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13年7月48系排行榜**

不能養成每月一回的排行榜,,,,
原先打算每月寫一次,
可以記錄自己對成員喜好的變化.

但每弄一次, 因為會重新審視自己,
希望清晰的表達對成員的感覺,
都會花上大量時間和精力處理...
時間果然十分寶貴呢~

以後這個排名不定期更新~
一個月起, 三個月內好了~



這幾個月, 番組閱覽無數!
最能帶我深印象的,
果然還是自己去日本朝聖時的見聞~

先揭曉今回落榜成員....
























高橋 朱里 菊地 あやか 秋元 才加
大島 優子 武藤 十夢 大場 美奈
野中 美郷 名取 稚菜 松村 香織
中西智代梨 仲川 遙香

一共11位成員....讓我歸類然後說明跌榜原因

高橋 朱里, 大場 美奈, 菊地 あやか, 武藤 十夢 :
當時是突然覺得她們很美很可愛才對她們有好感, 但看久了的確失去新鮮感...

野中 美郷, 秋元 才加:
人品很好的成員, 對人真的很友善, 不過最近可能少聽到她們的事蹟, 所以好感稍跌, 跌出榜外...

大島 優子 :
優子的確是十項全能的成員, 這點我很欣賞很佩服,
但有時真的不喜歡她在AKB做一姐的氣場, 像恃著自己團內地位高就可以持勢凌人的... ( 當然她沒有, 只是個人感覺)
所以總選時間超想小指推倒她的....
不過總選過後, 討厭的感覺又消失了-3-

名取 稚菜, 松村 香織, 仲川 遙香 :
 純粹沒有了解到她們的近況, 跌出我目光的範圍

中西智代梨 (HKT48):
其實不只ちょり、我對整個HKT的熱情完全大跌,,,,
就算一直會關注她們, 追看她們的新番"魔法少女學園" 也無補於事...
HKT成員們, 漸漸都變成一班為求出名, 以不同手法搶鏡的人而已...
每次看完她們節目, 都是虛歡喜一場, 然後就一笑置之...
可能我是鐘愛成員勵志的一面多於上節目時的表現/技巧吧....




發表30-11位~
























































































































































排名


成員名稱


團體


隊伍


升跌


30


井口 栞里


SKE48


Team E


新上榜


29


菅 なな子


SKE48


Team E


-8


28


後藤 理沙子


SKE48


Team S


新上榜


27


加藤 智子


SKE48


Team KII


新上榜


26


小嶋 菜月


AKB48


Team B


新上榜


25


藤江 れいな


AKB48


Team B


-1


24


佐藤 亜美菜


AKB48


Team K


-2


23


佐藤 実絵子


SKE48


Team KII


新上榜


22


松井 玲奈


SKE48


Team E


新上榜


21


岡田 奈々


AKB48


KKS


-12


20


松井 珠理奈


AKB48/SKE48


Team K/S


+5


19


高柳 明音


SKE48


Team KII


+10


18


北原 里英


AKB48


Team K


新上榜


17


多田 愛佳


HKT48


Team H


+2


16


岩田 華怜


AKB48


Team A


-8


15


相笠 萌


AKB48


KKS


新上榜


14


大島 涼花


AKB48


Team A


-9


13


石田 安奈


SKE48


Team S


新上榜


12


永尾 まりや


AKB48


Team K


-5


11


斉藤 真木子


SKE48


Team S


新上榜





20位中有一半(10位)都是SKE成員,,,,,看來親身看一場公演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上榜那幾位元KII成員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幾位~
いぐっち, りさこ、モコチャン(井口栞里, 後藤理沙子, 加藤智子)都是公演後有產生好感的成員
姉さん(佐藤 実絵子)可以說是KII背後的靈魂人物! 當大姐不容易啊!!
而鳥姐(高柳明音)真的是當之無愧的KII 的Ace+captain! 她現場的表演力和感染力都比其他成員出色很多的!

