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SKE48 研究生 《PARTYが始まるよ》初日公演 150706

幾天前我已經身處名古屋,現在正趕路前往大阪繼續遊玩。旅程到暫時都非常的充實。
參加了7月5日的握手會,成功見到七期生,感受有待我容後再慢慢報告。
然後今天本來安排前往大阪,訂房後卻宣佈開始主要是七期生的研究生公演,在7月6日更是初日。幸好同行肯陪我一起多留一天在名古屋,待公演完才趕路去大阪繼續旅程。最後沒抽中公演,不過難得身在日本,所以有到SKE劇場看螢光幕。
(我認識的日本二村飯,很多都不中公演都特地來看螢幕www

本日出演成員:
浅井、太田、小畑、片岡、川崎、後藤楽、末永、杉山、高畑、辻、野島、町、村井、上村、白井、水野
基本上大部分的七期生加上三位Draft二期生。我最推的幾位七期全都在,不過未能全七期一起出初日美中不足的,不在台上的相川暖花、和田愛菜也不要氣餒唷。

本來沒預計到draft二期也會一起上,所以沒做足功課去看。
上村和水野我仍然有印象,但白井的確是認不出。 看她自我介紹時,聽到後面的飯表示「知らないメンバーはひとつ」(未知成員一名)大部分果然是衝著七期而來的。



舞台開始時,小畑優奈ゆなな 站零號位令我相當的振奮!

小畑在整個公演給我的感覺,笑容很燦爛,跳跳躍躍像個「活潑班比」的,看著她就感覺被治癒,絕對能為ske48掀起新的旋風。


整體水準都非常高,甚少跳偏跳漏的畫面,尤其是最後研究生表演 SKE48新單,那種一體感實在很令人讚嘆。

自我介紹中講到未來目標,町音葉說要給七期生們全部練習肌肉www
然後 川崎成美也表明要成為SKE48 MC能手。ゆなな想改善說話能力等等。
最令我驚奇的是Draft 生 上村亜柚香明明第一次出道,已經肯主動去帶動氣氛。雖然口齒不算伶俐,但她們在舞台的積極性比七期們都高,可能和出身時接受過的訓練有關,令draft生能更快速成ske即戰力。






她們跳的unit分別是:
スカート、ひらり
小畑、後藤楽、野島、町、水野
スカート、ひらり 的陣容一向是反映營運注目的對象,這五個應該是營運將來會先投放資源的首批人員。

クラスメイト
浅井、太田、片岡、末永、上村
開始是兩個小學生拖著手出來,有人覺得由小學生們演繹這更能表達歌曲純真的一面。
不過對我來說衝擊實在太大,貌似以前的48系都未找過這樣幼嫩的感覺。尤其是一班成年人看著小學生的時候wwww

あなたとクリスマスイブ
辻、村井
由兩個大人組去負責這首歌,表現都相當穩定。純奈經常說自己跳舞不好,但歌唱力總有兩下手子。
至於のんた,整場公演的淡定程度,實在好得難以置信,完全是正規成員的水平。不時都覺得她有點 渡邊美優紀的感覺,可能都是在奈良出生吧www.
キスはダメよ
後藤楽、杉山、高畑
這首的舞蹈成份比較多,挺適合杉山和高畑的。
杉山在舞蹈方面絕對沒難度。
至於高畑,她不是最出鏡的成員,大部分都站在後方,但在背後看守著一班研究生,這種大姐姐感覺也很好。

星の温度
小畑、川崎、野島、白井
川崎最高*\(^o^)/*

然後最多人討論的,貌似是這張杉山「胸有成竹」的畫面。

才13歲,竟然發育得相當健全的。。。。
看來她們有望為SKe48脫離「平野團」的行列www

杉山因為這個原因好像得到不少關注,然而希望大家都不要只著迷於人家的身材,表演力也相當的驚人呀^_^





看到最後幾首,我完全沉醉在她們的表演中。

這場公演誰表現最好?全員都表現得好好!
全員都很有潛力去發掘成為SKe48的新力軍。

整件事都很不可思議的。三個月之間,我由不認識她們,變成特地願意到日本現場去支持她們,她們也由初哥,成長到能為大家帶來高質表演的成員。整件事來也匆匆,很夢幻的。

正所謂,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推過48系也一段時間,也了解到將來的事情不可能全部都如意地發展。不是所有人都得到賞識,有人會黯然離開。。。這刻看到的可能性,在將來未必全部都能實現能延續的。


純粹很感恩可以再一次在現場見證這場公演。


她們就是SKE48的未來!



15 則留言:

  1. 啊 我琴日都好想睇 可惜要番學=3=
    Yunana髮型唔同左少少之後有d成熟左嘅感覺
    對佢地認識不大但都估到會冇太田份w
    反而相川就有d意外~
    粒粒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反而可愛左(心心眼
      上唔哂七期本來就覺得意外。。希望兩位第二次有機會上返啦

      刪除
  2. >> 辻有迷路的感覺..... 大人組我有留意的 !
    >> 等握手會報告~

    回覆刪除
  3. 回樓上, 太田彩夏有份啊, 係和田愛菜冇上

    回覆刪除
  4. 呢個公演發掘到既真係上村亜柚香
    好有潛力,認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七期生的出現,令我無興趣再理這個終極蘿莉

      刪除
  5. 最後的塞車中完全不能想像是第一次演出~
    見到小蘿莉們落力的跳,很有一種“原來在 ske 也可以有這樣的風景”的安慰感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只是安慰感,感覺是新一章的開始,02畢業也沒問題啦

      刪除
  6. 樂樂一個人出了2個uni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yunana和kano都是跳兩首呀,這是A1公演的特色

      刪除
  7. 我認識的日本二村飯,很多都不中公演都特地來看螢幕 <- 因為個個都係DD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你看到重點添xd
      不過我們各自問首推是誰的時候,大家仍然是說二村 (笑)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