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2015年名古屋大阪之旅 - SKE48 七期生握手會 第一部 :小畑優奈 / 杉山愛佳 /川崎成美/ 太田彩夏 / 後藤楽々 / 髙畑結希(第三天 二)

今篇終於入正題,7期生的握手會!

當日七期生只參加第一部和第二部,而握手的組合如下:

第一部:

7期生レーン①(小畑優奈 / 杉山愛佳 / 川崎成美)
7期生レーン②(野島樺乃 / 末永桜花 / 村井純奈)
7期生レーン③(辻のぞみ / 相川暖花 / 浅井裕華)
7期生レーン④(片岡成美 / 町音葉 / 和田愛菜)
7期生レーン⑤(太田彩夏 / 後藤楽々 / 髙畑結希)

第2部:

・7期生レーン①(辻のぞみ / 杉山愛佳 / 髙畑結希)
・7期生レーン②(太田彩夏 / 末永桜花 / 和田愛菜)
・7期生レーン③(小畑優奈 / 相川暖花 / 村井純奈)
・7期生レーン④(片岡成美 / 川崎成美 / 浅井裕華)
・7期生レーン⑤(町音葉 / 後藤楽々 / 野島樺乃)






一張卷可以使用來握一條隊,我共有五張第一部握手卷。


我自己曾經寫過,當時我最留意的三位研究生分別是 杉山愛佳、小畑優奈、高畑結希。
而當時最喜歡是杉山,巧合地杉山在第一部和第二部分別和 小畑 或高畑一起
變相我可以容易達到見最多次七期首推 而不忽略另外兩位。
另外當時 川崎成美也算是我極度有好感的成員,第一列對我來說絕對是神組合!
所以我毫不猶豫第一部其中一張用在第五列,和高畑打個招呼,其餘四張都用在第一列。



上回提到,買好握手卷,我就使用一張握手卷,走進第一列。

和所有成員初次見面,最基本都是清一色介紹自己來自香港,是特地遠道而來呀!
雖然這年代,很多港飯都懂抽握手會,幾乎每場日本握手會都有香港人駐場。
但我想對新出道的七期生來說,有海外人來見她們,應該很珍貴吧。

這次熱熱身和她們打招呼。



當時是由左至右的握手,順番是川崎/杉山/小畑。

事隔一個月,不少當時的細節位都忘記了。。。

尤其是第一次握的時候,
我走出來的時候滿腦子都是「ゆなな可愛い(≧∇≦)」,
都不太清楚川崎和杉山給我的反應ˊ_>ˋ



我大概說一說吧。




我跟川崎說我來自香港,
然後再說我看了她有份出演的ameba節目「アメスタ」,
她很高興的多謝我,好像最後也有特意用英語說Thank you^_^




然後移到杉山,她帶著帽子挺漂亮的。 
不過我一樣的介紹自己來自香港, 
杉山帶少少驚喜的「真的嗎?謝謝你(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然後我很淡定的捉著她的手,告訴她她舞台的表演很厲害,她聽到後很高興的。




然後就移到 小畑優奈。
 自己還糾結早上偶遇的會否是她,所以特別留意 小畑的衣著,
可是她下半身被握手桌擋著,
看到她上穿著粉色格子裙和白色薄衣。 。
。。和車站碰到的白衣背影有幾分相似,
但的確不能100%肯定是同一人呢。。。

可是握手時我不敢當面認證,
始終初次見面就說「我好像今天在某某月台碰過你」,
太像那些跟蹤狂,好像會令氣氛變壞。。。


所以我都是源用「我來自香港」的梗。



之後,ゆなな就把我萌倒了(≧∇≦)



萌的不是她說話的內容,而是她說了「謝謝(ありがとう)」後,那一下瞇上眼睛的微笑。
「天使呀」看著她的笑容。我當時就只有這個感受(≧∇≦)
「ゆななが可愛い!」我說得出口就只有這一句。。




握完後者兩位很年輕的成員,實在覺得她們都很純良很乖巧,
畫面好像大哥哥請糖果給小妹妹然後小妹妹很高興答謝哥哥的。
那種天真無邪的笑容的確把我的心融化呢^_^

  





