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岩佐美咲 鞆の浦慕情 開碟文

 我是開學了的夢人~~
這幾天都要代表學會參加其他學會的就職典禮,
每晚都留校留到很晚>.<

明日有9時半堂的關係, 今日快速寫這個開碟文比較好~

說下去前, 先恭喜岩佐取得Oricon CD單曲銷量週榜的冠軍!!!!!

縱使實際銷量只有一萬多, 是AKB的1%...
但在欠缺強力對手的情況下,
能做到這個成績,
實在太令人興奮啦!!!
事務所 選期有功XDD



先開初回盤, 在燈籠塔下的岩佐~~~~
裡面附有CD和DVD, 可以看到主打曲的Making Video~


 內頁的樣子~~~
穿透葉子(?) 出現手執包袱岩佐,
這樣的透視感很讚呢~
今次的CD附有內封, 百份百都會開到岩佐, 這樣的事情終於實現了, 實在太幸福^^

這張是紅衣大頭的岩佐( ˘ ³˘)♥
像向我打招呼的樣子~~~

然後到通常盤~ 岩佐和約隱約現的燈塔~~
裡面只有一隻CD, 而且重覆收錄"赤いスイートピー"
基本上除了比初回盤平 和附送内封, 對於過往有購入岩佐專輯的人, 假如想節省金錢, 可以直接購初回...

內頁~~

 基本上都是在這座燈籠塔取景~3~



這一次內封開到藍衣中身的岩佐,
滿足滿足(♡˙︶˙♡)


今天終於深研 鞆の浦慕情的歌詞~
原來是以鞆の浦 這地 描述一段 悲痛的愛情故事,
令我心情有點感動呢 ;_;
下回我再詳寫關於這首歌的東西吧~~

4 則留言:

  1. >> 岩佐推又回來了?
    >> 能凡登上no.1, 真不錯啊~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想吐槽~
    但是~
    這CD比另一位畢業了的新單靚好多呀~ XDD
    無論封面同整體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岩佐當然美!!!
      另一位畢業了的新單, 我歌也沒聽過>.<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