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一本十分滿足我的雜誌 - ENTAME (エンタメ) 2014年 02月号

前幾日想到信和訂購AKB48的Album, 可惜碰著店舖的關門日....

因為去一次旺角都需要用上不少車費, 
絕對不想食白果....
所以無論如何都想做一點事情, 或者有一點戰利品才回家^3^

然後逛地庫的時候,居然讓我碰到島崎單獨當封面的ENTAME 雜誌^^


假如是以前的我, 看到封面和poster都是paruru 單人,
應該會毫不猶豫入手~~~~

不過今次我拿起本書,
反而是找找有沒有更多值得我購買這一本書的理由。
最後說服我買的,
果然是在別冊的SKE48寫真集裡,
成員名單上印有"二村春香"這個名字~_~

於是果斷地買了下來 XD




先附上雙面的poster~~~

之後回家細閱這本雜誌,才發覺這本差不多齊了我推的成員!!!!


 封面女孩是 島崎遙香,然後第二位介紹的女主角就是川栄李奈!!!

訪談裡,川栄苦訴自從學能測試播出之後,
在街上碰到人是會直接被叫"笨蛋" (バカ)
不會再有人叫她"李醬"(りっちゃん), 轉口直叫"川栄" (かわえ~い)

上次到台灣的握手會中,踏出接機大堂那些,只聽見現場的飯大叫"かわえ~い", 會叫"りっちゃん"的大概只有二人........所以我想我大概不再叫りっちゃん 吧.......


看到這段內容,馬上爆笑出來,
一直被人"響全朵"的感覺,應該不好受吧~~
不過這是笨蛋川榮不能控制,只能欲拒還迎的事情呢www


 雖然岩佐沒有個人攝影專欄,
不過在討論AKB48的文章中,她也來刷個存在XDD

岩佐選了 野中為"最適合當姊姊的成員" 因為和她什麼也能說~~

然後岩佐也是"最適合當妹妹的成員"中排名第二~~
大概岩佐很受成員歡迎吧!!!


 然後在別冊的SKE48寫真集中,
有美麗的草莓
 有眼大大的柴田!

 最後最重要還是有二村~~~




 繼續讀下去,發現有一個令我挺在意和心動的SKE48成員,
就是山田みずほ - 儲金大人>.<

何時開始留意她呢?
應該是她升格KII,連續當了SKE48 "石榴の実は憂鬱が何粒詰まっている?"  和 AKB48 C/W 曲 "Escape" 兩首歌的Center後的時期^^

不過令我入坑的位, 是這段 SKE48 2013年12月25日teamKII公演 高柳明音 影アナ 公演レビュー

當日是KII 聖誕節公演,大家都穿著聖誕老人衣,
在前排成員都在玩弄大場的時候,
企左面最後排的 儲金 和 二村 卻深情的對望,
儲金好像用眼神詢問二村一些東西 >.<
兩位對望數秒後,二村才縮一縮膊頭,回應了儲金
然後回復正常~~

這段真的十分十分十分的萌啊 >v<

儲金 可愛不在話下,
帶點害羞 / 愛哭 的性格,我也挺喜歡呢~~

見暮儲金也是在上位期,很需要人的支持,
所以不期然又想支持她^^



 她的個人照也拍得實在太美呢 ^^

能買到這本雜誌,真是大滿足呢!!!



岩佐新單CD還沒到手>.<
下一篇先寫今天的月別報告~~

7 則留言: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