高興一輪,接著就再去第五列主要先和高畑打個招呼,然後待第二部再繼續握過夠。
同行的有 後藤楽々 /太田彩夏 。
樂樂的blog展顯過高水平的英文,我根本沒打算會和她說日文,直接來英文wow
然後太田彩夏 是岐阜出身也許能搭上話來。



輪到我時,高畑很專心的望著我,我這開始說「我來自香港」。
高:「あ、(° ∇ °)ありがとう
她臉帶點驚喜,但不是很誇張的笑,普通的答謝我,
不過高畑的口音的確是比較特別的(不太懂形容但和公演時聽到的一樣。)


我承認自己某程度上有被她的自拍吸引到,
而高畑在755也是比較活躍,所以自己755的留言都經常用「こんばんはたごん」來開首。

於是我跟高畑說「我經常在755留言的呀」

高:「名字是?(お名前は?)」 

她直接就問我叫什麼名字ww
我很快速地把自己的名字說一兩遍,
我的名字是用英文顯示,她本身都未必讀那個讀法就算我讀一次她應該都沒啥印象,

即使如此,她很淡然很踏實的,對我說「我會讀留言的」

她這樣說,給我很安心的感覺,因為她的確是給人「會重視會閱讀755的留言」的感覺。



和樂樂握手,直接用英語自介!
夢:I come from Hong Kong!
樂:Really?(° ∇ °)
夢:Your English speaks very well!
樂:Really?(° ∇ °)

和自己預測的一樣,樂樂果然能馬上用英語對應。
反而比較驚喜的是她語中帶有美國的口音QAQ
感覺有點點像和美國人溝通www

反而對話內容太短,
她說really之外都沒過其他詞彙,
試不出究竟英文底子有多深。。。

(成員想扮懂英語,凡有人說英語 說句Really 就行了!(大誤))






最得意。反而不是樂樂本身,而是她身邊的二人ww
高畑留意到我直接轉台說英語,有點兒震驚:P
至於太田彩夏留意到的時候,完全是Σ(oДo)驚悚的狀態www

可能害怕自己也要像樂樂一樣和我說流利的英文。
當然我很識趣,轉回日文台和成員溝通

太:(o_o)
夢:我來自香港(私は香港のファンです)
太:(^◇^;)多。。多謝(あ。。ありがとう)
夢:昨天去了岐阜。(昨日岐阜行きました。)
太:(理解中)(· - ·)。。呀!岐阜(° v° *)。。。不要緊啦(^_^;)(大丈夫です)。


她很後期才聽到我說岐阜的部分,
可惜時間沒有大家都交流不了,
她說了句「大丈夫」來送別我。。

受到我和樂樂說英文的影響,
導致太田表現不到她最有魅力的一面,對不起呢(`∇´)







整個過程印象最深刻就是高畑會主動問我名字,還有太田受驚的樣子XD
當然樂樂的英文也十分之精彩,換是其他日本人可能已經是口啞啞冷場。



今篇寫到這裡。
大家留意到本blog banner的話, 我新增了 高畑結希和 川崎成美上去。
因為這次握手會後,決定了要加推川崎!

(待續)



















8 則留言:

  1. 跟新成員握手肯定是很開心的事, 因為大家都有新鮮感
    我也想跟成員用英文溝通一下, 之前希拉莉我不太喜歡, 或許可以跟樂樂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樂樂說英文肯定有驚喜XD
      她最近在很多地方都show她流利的英文,對本地日本人來說是一堆聽不懂的東西,如果她知道有人聽懂英文而留意她,肯定是很大的鼓舞。

      刪除
  2. 很想看太田被英文嚇到的表情呀,聽上去似乎會很搞笑~
    另外之前其實就已經想說了...這 blog banner 裡的人數怎麼愈來愈多的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田被嚇係好好笑XD
      都不太多,只是二村 柴田 和七期生XD

      刪除
  3. >> 同七期握好似幾好玩 XDDD

    回覆刪除
  4. "(° ∇ °)" 用這個符號感覺樂樂很可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盡量用表情符號活現當時的情況^_^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