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雜誌] 週プレ 2013 No.31 島崎橫山對談

還是島崎遙香系列的新聞報導LOL
如無意外應該接下來還有一篇才完結~~

最近她的新聞量真的夠多, 寫極都寫不完,
但她和好友由依的對談實在不能錯過,
恰巧我又找到翻譯, 於是再次轉載到此~


轉自 批踢踢實業坊


島崎遙香first寫真集"ぱるる、困る"發售紀念--Suprise同期對談

即將發售的AKB48次世代Ace候補"帕魯魯"的首本寫真集.

作為紀念而與同為AKB9期生的盟友"由依憨"的驚喜對談實現了!


取材・文/篠本634(short cut)



明明是帕魯魯的個人寫真集,想不到由依憨竟然登場了!?

 --"帕魯魯困惑中"發售紀念! 9期的盟友橫山由依桑也來到現場啦!

橫山 有種搭了順風車的感覺呢.
島崎 我可是嚇了一跳喔~

 --向各位讀者說明一下,staff們希望寫真集的最後能以島崎桑最棒的笑容作為結束,
因此找來了"最能讓島崎桑綻放笑容的人",於是橫山桑就做為驚喜登場啦!


 
橫山 而且連浴衣都巧妙地穿好了(笑)

 
島崎 就是說阿~~

 --那麼,為了替寫真集錦上添花,與橫山桑的"首本寫真集對談"請開始吧!

 橫山 那...五個都市中,將來想住的話要住哪裡?

 
島崎 大阪.總覺得城市裡的氣氛很棒. 店家的看板也很有個性,人們也很親切.

 
橫山 沒錯吧~之前就跟帕魯魯講過"你要是跟大阪人結婚的話,個性也會變積極的".
 
島崎 現在我也這麼想了. 還有能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 我還去了NMB劇場的某個地方. 由依,你有去過難波嗎?

 
橫山 嗯,有阿有阿.

--唉抖...島崎桑,橫山桑直到最近都在兼任NMB喔...


島崎 阿,對齁(笑)
(prr短期失憶w 居然還問人有沒有去過難波-_- 人家都在那裡闖完回來啦..)

橫山 不過真是棒阿~~當初聽到帕魯魯可以去五大都市旅行超羨慕的...島崎 嗯,能吃到好多好吃的東西真是太棒了. 其中最好吃的是博多的"明太重" 單純的就是便當上面放上明太子,再加上類似烤鰻魚的醬汁跟切碎的海苔. 還有大阪新世界串炸店的紅生薑串! 其他還有好多好多~~
(請參照左頁的"帕魯魯五都之旅好吃排行榜")

橫山 你也吃太多了吧!

島崎 嗯,我吃超多的.


 --(笑) 話說回來,要是橫山桑要拍寫真集的話,有想去的都市嗎?


 橫山 我想看看...很有和風的地方比較好吧? 哪裡好呢... 阿!我想去沖繩!


--沖繩稱得上和風嗎?


 
橫山 那不然就京都吧(笑)

 
島崎 我下次想去國外.

 
橫山 國外阿...要是國外的話我想去巴西,那邊的海很漂亮喔. 還有巴黎!

 
島崎 巴黎很不錯呢~~ 那不然我們從AKB畢業之後就去吧!

 
橫山 畢業之後阿...順帶一提,帕魯魯會先畢業喔~

 --這...這是什麼狀況?(驚)


橫山 我們常常聊這些阿,畢業的時期之類的.
雖然是還沒有要畢業啦,不過有聊過"我會目送帕魯魯離開喔"這樣...


 --原來是這種話題阿...(鬆了一口氣)


 
橫山 再順帶一提,帕魯魯連畢業演唱會的歌單都想好摟~~

 
島崎 第一首是"RIVER",最後一首是"永壓"

 
橫山 然後由我來送帕魯魯離開

 
島崎 不過要是我一直不畢業, 拖了幾十年的話你怎麼辦?

 
橫山 那就...不太妙啦...
(奸險的prr LOL)

 --要不要互相商量一下?  "帕魯魯阿,有點事想跟你商量的...是不是該?..." 這樣子?

(到時候由依要主動求prr畢業了XD)

 
橫山 阿哈哈,這個很好笑阿~~ 要是真變這樣的話,那就來商量看看吧.

