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こじぱる チームB對談】 小嶋陽菜X島崎遥香、對談。

[想看岩佐的各位很對不起, 未來幾篇blog相信已被paruru佔據了...]

7月份的AKB月刊收錄了島崎遥香和小嶋陽菜的對談,
在網上找到翻譯, 所以也轉載一下^^




一個是前輩, 一個是後輩,
陽菜和paru的關係沒有和板野一樣的友好,
但大家都是同隊, 而且都是top, 應該都不算生疏吧~

看看兩位對談會否爆出什麼有趣的內容~~




- 前輩都很鍾情於paru, 完全是單方面的迷戀-3-
- paru也太多顧慮啦, 現在想畢業的確是太早了...
- 陽菜果然有"笨蛋光環", 做錯少少也不用捱罵.. 相反後輩就要小心翼翼, 不能被人挑到錯處... 試問人誰無過呢? 人必須從錯誤中學習, 這次paru說得對!
- 我發現9-11期後輩都懂得自嘲的, paru會用"鹽對應", 大餅會笑自己"圈外", 川榮會說自己"腳臭" 等等....
- 原來paru都喜愛談點有趣的話題多於問"表面近況"的東西..


- 結果證明剪髮後各界的反應都不錯^^
- 不用介懷別人的意見, 如果自己是對的, 安守本份, 做回自己就對了!
- 全團都是paru鹽對應可就糟糕了 (笑)  一個paru就足夠了^^




還有下段的個人訪問~


趁著菜露對談之前,給島崎遙香做了個單獨埰訪。關于總選舉躍進到12位、關于首部
個人寫真集發行、還有個人CM...非常率直地講述了現在的心境。

「困惑顏是...」

——第一本個人寫真集發售

:能這樣子記錄保存下來,很開心呢。會回想起這個時候是這個樣子啊之類的。
AKB48相關的寫真有很多嘛,將來什麼時候看到了,‘對了我在那個時候,是AKB48的
一份子呢~’,大概會這麼想吧~~~

——以5蛋為綫索,在5大都市巡迴為內容

:在大阪超開心~人超好。就說店裏的人和友好的各位,都以“啊、帕露露呀~”
這樣的方式熱烈歡迎我。

——看點在於

:推薦“最後的人”那部分。(大親友橫山)由依出現在我面前了哦。我覺得那才
是我最真實的笑容。大家會看到我實實在在笑起來的樣子的。

——要說到帕露露,肯定是招牌“困惑顏”了,這次的寫真集裏其實是笑顏比較多呢

:平時都不怎幺笑的。確實呢,如果不是真的開心都笑不出來的。勉強地笑、做作
的笑都做不了呢。困惑顏是,加入AKB以來,足足3年好不容易找到的表情呢。(笑)

——總選舉也好不容易到了12位

:真好,進選拔組了。

——新單的位置變成後排了,遺憾的心情...

:沒有,完全沒有。非要說為什麼的話,因為這是所有的飯們決定給我的順位。

——順位發表後作出“想成為支持AKB48的存在”的演說呢

:感覺~說了句無可非議的話嘛(笑)。話說回來,當時會場的氣氛,就是那種,對
于飯們來說“噢又上去一點了”的感覺而已啊。如果像是“喲西啊!上~位!”那樣
的氛圍的話,也許我會擠出更多的話吧(笑)。

——沒有達到成為神七的目標

:果然1期生的各位不會輕易地被打敗呢。總監桑、白菜桑、虎牙桑...知名度都完
全不在一個級別。

——那如果明年還有總選舉,更加上位怎幺樣?

:嘛,這個,到明年才知道。

——說到知名度,在“mister donut”的CM裏也以個人出演了

:真心高興啊。今年還有一半要過,但好像一整年事情都有了。實際上有種可以孝
敬父母了的感覺。就是說,misdo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嘛。而且是AKB48的一個人。怎麼
說來著,死而無憾了我(笑)。將來生了孩子以後不就有日西的資本了嗎。“你媽媽
我啊,出演過misdo的CM喲”什麼的。

——個人名義的活動逐漸變得引人註目了。今後的目標是

:覺得稍微放慢點步伐也挺好的。因為去年猜拳大會前一段時間開始,實在邁得太
快了。嘛,也想要繼續my pace地努力下去。除此之外...賣得出去的吧...也是有這樣
的需要的呢...



- 我和paru一樣, 在好友面前都能表露無遺一直的笑著^^
- 比起困惑臉, 個人還是更愛paru的笑容呢~~
- 知道她沒有因排位後退而傷心, 覺得她思想上其實幾成熟的~ 
- 本來是靠營運激推才能企前排, 現在終於認清自己的實力, 所以以後要更努力提升自己的人氣!
- 接CM是為了將來向子女哂命嗎?(滴汗..

希望大家對paru又有深一層的了解吧^^

2 則留言:

  1. 嗚呀!看完這個後paru在我心中的地位已成為akb中不二的首推呀!
    Paru現在不但多了表情,連思想也成熟了,總選後她好像真的判若兩人呢!
    希望Paru可以一直my pace地生活下去啦^_^
    (話說夢人你可以親身領教露露的困惑顏真是令人羨慕呀!)
    [版主回覆07/29/2013 02:02:48]hi! 鹽希!
    就如脫胎換骨的!
    如果我當時能逗paruru笑, 相信我可能會轉推
    不過被她鹽一臉, 心情一方面很sad, 一方面因為能見識到paru出名的一面而高興XP

    回覆刪除
  2. >> 大家都明白的 =_=
    [版主回覆07/29/2013 01:59:35]你明白你應該加推paruru就好了^^ (歪曲原意XD)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