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2015年名古屋大阪之旅 - 到達名古屋(第一天 上篇)

現在慢慢開始寫這個名古屋之旅。

為何突然又去到日本? 

在5月的時候曾經因為考試而不能出發,然後朋友問我他在六月尾七月初趁有大學生機票優惠,不如到日本逛逛,問我有沒有興趣,於是我再翻查SKE48握手會的時間表,在7月5日會在名古屋舉辦一場,而且部分成員的握手券在五月還在發售中,所以就答應和他同行去名古屋大阪,只要留下天讓我去見二村XD 

他表示沒問題,因為握手會場附近亦有JR鐵路館,他可以在我見二村期間參觀。這樣就去得成這次8日之旅。

當然我沒有放過傳教的機會XD
結果他當日握手會後亦變成了七期推XD
(握手會的事情還是容後再說)

那麼說回行前準備,除了訂機票訂酒店計劃行程,還有要買附有握手券的SKE48新單的劇場盤,基本上整個月都是打工渡過的。

終於到出發的日子,當天早上起飛,大早的到機場,吃碗香港特產譚仔米線,就登記機去了。


這次大學優惠提供的飛機是國泰的,不論時間和座位都比上次港龍去羽田機場的佳。

機上雖然有電影,我還是急不及待的看幾套SKE48番組,剛剛推出那套是アメスタ SKE48 
「愛ドルPRIDE」最終回,有二村有柴田更有七期生,乘坐飛機期間我們來欣賞可愛的柴田阿弥吧

起飛^_^




距離航行時間尚餘三小時





距離航行時間尚餘兩小時







距離航行時間尚餘一小時







抵達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這個機場仍然離名古屋有一段距離,要乘半小時名鐵才到達名古屋駅。
在機場順道辦理 近鐵鐵路pass。(日本的鐵路真多Orz)
近鐵主要覆蓋日本中部地區,可往大阪,奈良,京都,名古屋,伊勢等等。
這個3800 yen的套票是包含近鐵全線和三張特急換領劵。基本上來回一程大阪名古屋都已經值回票價。
另外有個5860yen的套票更包含 伊勢等地的巴士放題 和旅遊景點入場,所以考慮行程時可考慮應購買哪一種票。
而出機場則要搭 名鐵到名古屋駅。
單程870yen 加360yen特別車(指定座位)
因為下一班車全都是特別車,只能加錢買特別車票了。



來到名古屋駅,正值中學生放學時間,所以能看到不少JK少男少女在車站逛。不過我還是拖行李到介乎 地鐵伏見站和 栄站的酒店。


這間ホテルシルク●トゥリー名古屋 位於大路,距離栄最近的出口約5至10分鐘的步程。
好處是晚上回酒店時比起內街,大路會比較少那些招攬人上club的人騷擾。



最近的出口正是Sunshine Sakae!
這個摩天輪很有聖地的感覺。
剛好在另一面看到akb48 兼職廣告。
上年sunshine sakae對面都沒有什麼東西,今次來到就發現多了一間唐吉。
在劇場附近,總要有一家唐吉嗎? 笑
這個唐吉很厲害,連 海水魚也有賣。。。。






抵步時基本上已經是黃昏,第一天的行程都不是很豐富,大概只在市區遊走。
下一篇才說說到了哪裡走吧。
三位七期好可愛XD

《待續》

寫完這篇,我正好上機回來香港(笑)


4 則留言: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