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港版七月生寫日報告

上篇提及過, 星期六果然是不太吉利的日子...
- p&d抽魔法石是抽到我幾日前刷出來的火奶, 你比其他寵我好過-_-
- 整天打不到電話給上司, 導致少了幾天上班的日子 (其實不上班當放假就可以了)
- 最關鍵的就是月別開得不好, 抽到的牌很難玩....
從這幾件事就可以看得出小弟當天人品真的不好.....

所以還是說回生寫日的事情-3-

今次月別, 在成員層面來說, 是十分熱鬧的~
已畢業的小森,松原, 中塚還在,
新兼任的楓子, 兒玉, 亞樹, 古畑, 鈴木まりや亦有加入
宮澤因為在總選宣佈取消兼任AKB, 這個月亦會短暫出現..
而女王, 才加, 友美亦會未來一兩月後畢業, 相信她們出的月別都就來出完...

總總原因令今月的月別需求特別多, 而另一方面,
香港官店沒理會今月的需求, 反而減少售賣數量...
想引人排通宵, 或是造出"完售"的假象呢?

3 隊當中, A是特別搶手的,
皆因開A中伏的機率絕對是最低,
本身top有麻友/女王/總長,
由依/川榮/入山等等都是搶手貨,
加上新兼任的楓子, 兒玉都是分團的ACE, 本身有一定的吸引力,
還不計菊地/朱里/岩田等中堅~~
基本上開到A就能很穩陣的換到牌~~

我原本打算也購入2A1B的,
希望抽到好東西, 可惜如意算盤打不算..

我十點幾會合Alan他們排隊,
但排到我們時TeamA果然完售,
而且買時聽到職員說B+K亦共剩80包而已....
換言之遲點來便完全買不到生寫...

我今月目標的同樣是
Keyman兩張陽菜,
朋友的小森最後一月的set
我除想儲岩佐set, 還想玩1set 島崎遙香,
因為今月島崎遙香的髮型太合我心水XD




沒有A, 而我的目標都是teamB,
買3包B 是理所當然的~

最左面的是托Alan兄買的, 謝謝他幫忙神抽一張柏木!!
右面兩包是我自己買的..



開完, 我就真係"嘩~~"一聲, 今個月人哈怎麼回事!?

第一包有一張柏木, 剩下的比較有力的是雷娘..
第二包算是伏B....雖然大場和市川都算換到點東西..
第三包就只有表面的亞樹看得上眼, 雪中送炭的是有一張岩佐在手....

除了柏木由紀, 我都開不到好東西,,
而那張是alan兄代爆的, 所以基本上我的運氣是下下品-_-
今次alan兄的運氣真的幫了于少忙呢>.<

手上只有一張top, 而我目標要有5張top, 任務是異常的艱巨-_-
所以基本上我都放棄儲paruru set...
要先解決keyman的娘娘~~


第一張 娘娘 是 高城+菜月 換的,
高城+市川 > 陽菜

然後看到紀砂手持陽菜和島崎,
同時有兩張目標@@
而這時候我必須用到柏木, 再加幾張牌, 才能足夠和她換那兩張~

在我和keyman的請求下, 她肯放手和我交換, 真的非常感謝啊^^

柏木+ 梅田+ 大場 > 陽菜+島崎


keyman的單完成, 而我能得到一張paruru已經心滿意足^^
回過神來, 我還未開始齊岩佐-.-

作個小結,
我手上的牌剩
 雷娘 /菜月 / 片山 / 中村 / 野中 / 大家 / 梅田/ 田名部x2 

要換的是三張小森, 兩張岩佐~

上面只有雷娘有一換一小森/岩佐的能力..必須好好的利用...



因為玩得太拘謹, 不敢放出雷娘, 導致開頭完全沒有收穫T. T
只是能用菜月+野中 換一張 十夢
菜月+野中 > 十夢

當時高估了十夢的價值, 以為十夢應該能一換一小森/岩佐,
不過問到可否換時, 別人紛紛都拒絕我...
十夢在香港的知名度仍然不足啊, 顏絕對是一大缺點...



然後satsuki送多一張十夢給我,
說過十夢不能直換岩佐,
但多一張絕對能稍微幫助我重組策略~
大感激>.<




然後很峰迴路轉的取我這set 小森美果!!

雲兄手上有一張小森, 但他對十夢/梅田完全沒興趣... 唯有先換成其他東西,
首先梅田 +田名部換成倉持, (那人好像是kanono)
再回去問 雲兄 交換他的小森

十夢 +田名部> 倉持 > 小森

之後成功用梅田換到岩佐

梅田 > 岩佐

然後有位人兄,
有兩張小森,
剛好是我缺的pose,
一直被我虎視眈眈著,

向他提出過幾次的交易方案,
最後他也有點點同情我, 肯和我交換>.<
才能讓我向目標躍進一大進!!

雷娘+片山+中村+十夢 > 小森x2


剩下 大家/ 田名部 各一
但還欠一張岩佐啊......