 最近亦接受了w松井, 珠理奈全力投入工作的時候真的很帥很漂亮,
而玲奈 撒嬌/賣萌有時亦玩得很到位 (其實是喜歡她cos進擊之巨人ww)

北原里英急升主要是日劇 家族遊戲的影響~

AKB研究生方面, 看到岡田奈奈沒再有特別的感覺, 純粹對9課為她改的花名"大蛇丸"有興趣XD
萌萌可能是受kanono的影響吧, 第二位看上的13期生^^

石田安奈
以前兼任Team B時挺喜歡她的, 明明在teamB 混得幾好, 突然就被解除兼任...
我明白她兼任後仍然沒有突破, 只怕這個急求功利的營運, 兼任了大半年便因沒"業績"而放棄,
一下子否正安奈的努力, 完全沒理會她的感受, 挺擔心她的....
現場望到她, 幸好她狀態不錯~~
看SKE新teamS JYURI-JYURI-BABY MV,
她也有五番手的好位置, 營運沒太嫌棄她, 實在太好了!!
齊藤真木子 這孩子是在總選時第一次記得她的名字,
然後看SKE request hour2012 時她的表演實在很突出
個子小小, MC說話流暢而有趣, 舞蹈力亦挺強~
這樣出色的人一下子震攝著我!


終於到十大~~


岩佐叔叔最近攻略的妹子











10


市川 美織


AKB48/NMB48


Team B/N


+13




以前看NMB表演我是沒有目標的,
自檸檬兼任後, 我終於在NMB找到注目點!!
加上當成員愈多人黑, 就愈勾起我的憐憫之心, 愈想愛護她XD
 其實這隻小妖精很努力的!!














9


渡辺 美優紀


AKB48/NMB48


Team B/N


+1




我對迷路姬有很奇怪的看法...
我很喜歡迷路姬這個character, 她賣萌時我絕對沒有任何抗拒XD
但她在AKB/NMB裡表演, 我是不會特意留意她的...
可能我只是被她的釣術迷倒而已XD














8


指原 莉乃


HKT48


Team H


+10




成功送這個"廢柴"上center, 創造傳奇!
歌曲很合家歡, 我超喜歡!!
跳新單時的嘟嘴樣亦很搞鬼XD

可能最近看得多AKB映像center,
每次看到指原不停被男主持吐嘈後無奈/反抗的樣子,
勾起我對當年一事無成的她的回憶,  (其實上年5月左右我曾深中指原毒的~)
不期然會想支持她~~












7


渡辺 麻友


AKB48


Team A


-1




麻友友的新單, 綁起單馬尾, 最高!!!!
主打歌可愛悅耳之餘, CW曲亦很有水準!
終於不是聽完沒感覺的流行曲, 而是聽一次就會在你腦海中蕩漾數回~
最愛是 カズン 和 太陽と散歩 這兩首, 重覆的歌詞實在太容易上腦!

除了歌曲, 在不同番組麻友也很活躍^^
如果以正統偶像作標準, 她真的能拿滿分的!
笑容又甜美, 又會逗笑, 愈來愈找不到她的缺點了~~~







她是誰?












6


柴田 阿弥


SKE48


Team KII


新上榜




和大家一樣, 我是在速報才第一次認識"柴田阿弥" ~
然後總選結果塵埃落定後, 我才有空去了解她~~

原本抱著了解她的心情去看有她的番組, 想不到會對她一見鍾情>.<
首先, 她的眼睛, 實在, 實在很精靈活潑!!
 從來沒見過那麼元氣的眼神! 一下子把我釣上!
加上她經常的掛著笑容,  每次想起她我心情馬上好起來^^

表演力亦一點也不遜色,
Team E 的 わがままな流れ星 中, 她和花音是絕代雙嬌!
可能會是一對經典的雙塔~

其實她人氣急升是有前跡可尋,
在她當center的白組歌曲 あうんのキス,
在SKE48 request hour 2012是獲得第七位的佳績!

果然被"石油王"看上一定有原因, 很高興認識到柴田阿弥啊~~~














5


向田 茉夏


SKE48


Team S


+6




草莓強勢回歸!!!
她仍是我SKE首推啊!!!

最主要是見到真人, 直接被釣回來!

