 如無意外都可以達成~~

我的策略是以top換top,
由於要儲3set用到9張,
如果能把其中一張top拆成幾張,
牌的運用便能更加靈活!



































不過呢, 交換的途中, 看到這1 set二村會場生寫, 而且是當時在香港握手那套衣@@
考慮不久之後, 把AKB都拋諸腦後, 飛翔入手!!!

於是村人便懷著興奮的心情,
結束本次的生寫日.......




















































才怪呢( ̄▽ ̄)笑


(不小心被村人騎劫此blog..)
繼續說交換過程~~

開始時blog友 Alan和Kin都持有陽菜
所以分別用大森+石田+加藤 換 Kin 的 陽菜
和用 長老至愛的 迷路+片山(?) 換來 陽菜和岩佐

然後很普通的找岩佐和田野,
過程都不太特別,

最記得有人肯用楓子+2張岩佐 來換我一張 麻友 QAQ



目標也玩得七七八八, 言而手上還有柏木和楓子兩張top,
忽然間有位師兄反很想要我的柏木, 
直接提出用陽菜加點東西來換...
於是我多選他兩張under, 並齊了這一set陽菜~~


然後到後期田野挺罕有的, 
以用到剛換來的兩張+田名部+小林茉, 
共4張under去換一張田野回來....

最後辛苦尋找田野的中身pose, 才完成交換過程~~
兩set岩佐 十分壯觀呢 ^^

然後手牌如下 楓子+加藤+雷娘...
今個月的楓子沒有以前那麼搶手了.....
所以持很久都沒人要....

於是我把這三張都交給"紀砂"
只要換來一張島崎就可以了~~




轉眼間, 紀砂師傅已經很輕鬆的完成我的要求, 還我一張paruru ^^

於是夢人和村人都滿載而歸~~~~

------------------------------------分隔線--------------------------------






一月十四日是小弟的生日, 為在這個星球生存了十九年而感到高興

先感謝早前在1月12日生日的小林亞實的生日蛋糕^^



 言而, 今天一整天還是要為莊務而忙碌, 整天都要在學校開會....

正當我們談得有點悶時....
主席突然說要跳入下一個程序~
全場肅靜片刻, 然後齊聲唱生日歌給我....

現實中的 涙サプライズ!
此時真的很感動的T_T

一向以為這些慶祝,
唱首生日歌就當是生日禮物....


誰不知他們卻早有準備
唱完歌再慢慢送上禮物....

左面的書是他們在台灣買下來的~
而右面的"上からマリコ" 的內封,
居然是岩佐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收到月歷那一刻, 完全超出我的驚喜!!!





因為知道我家應該掛不下掛牆月歷, (只能怪本來已經貼滿鹽的鹽牆)
即使島崎遙香今年終於能有個人月歷,
鑑於考慮到實用性, 所以最終都沒入手.....

明明我一直強調我推岩佐, 沒怎在他們面前提過我也喜歡paruru...
更不會和他們討論月歷的東西.....

他們竟然知道我想要這個月歷,
整件事真的很不可思議,
驚喜極了!!!!!


感謝來自各界的祝福^^
十分滿足的生日呢~
來年我也要加油呢!!!

8 則留言:

  1. >> 今次生寫日, 只記得換第一張迷路.....
    >> 再祝 生日快樂 ! 竟然晤叫人唱歌, 枉我一早預備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一早換走你最好的牌, 事後覺得不好意思呢>.<
      你的生日歌非常棒啊!!! DDDD!!!!!

      刪除
  2. 那個版本就用到爛晒,轉以呢個版本: "생일 축하해요"
    果日早上有野忙,下午亦要趕住走,所以來去怱怱
    同大勇兄交收完就很快走了~
    如果以衣服,還是覺得剛入手的2011年版比較靚 \^O^/ (可以參考我的BLOG)
    經你一毒,睇黎要收埋ぱるる以往既聖誕SET......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不懂打韓文回覆>.<)
      2011年那件我都有玩, 是我第一次的月別啊~~
      ぱるる當要要收啦!!!

      刪除
  3. 補祝你生日快樂w
    月別....不要再提了QAQ
    完全沒有人放華怜set QAQ
    收不到就只好日拍其他團的聖誕月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港版好少人放...不過這月的華怜, 我好像在信和12樓生寫店的牆壁上看到@@ 可以去看看~

      刪除
  4. 還真的被村人附身然後走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想XD
      不過再變村人, 岩佐會嬲的啊T_T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