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我理想中的SKE48陣容 - キスだって左利き @Uta-Tube 2014-01-20

今天我又偷偷懶, 變成"村人"mode ^^

昨日看小蝠介紹Uta-Tube的SKE48紅白密着SP,
然後再留意到20日同樣的節目亦有SKE表演,
於是跑了去看~~~
不管她有沒有字幕, 反正我都是找人的~3~

賛成カワイイ!的現場版除了二村代役, 沒其他重點XD
然後接下去看她們的キスだって左利き, 實在太令我興奮了~~
先說明一下, 小弟雖自稱DD, 但最近發覺自己真正有興趣的, 
大部分都是新世代/ 上位中 的成員~~
面孔愈新而我又認得上為最佳~~
所以一般讓我看表演, 元老成員/常連選拔都會被我自動無視...  (paruru快有此危機了>.<)
就SKE48的角度的話, 除了個別的柴田/茉夏之外, 我帶好感的成員都是5/6期生>.<

這首キスだって左利き的陣容, 在我心目中接近沒挑剔的地方^^
首先那些常連選拔/center都不見影, 已經完全乎合我的要求~~

錦上添花的地方, 當然就是出演的成員啦!
一開場就看到 儲金 和東李苑領唱,
兩位都是我非常好感上的5/6期生^^







當然主角都是 二村小姐啦 ^3^
雙馬尾, 無懈可擊的!!

Center/ 二番手 /三番手 都由她們三人包辦
喜歡的成員都在前排, 感覺爽翻天!!

就是這樣, 我心目中的SKE三銃士就這樣誕生!!!



裡面亦不少得柴田 和 小林亞實在旁邊努力跳舞^^
作為平衡實力, 她們的存在亦十分重要啊!!




進入歌曲後段, 東李苑和二村站在 w center的位置, 鏡頭大量的投放在她兩位身上,

這排位是想說明二村的地位和東李苑一樣被看重的嗎?

言而看回SKE48正式的選拔,  在最近出的escape,  儲金 和 東李苑都同步入選~
今次AKB48 35單的消息, 儲金 和 東李苑都有唱其中一首,
只是不見二村的身影....    ( 雖然重點是岩佐和柴田唱同一首歌~~)

二村只是代役/ 當研究生的時候才能嘗到甜頭...
如果運營的思路是把三位都看成要力捧的新世代的話,
二村的資源會稍微被兩位比下去....
而這群力捧的人當中亦不止這三位, 還有宮前杏實, 岩永亞美 等人都被外界看好的!

我相信只是幸運的齒輪未轉到二村身上而已,
今年推二村的目標, 就是要見證二村名正言順進入SKE的選拔!!!!!



最後 儲金的初吻獻給了東李苑大人www
二村 在前排和 宮前杏實卿卿我我的 *^_^*   
不愧係傳說中的sexy擔當^_^""


這大概是今年看得最開心的show 吧~

岩佐N世都不可能有這樣好的待遇....

6 則留言:

  1. >> 元老成員....岩佐......夢人快消失了 ><

    回覆刪除
  2. 推6期生
    真係證明你中毒太深

    *6期我近期鍾意おしりん

    回覆刪除
    回覆
    1. おしりん都唔錯, 但6期我比較愛折戶愛彩, 山田樹奈^3^

      刪除
    2. 還有不能少的綾巴和東李苑~~~

      刪除
  3. 六期推折戸愛彩。
    看了制服公演真的會落坑啊...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