而我欠那張岩佐已經叫PD留起給我>.<
條件是用入山交換...

我用 大家 換 中塚 之後已經無力玩上去....
去了場外求救~~~

kanono給回 田名部我, 反正他也用不著-_-

然後, 再一次, 幸運的接收到satsuki的散牌,
是兩張大家 + 島田,
論牌面說不上幫到什麼,
但總好過只有兩張under,
人海戰術這招行得通!


然後有位大玩家 (每次都見到他, 差不多每個成員都玩)
他的剩牌有麻友/ 由依/ 市川/ 野中~

問他想要什麼, 他見到我手牌那麼散, 都說不出可以怎換...
然後我靈機一觸, "散牌換上去不可能, 用set換一張又如何?"
有兩張大家, 於是問他用大家set換市川可不可以,
他很爽快的說:" 可以, 你開到聲就得!"
能想出這方法真好^^

把 中塚 換成 大家, 便用一set和他換~
然後他願意把野中都給我~
實在太好了!!
有一張檸檬在手, 能換到岩佐的機會多了^^

中塚> 大家
大家x3 > 市川+ 野中

之後用野中+田名部 升上片山
野中+田名部 > 片山



然後遇到精打細算的玩家(上個月生寫日報告提及過那位)
他手上有一張入山,
於是我問他可不可以用全部換一張入山~

他想了很久, 最後也覺得用一張中堅拆牌應該有得益,
於是他答應了!!!

市川+ 片山+ 島田+ 田名部 > 入山





最後用入山和pd 交換岩佐便完成目標!!!!

入山 > 岩佐
(吐糟: 還是長髮佐, 這輯相肯定是很久前攝影的..)



今月真的很難玩,
減去keyman$100兩張陽菜和能收回1set錢的小森,
我用$160才有這四張....還未計satsuki送給我那4張....
收穫真的比想像中少很多啊>.<   (恨不得把keyman兩張陽菜變paru讓我齊set-3-)

月別總結: 果然出門靠朋友, 謝謝各人出手幫忙, 才能勉強完成目標!!






那麼貼點比較喜聞樂見的東西, 就是小弟這幾天的敗家物~~



首先是板野的hr個人店特^^
加上這張, 我總算把所有板野AKB單曲個人特典收齊了!!!
狂賀!


kwokyan托我到台灣買物, 贈送我一張paruru ^^


然後各位看過Alan今月的生寫日文, 都知道我和他交收一堆台版paruru封入/店特~   (去廁所時才想起, 交收地點純粹巧合)
能一次過收回來, 總好過在網上逐張逐張收~



最後, 大家玩玩找不同,
有三張paruru的相片,
看似差不多, 其實都不樣的啊XDD
大家看得出嗎?


7 則留言:

  1. 我set岩佐用$100售出xd
    paru之不同:手嘅弧度同擺的方向不同
    [版主回覆07/16/2013 13:37:11]100價錢合理啊! 至少收完唔洗煩~
    答案正確~

    回覆刪除
  2. 戰況真的真的真的很激烈呀!
    可能我如果今個月可以落場一set都換唔到。。。
    還有就是很多paruru!
    很明顯那三場面的角度和手是不同吧!
    [版主回覆07/16/2013 13:41:08]新手落場最好有人帶著, 否則會蝕得很...
    今月賣得很快, 所以個個玩的都是老手, 沒有新手...
    鹽希果然一眼就睇得出@@

    回覆刪除
  3. 難玩的一個月...
    畢業的成員多了,她們價值也稍為提高點...
    再加上量少><
    [版主回覆07/16/2013 13:39:34]面對需求上升, 官方卻減少數量, 認真反智...

    回覆刪除
  4. >> 我的名字出現了5次 ??
    >> 可惜我沒有魔法, 能變一包有五張top的B出來, 看到柏木我才鬆了口氣......
    >> 識多幾個朋友, 很重要的 ^^
    [版主回覆07/16/2013 13:42:02]今月alan兄功不可沒啊!!
    朋友當然愈多愈好^^

    回覆刪除
  5. 我兩天來到,生寫都斷貨了!殘念……
    結果都只是去了看DIAMOND 的 48G 表演!強!
    [版主回覆07/16/2013 13:42:41]沒辦法, 今月量真的很少....
    我也有聽說到當天她們有表演!

    回覆刪除
  6. 倉持>小森? 因為今個月畢業,所以價高了這麼多嗎?
    mochi本來高小森不少,現在又是team K...
    [版主回覆07/16/2013 13:45:03]反而是倉持跌價, 當天的倉持很容易流通~~~
    反正是用十夢升上去, 換到就差不多~

    回覆刪除
  7. 當日既廁所交收...肯定你眼中當時只系得鹽(@v@)
    搵魔術師完成目標,應該系因為我既家庭關係了吧(^^)
    唔好意思呢,食飯出手個陣系咪太重了...
    [版主回覆07/16/2013 13:43:30]換到是因為紀砂好人而已~
    比你打慣嫁啦-_-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