她證明了, 就算沒有參加總選, 也能好開心的在48系生存,
同樣在新Team S, 她的定位只僅次於小珠丸子,
營運沒放棄她, 實在太感動了T_T














4


川栄 李奈


AKB48


Team A


-




(不知為何川榮沒有正經的自拍照, 通通都是合照>.<)
學能測驗後她已經很出位~
恰巧BKA48歌曲ハステとワステ是完全100%符合我口味的王道偶像曲,
歌本身好聽, 歌詞不止有趣, 亦有為笨蛋發聲,
不得感慨秋元康的才華, 能把"最蠢"這個貶意詞美化成"守護大家的智商, 因為已經是最低, 沒人低得過她"


還有我發現她已經能把臭腳梗用得出神入化,
在有吉AKB, 她竟敢大條道理叫大前輩tomochin吃她的臭襪,
明明自己臭腳已經很有問題的XD

可見她其實很有膽色之餘, 說話能大言不慚, 好像有點做綜藝擔當的天份@@













3


板野 友美


AKB48


Team K


-




其實我看tomo, 和看其他普通成員沒大分別了....

為何還放她在第三位? 初心的關係吧~~

她畢業後, 我還會主動緊貼她的近況嗎? 我也答不出>.<



初音












2


島崎 遥香


AKB48


Team B


-1




放她在第二位, 其實我也在猶豫...



被她鹽一臉後, 去完日本回來, 有段時間的確像看到我對paru的頂點...
怎樣說好呢, 像愛得不夠深..和她很有距離感, 不能了解她的想法...
尤其是和她握手的經歷, 發現要和她溝通, 真的要很有愛和恆心>.<

像喜歡鄰家的可愛女孩, 嘗試搭訕後才發現完全對不上口型, 溝通不到,
因此受到很大的打擊....

可是日子慢慢過去, 她又做回我的精神之柱,
工作有點疲勞, 只要想到paruru, 就能努力的幹下去!!
最近paruru在我心目中, 基本上和岩佐在我心中的地位平起平坐了~~
怎麼辦QAQ?


帥岩佐
Hey!












1


岩佐 美咲


AKB48


Team B


-




不動的首位^^ (<--你肯定嗎?)
我最近都算幾勤力, 會追看她的G+和blog, 並嘗試留言XD
她日子實在挺空閒, 會有時間煲歌煲動畫, 每每談到這些話題, 問大家意見時,
我才感受到自己的無能, 完全一句也不懂回應,
言語的障礙多麼令我沮喪/無奈.....

說多句, 岩佐超越鹽, "永不倒塌"的原因,
其實是她的性格和我自己很相似,
應援她某程度上是像為自己加油一樣~~~

不過已經是一年前,剛剛推她的的想法來的了,,,,
感覺一年間, 自己經歷不少, 思想有成長過來,
而她仍是那個天真爛漫, 想法很簡單(可能是表面),  受很多人愛護的小孩~

假如有一天我不再推岩佐, 我想應該是我厭倦48系, 厭倦追星, 和青春告別的時候......







然後~~~

今天是女王篠田麻里子正式畢業的日子; _;
福岡巨蛋順利舉行後, 她今天出演完劇場公演後, 就不再是AKB的成員...
回想起來, 這一切發生得太快; _ ;



女王加入AKB的方法, 可以形容為 " 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特地離鄉別井, 想孤注一擲加入AKB,
然後遺憾地落選, 又不希望兩手空空的回福岡, 於是在AKB劇場cafe工作,
可能她本身散發高貴的氣質, 引來AKB劇場常客的青睞~

在一次小型的人氣投票中, 發現票中有人寫上"篠田麻里子"的名字,
而且絕非偶然, 在投箱中愈找愈多寫上這位咖啡店侍應名稱的票..
這件事惹來秋元康的注目, 於是私下找麻里子, 向她開了offer~
要求她在四天內作好準備, 然後在第五天突擊上台表演~

對於外行人, 在那麼短時間要背熟12首歌詞的歌詞和舞蹈, 不是簡單的事情, 必須全力去做才可以!!

麻里子了解到這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 絕不能錯失, 她拼盡全力, 結果成功做到,
AKB裡高高在上的人物就是由如此迂迴的方式加入的~~

往後的事蹟我不一一詳寫了,
麻里子在AKB我認為不算是突出的一位, 至少不會是站最前搶風頭的一位,
但AKB經歷那麼多的事情, 如果沒有她穿針引線, 事情真的不知會如何的發展,,,
如果當年麻里子沒主動和小珠對話, 小珠還能和AKB融洽相處嗎?
如果第四屆總選她沒留下如此精彩的一句, 還有誰能激發後輩們的上進心呢?