 
島崎 我知道了~~



 
9期的兩人談到了AKB的未來
 --那麼,來問問次世代王牌候補及隊長候補的呼聲極高的兩位,關於往後的AKB!

 島崎 你是隊長阿?

 
橫山 阿哈哈(笑)

 --哎呀,不過我們是認為兩位毫無疑問地將扛起往後的AKB阿!     就這層意義來說,往後的AKB還有更大的障壁跟試煉沒錯吧?    例如這次的巨蛋巡演,也有傳聞提到會有很多驚喜發表
.
橫山 確實如此阿,組閣之類的也是有可能的吧.

 --欸?不是才剛組閣嗎?(驚)
(再組也太快了吧QAQ) 橫山 是這樣沒錯啦...話說回來,要是再組閣的話,這次希望能跟帕魯魯同隊阿. 因為我跟帕魯魯還有其他同期的9期成員都不曾同隊過阿.

 
島崎 該不會是人家不覺得你是9期的吧?

 
橫山 也是有這個可能齁?

 --這是不可能的吧(笑) 不過,兩位有聊過AKB的將來嗎?

 
島崎 倒不如說沒聊過將來以外的話題吧,尤其是最近.

 橫山 就是這樣阿

--舉例來說,不是常被提到"世代交替"嗎?這種話題也有聊過?


 橫山 那個最近一兩年確實常被(其他人)講到,不過現在想想,
(我們)其實應該要更早意識到這一點才好阿.
AKB不是前輩們花了七年才建立起來的嗎? 我們才進入AKB四年. 現在雖然被稱為"世代交替"...應該說(我們)還不是能作到世代交替的狀態吧.

 --那是指...意識上跟能力上都還不行,沒錯吧?

 
橫山 沒錯,所以不更早就抱持更高的意識是辦不到的.

 
島崎 ...前輩們跟我們一樣是第四年的時候,已經是"RIVER"的時期了...

 
橫山 我是覺得我們太晚起跑了啦,所以我們9期或10期真的是不努力不行阿.

 --哎呀,兩位真的是常常聊這種話題阿!
(兩位真的很著緊AKB呢~)

 橫山 最近真的是這樣呢~


 --在"帕魯魯,困惑中"發售的時機,能和"帕魯魯,聊著未來"真是太好了.

    最後請向讀者們介紹寫真集的看點!
 
島崎 看點就是最後一頁! 有我的笑容跟某人會出現喔~~

 
橫山 某人(笑) 不過正常來說是不太可能的吧,我竟然是在別人的作品中寫真集出道的.

 
島崎 那不然這樣,由依出寫真集的時候我也登場吧! 在第一頁好了.
(哈哈, 屆時prr在由依寫真集來個喧賓奪主!) 橫山 阿哈哈!這樣也不錯阿. 封面也給帕魯魯好了!
--...哎呀,AKB可是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的喔?...

 
橫山 還是不要啦~~~(笑)



談到AKB未來的時候基本上是由依作主導的~
在由依面前, prr說話毒舌很多XD
感覺由依應該經常被prr欺負(笑
有趣有趣!

4 則留言:

  1. 很喜歡夢人兄的露露系列^_^
    感覺上二人關係真的很好,
    在由衣面前的露露是平日完全看不到呢!
    唉呀,又喜歡上露露更深了!
    期待下篇的露露系列!
    [版主回覆08/03/2013 00:33:06]我很自然地就寫很多ぱる的東西^^
    好友面前完形畢露的ぱるる一樣太可愛!
    喜歡露露更深是好事^^

    回覆刪除
  2. 同意覺得9、10期有點太遲起步呢...
    由river時期進來,目標不是很清晰,所以容易被現在向著次世代頂點一直衝的新member有點吃虧的感覺~
    雖然,還是喜歡paruru就對了=v=
    [版主回覆08/05/2013 01:42:16]9/10期最佳的起步期, 被選拔們的光芒完全蓋過>.<
    而team 4 的效果不像預期...
    幸好paru yui兩位現在的戰鬥力不錯, 可以繼續進步!

    回覆刪除
  3. 畢業個一PART好好笑...
    YUI 同PARU... 我自己唔知點解會FF左去果醬度...
    好似佢地兩個既接班人呢.... XDDD
    [版主回覆08/05/2013 01:40:23]我也覺得yuiparu有果醬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十分有趣哦!
    由依帶出了PARURU可愛的一面了呢!
    尤其是~~問由依有否去過難波~XDDD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