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港版六月生寫日報告

連七月的生寫日也公佈了, 我發覺自己沒有打六月份的生寫日報告....
上一兩個月在這裡我好像沒怎提及過自己的敗家情況, 其實不是代表我收手沒敗,
反而是我近來玩得最瘋狂的時期....
不只在秋葉原瘋狂掃貨,
最近在日拍亦拍了件我玩生寫以來過最貴的一set>v<   (預告:total過千港幣, 待整理好才一次個講吧~)

因此我這月找了份侍應暑期工, (媽媽要求的)
今天才第二天上班, 上了一更由早上六時到晚上六時的時段,
認真夠chur,,,,,
幸好是散工制不是每天都是這麼長時間的工作...

先前嘗個那麼多甜頭, 又去日本又去台灣, 加上那set生寫, 現在必須做點工作幫補~
至少希望自己體會到掙錢敗家本身是不容易的事情吧~


返回六月生寫日的話題

今次我玩了3包
目標是1set 給自己的岩佐,
1set 為回贈友人給我的paruru31單封入而齊的小森,
1set 幫位考試中的師弟玩的su醬,
還有兩張 keyman的陽菜-_-

最後決定買2B1A
是我第一次爆A呢-3-


B的兩包, 封面不太吸引-_-
有抽過伏B的陰影, 開B看不到top心頭也不安落...
不過A的封面卻是人見人愛的川榮啊


然後, 非常之巧合地, 我開的兩包B同時抽到陽菜!!!!
本來最煩惱的是如何換兩張陽菜回來, 但竟然未玩前先解決^^
而且不用重覆換走paru而哭15分鐘的情景, 真的是最好的結果!!

然後A是我前所未見的神抽,
一包同時存在麻友+川榮兩張高價的成員,
而且有一張su, 已畢業的chris 和挺搶手的13期新星涼花^^
這一抽我完全滿意啊!!!





難得這麼神抽, 而我要找的成員理論上都不須用這幾張來換, 所以落場前我扣起了麻友/川榮/陽菜x2
(麻友中身和大勇兄換了全身)


這次的交換過程很直接, 差不多都是用我剩餘的牌直接換齊的,
開始時已經有一張su,
好像用 涼花+中塚 和kanono換來兩張su,
再交換pose便能完成~


齊岩佐就比較高難度,

第一張是山內鈴蘭直接換的.

二三張則有點點困難
當時有名精打細算的玩家手持兩張岩佐,
我和他相討很久, 提出用檸檬/石田 這些價位差不多的成員交換,
但那人十分執著所謂的"差價",
硬要我用大場加點東西來換, 又說不想齊檸檬, 又不要那堆under...
大場的價位本身就高岩佐一大節, 平常岩佐根本不可能一換一大場的-_-

其實只是他野心大, 不想自己蝕而益其他人, 想用兩張岩佐來升值..
我見他手持的是兩張不同pose岩佐, 交換到便能齊set, 不想麻煩,
最後用 大場+石田 他才肯換 兩張 岩佐 給我...

見是岩佐, 換著是其他成員, 我一定不會這樣蝕換>_<



當時很多人以為六月是小森最後一set, (七月還有)
人人都扣牌紀念, 所以最難玩的set就是小森....
開首我已經有一張,
第二張是用 檸檬換的
然後發現, 剩餘的手牌就只有 大家, 野中, 野中.....
今月的小森那麼矜貴, 我手持的3張不可能換上去,
就算3張都一起換, 別人也寧願要小森也不想要散牌啊......

所以必須將這三張東西改頭換臉,
變成一張中層的成員, 就有機會一換一小森^^

遇到一位好心人, 願意接受這三張, 換一張 梅田給我,
然後我記得 柏木yuki 有一張小森, 於是成功用梅田交換小森!!


不過仍未齊set, 因為有兩張是重覆的, 缺的是大頭pose (圖中最右)
差不多整場都沒有這個pose,
而有一位手持這pose的都是想齊小森, 所以不能向他下手T-T
最後接近逐位玩家都問問, 花近一小時,
果然只要有恆心, 鐵柱磨成針,
有位人兄原來私藏兩張小森, 正好有張是大頭,
最後他肯和我換pose, 實在太感激了^^



這次可說是大豐收, 目標全部達到之餘, 還有一張麻友一張川榮,
而今個月我不太喜歡paruru的髮型, 麻友和川榮看起來比她還可愛XD (沒節操)
加上本來這兩張要換來兩張paruru難度挺高的..
打算不再下場的了-3-

到了星期日, 因為到西九不下場逛實在太無聊, 所以便拿生寫簿走了一趟..
而正正這一趟改寫了這兩張牌的命運...

人家看到我的川榮中身, 說是全場超缺,
一開價便是柏木一換一川榮....

這張川榮我相當的喜歡啊>.<
但特意扣起不讓人齊set好像太壞....
加上別人出的是大top, 確實有點點心動....

最後我動了"慈心" ( 慈心是指割愛成全別人, 但實際上我是賺透的)
要求對方給時間讓我看多幾眼可愛的川榮, 才不捨地換走她 ; _;  (<- 變態)

於是手上有一張柏木一張麻友,
沒了川榮連麻友也不想留低...
而我沒有任何想收藏柏木的意念.
所以決定換其他成員~~~

因為mayuki的價一向很高~
幾乎可以讓我為所欲為XD

最後還是重回paruru的懷抱,
mayuki各自一換一paruru,
就是沒有任何成員都缺的中身-.-






近日小弟實在敗得太厲害, 本案決定要節制一點,
七月只想要岩佐1set便算,
但看到樣式後,
七月的paruru很吸引啊!
不知怎麼辦>.<


6 則留言:

  1. >> 怎麼辦? 當然是持有啦~
    [版主回覆07/15/2013 16:59:54]結果下月只多一張-_-

    回覆刪除
  2. 原來用梅田換小森是你XD !
    (記憶力0)
    [版主回覆07/15/2013 16:59:29]我絕對記得是你幫我齊小森的啊~

    回覆刪除
  3. 當然是要繼續敗啦!
    用盡荷包君吧!

    回覆刪除
  4. 不繼續敗下去!!
    露露會鹽你喔。。。
    [版主回覆07/15/2013 17:00:16]因為有被鹽的經驗, 所以只好買下去XD

    回覆刪除
  5. 最後還是重回paruru的懷抱 <----- 小弟認為這是重點的句子...
    [版主回覆07/15/2013 17:00:42]純粹是這月月別的層面~

    回覆刪除
  6. 最後還是重回paruru的懷抱
    所以你最後換了兩張paruru回來嗎xDDD
    不過你這個月真的很神抽啊...
    [版主回覆07/15/2013 17:02:15]對>.<
    相比伏K/伏B, A真的穩陣很多!!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