另外她擔任Team A隊長後, 在初日公演她為每位隊員製作曲奇, 並寫上打氣字句,
剛強的女王, 其實亦是體貼溫柔的一位"媽媽"~

而且亦不忘飯的支持,
她會擔當團的私家攝影師, 拍下成員鮮為人知的一面^^
並經常的更新blog, 分享自己的近況~~
據說她面對堆積如山的工作, 每天只睡兩小時...
但仍不忘為飯帶來最好的福利!

作為最年長的成員, 不會欺壓後輩,
在台前不會諸多搶鏡, 在背後卻付出幾倍的愛心和努力,
難怪能得到大部分成員和飯的認同和尊重!

以後還有這樣的福利嗎? (圖片自女王blog)


這樣出色的人,
連畢業也那麼乾脆利落!
由說, 到走, 只是一個月多的時間~
這樣的決心我非常的欣賞的!!!

今天她將不帶走任何雲彩,
離開當年得來不易才加入到的團隊,


在此我祝福女王畢業快樂!!
以後生活愉快^^














10 則留言:

  1. 原來看完公演後會令排行榜有改變。。。公演很危險呢!
    Prr已經開始佔據夢人兄的第一位了XD
    原來女王是經過這麼艱辛的道路才加入A kB。。我只知道女王是1.5期生
    不知不覺女王已經要畢業了。希望她在時裝界發光發熱啦!
    [版主回覆07/27/2013 00:45:55]公演的確可以發掘到成員不同的一面, 令你更愛上她^^
    你有機會可以花時間了解AKB成員以前的故事, 絕對會令你更迷上AKB^^
    [Alan回覆07/23/2013 09:50:25]>> Clovis, 推薦你看這個
    http://blog.yahoo.com/alankingboy/articles/976776/date/201302

    回覆刪除
  2. 奈奈大幅下跌/口\
    握手會的影響力真大XD
    [版主回覆07/27/2013 00:47:13]愈看得奈奈多, 愈覺得她的氣場消失, 變回一位弱質少女XD

    回覆刪除
  3. 真的沒有拋棄小岩佐嗎w~
    看來握手會的影響力真大呀,我也好想去握握美奈和菜菜,看看握完會不會更喜歡XDD
    看公演真的可以認識到很多好的成員啊(樂) 最近也看了不少~
    [版主回覆07/27/2013 00:48:09]應該沒有,,,,gua~
    正常握完手都會更喜歡的^^
    你的確有勤力看啊@@

    回覆刪除
  4. 鹽現在也不太鹽了,不如再去握一次,看看會否打倒岩佐^_^
    [版主回覆07/27/2013 00:51:03]不鹽只限表達方面, 相信她仍然不善對應>.<

    回覆刪除
  5. >> 鹽將會超越岩......
    [版主回覆07/27/2013 00:51:51]請阻止這件事發生,,,如果唔係我真的要改名做"鹽人駅"

    回覆刪除
  6. 我也超級喜歡BKA48首歌!完全中毒了^0^
    還有指原的廢柴個性和麻友的新單~
    [版主回覆07/27/2013 00:54:14]通通都喜歡XD

    回覆刪除
  7. 迷路姬的確很可愛~~~~~嘻嘻~
    [版主回覆07/27/2013 00:52:52]開釣是的確可愛^^

    回覆刪除
  8. 很喜歡川榮這個傻蛋。表面雖然傻里傻氣,但看過她登場外面的綜藝節目時,每次說話也會逗得觀眾大爆笑,其實是表現力超強才對。這個十分有喜感的女孩,將來必定會成為鹽旗鼓相當的對手。
    [版主回覆07/27/2013 00:53:58]嗯嗯, 川榮其實很有腦的, 只是不是學習方面, 只要繼續發掘她的潛質, 未來絕對有上升的空間!

    回覆刪除
  9. 優子啊/口\
    幸好鹽人還有點知感,沒有被鹽了一臉後忘記小岩佐-3-
    麻里醬卒業快樂\(^ ^)/
    [版主回覆07/27/2013 00:54:52]我會盡量保留這點"知感">.<

    回覆刪除
  10. 排行榜各團妹子都有 感覺很利害
    若是我,排行榜滿滿都是SKE..
    但BBQ落榜真的…/\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